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李慶元 結果共108筆

  • 議員痛罵 仁愛國中校長想退休

    台北市知名明星學校仁愛國中傳出校長被逼退!起因是市議員李慶元接受家長陳情,校內一位周老師被指控不適任,李慶元要求校長協調,不過校長在沒有告知李慶元的情況之下,錄音存證,市議員火大在議會上痛罵,結果校長當場淚灑議場,還說要退休!
    2005/01/31 18:29
  • 〈獨家〉李慶元誹謗只判6月 總統不服告到底

    民代發言要小心了,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在2000年總統大選前,因為出書批評陳總統有外遇,吃上官司,一審敗訴,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不過現在總統委託律師再提起上訴,不但要求法官對李慶元宣告「褫奪公權」,更要李慶元在各大媒體刊登道歉聲明,連內文都已經擬好,李慶元擔心他有可能真的會喪失市議員的資格。
    2005/01/26 18:08
  • 回選區當兵!常中天分發南港區公所

    去當兵的現任台北市議員常中天目前正在成功嶺受訓,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常中天下部隊後將分發到他的選區,台北市南港區公所服替代役,工作是整理電腦檔案,常中天的同黨市議員侯冠群和李慶元,立刻去拜訪南港區公所,說是為了常中天好,拜託區公所一定要給他好好磨練一下。
    2004/11/24 18:36
  • 換美金找氣受? 議員︰銀行「綁架民眾」

    如果您要兌換美鈔,會選擇銀行還是銀樓的黑市交易呢?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費鴻泰公佈一項調查結果,發現包括台北銀行在內的10家行庫,兌換美鈔手續費高的嚇人,還有銀行不收特定年份的美鈔,議員批評銀行簡直是綁架民眾。
    2004/11/24 13:19
  • 李慶元︰國父在流淚 總統犯內亂罪

    教育部要把「國父推翻滿清」的歷史放到中國古代史,台北市國親新的市議員今天(9日)群起砲轟,新黨市議員李慶元在質詢時痛批這是內亂罪,馬英九則說如果繼續以意識形態做事,學生會被搞得精神分裂,而且國父是19世紀的人,不應該被納入古代史。
    2004/11/09 18:17
  • 罵李慶元不要臉 王世堅判罰9百元

    今年4月在台北市議會上演的摘總統玉照風波,當時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以「不要臉」痛罵拆照片的新黨市議員李慶元,遭到控告,昨天法院裁定王世堅要罰新台幣900元,讓他大罵莫名其妙。
    2004/11/04 18:43
  • 拆陳水扁照片 李慶元、侯冠群吃官司

    今年四月,市議員李慶元和侯冠群拆下議會裡陳水扁總統照片,不但遭民進黨議員圍毆,還因此吃上毀損公物官司。下午北檢首度開庭,侯冠群跛著腳現身,他說議員是「公務員」,也算是「公物」,民進黨議員把他打傷,等於「毀損公務」,才應該要追究刑責。
    2004/10/22 18:02
  • 民代要揭弊 資料不實當場被吐槽

    民意代表為民喉舌、質疑行政單位的缺失是職責所在,但是民代們在揭弊案,檢討別的單位之前,卻常常沒有做好事前的功課。今天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帶領消防隊員會勘,質疑大樓消防設備不合規定,結果就發生議員被消防主管當場吐槽的窘境。
    2004/09/02 12:39
  • 〈獨家〉常中天當兵 同僚打趣:服議會替代役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在任內去當兵,因為入伍時間超過一年,根據地方制度法,他將因為連續2個會期沒有出席會議而喪失議員資格,面對這樣的困境,與常中天同屬新黨的議員李慶元打趣的說,常中天可以到市議會當替代役男,就可以把當議員與當兵結合在一起。
    2004/08/13 18:15
  • 北市議員批評養工處 趁颱風填廢土

    颱風天看問題!今天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質疑台北市養工處把從河川裡挖出,應該運離的廢土,利用颱風的強風豪雨,又整個沖回河裡,想要不花一毛錢來解決堆積問題,不過養工處對於這樣的指控嚴正駁斥。
    2004/08/12 19:11
  • 市議員:切片水果含工業漂白劑

    市面上一些切好的切片水果,看起來色澤都相當漂亮,不過今天市議員李慶元卻揭發,不少的切片水果其實都含有工業用的漂白劑吊白塊,加入這種吊白塊,水果可以連放好幾天都完全不變色,不過吃入人體內,卻會產生極大的傷害,長期食用甚至可能致命。
    2004/07/09 12:43
  • 總統玉照頻遭拆卸 王世堅堅持通電

    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兩度拆卸高掛在台北市議會議事堂牆上的陳總統照片,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今天打算提案,要在陳總統的照片四週通電,後來因為李慶元沒有出席,而臨時暫緩提案。王世堅揚言,只要李慶元一出現,他就要再提案,一定要把總統玉照四周通上電流,沒想到話才出口,就和新黨其他議員爆發口角。
    2004/06/16 18:24
  • 李慶元摘下總統照 議會爆發衝突

    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又摘下陳水扁總統玉照,並且跟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差點爆發肢體衝突!李慶元堅持,沒有真相沒有總統,他說,是被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激怒,才拆照片,但王世堅說,李慶元的舉動根本就是預謀,王世堅更準備提案,要求市議會把總統照片四周通上電流,看誰以後,還敢拆下總統玉照!
    2004/06/09 18:22
  • 520觀禮台消防檢查未審 議員批放水

    520總統就職大典的籌備工作正在進行中,不過今天卻傳出觀禮台的安全堪慮,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質疑,觀禮台都是易燃材質,卻不用消防檢查,一旦出事,誰該負責?對此,市府表示,將請申請單位、也就是國防部,在18號以前補送「消防設備圖」!台北市政府強調,觀禮台的結構問題,國防部要負全部責任!
    2004/05/11 18:05
  • 市議員調查:逾六成商家收到偽鈔

    台北市偽鈔氾濫情況究竟有多嚴重?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調查指出,目前各大市集賣場收到偽鈔的比例超過6成,尤其以千元偽鈔最氾濫,目前犯罪集團製作手法越來越精細,消費者要注意小心。
    2004/05/04 14:07
  • 一句「下三濫」 王世堅、李慶元爆口角

    昨天台北市議員林定勇以打太極拳的方式質詢官員。今天(28日)台北市議會,市議員王世堅以一句「下三濫」痛罵日前扯下陳總統玉照的市議員李慶元,2人爆發口角,議事也因此癱瘓。台北市議會一再發生脫序事件,終於有議員看不下去,歐陽龍提議,要求議會在本週五開會定出內規,約束議員自律。
    2004/04/28 18:32
  • 放交通錐 李慶元批趙建銘搞特權

    總統女婿趙建銘今天成為台北市議員抨擊的對象!市議員李慶元今天在議會痛批趙建銘家門口前放了2個交通錐,每天由安全人員挪移,幫忙佔車位!李慶元也質疑趙建銘的座車登記在國安局名下,根本是「開特權車,佔路霸位」。面對李慶元的批評,台北市交通局說,會跟趙建銘進行勸導!
    2004/04/26 19:18
  • 網路自稱挺扁悍將 要炸侯冠群李慶元

    選後分裂的政治情緒蔓延到網路上,一名自稱「挺扁悍將」的男子,不停在網路上寄出恐嚇信件,揚言要以炸彈對付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和李慶元,台北市刑大電腦組經過網路位址追蹤,在晚間將這名嫌犯逮捕,不過嫌犯表示,他只是為了嚇嚇2位議員,並不會真的製作自殺炸彈。
    2004/04/19 19:42
  • 貼對聯反諷 李慶元再「槓」總統玉照

    台北市議會的作秀風從議場質詢馬英九,延續到審查教育部門的場景,市議員李慶元今天再拿陳水扁總統的玉照做文章,他把對聯貼在總統玉照下方,反諷總統無德、無恥,民進黨市議員對此相當不以為然,批李慶元作秀質詢華而不實。
    2004/04/19 18:35
  • 民眾激情搞破壞 王世堅向警備案

    部分台北市議員,最近在質詢台上的激情演出,民眾反應也很兩極!像是王世堅的宣傳車,在質詢後,外殼就被劃破,還有服務處,也被人用斧頭砸壞,另外一方面,新黨的議員李慶元,最近也常接到民眾的恐嚇電話,甚至還寄信給他說,要對他做出自殺攻擊。
    2004/04/17 18:57
  • 李慶元「拜」扁照 馬英九籲理性問政

    昨天才扯下陳水扁總統的照片,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又拿香對陳總統的玉照拜拜,台北市長馬英九肯定市議會,要求議員將東西搬走的處理方式,同時也強調和平理性的問政,對於社會才有正面示範。
    2004/04/14 19:08
  • 誇張!李慶元捻香拜總統 綠營痛批

    昨天上演全武行的台北市議會今天再度荒腔走板!新黨市議員李慶元繼昨天扯下陳水扁總統照片後,今天竟然準備香爐,對著陳總統照片捻香祭拜!這樣的舉動讓民進黨市議員嚴重抗議,強調再不處理,難保綠軍支持者會有反制行動,至於議場內,為了民進黨杯葛市長馬英九市政報告,場面又是一片混亂!
    2004/04/14 18:08
  • 全武行後碰頭 王世堅李慶元槓上

    昨天在台北市議會,藍綠議員演出全武行大打出手,馬市長的施政報告延到今天(14日)下午,會不會又有衝突發生?上午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跟新黨議員李慶元到TVBS來錄影,倒是先碰了頭,當場兩個人又吵了起來。
    2004/04/14 11:57
  • 換衣拉筋 李慶元扯扁像事前早盤算

    新黨市議員李慶元今天扯下陳總統肖像的這個大動作,讓現場錯愕!其實,根據TVBS記者的觀察,李慶元在事前就做了不少準備工作,顯然這一跳並不是心血來潮,而是事前就有規劃,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4/04/13 21:28
  • 互批!民進黨團要告李慶元毀損公物

    台北市議會爆發全武行之後,民進黨市議會黨團剛剛召開記者會,要求扯下元首肖像的新黨市議員李慶元道歉,由於元首肖像摔到地上,民進黨團要控告李慶元「毀損公物」,李慶元說,元首肖像是在被民進黨議員追打的時候摔掉的,因此毀損公物的不是他,不過新黨黨主席郁慕明說,李慶元的做法過度,錯就是錯!
    2004/04/13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