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李慶元 結果共108筆

  • 李慶元扯掉總統照 北市議會全武行

    台北市議會這個會期開議第一天,就上演全武行!新黨市議員李慶元主張,現在應該是處於「選舉無效」的狀態,憑什麼懸掛元首肖像,一氣之下,突然一舉跳上議會牆壁,把懸掛在上面的陳總統照片扯了下來,民進黨市議員強烈不滿,衝上前去跟李慶元扭打成一團。
    2004/04/13 17:50
  • 圓山疑爆食物中毒 500人喜宴腹瀉

    台北知名五星級飯店疑似爆發喜宴中毒事件!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出示一封密件表示,台北圓山飯店8月底的一場喜宴造成500多名賓客食物中毒,事後圓山飯店退給喜宴主人100萬餐費,並提供住宿券及自助餐券補償賓客損失。
    2003/12/30 18:17
  • 謝啟大服刑 新黨要求彈劾翁岳生

    前新黨立委馮滬祥和市議員李慶元,今天到監察院為入監服刑的謝啟大陳情,並且要求監察院彈劾司法院長翁岳生;馮滬祥指控翁岳生包庇下屬,為曾文惠運美鈔案作偽證。
    2003/12/02 12:17
  • 謝啟大返國前夕 李慶元舊案重提

    人在北京的前新黨立委謝啟大,指控前第一夫人曾文惠「運美鈔案」,經過司法判決,這個星期日就要回台灣服刑了,謝啟大坐牢前,新黨市議員李慶元,上午指控李曾文惠,在89年3月21日根本沒去陽明山掃墓,李慶元要求檢察官重新審理「運美鈔案」,李慶元今天找來人証,想要證明他的指控,但是證人的說辭,跟李慶元有明顯不同!
    2003/11/28 12:11
  • 北市議員爆料 市府建管處貪瀆買春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爆料,市府建管處拆除道路違建的時候,疑似和違建戶勾結,虛報建物面積,領取四倍以上的補償金,建管處人員拿到錢,還集體出遊到越南買春。針對市議員的指控,建管處從上到下都堅稱不知情。
    2003/10/27 18:02
  • 質疑警紀不良 李慶元槓上王卓鈞

    為了警察風紀問題,今天在台北市議會引發了激烈質詢!新黨市議員李慶元質疑鄰近總統官邸的一家搖頭店,因為中正二分局長的包庇而沒有被警方取締,李慶元大罵警察局長王卓鈞無能,才抓不到相關事證!
    2003/10/21 18:34
  • 學校制服價格離譜 價差3倍

    學生唸書的負擔越來越重,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指控,許多公立高中利用新生制服費用公然坑錢,強迫學生購買4、5千元的校服,不但品質粗糙,有的價格竟然比一般市面貴上3倍。
    2003/10/06 13:03
  • 〈獨家〉李慶元:北市1警官 歧視客家人

    最近台北市警界可能調動,各式各樣的檢舉信,也開始滿天飛,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接到一封沒有署名的檢舉信,點名一位李姓警官,在辦公室裡,對客家籍的部屬,相當不禮貌,甚至還不許員警在辦公室裡,說客家話,對於這樣的檢舉信,李姓警官不願評論,倒是他的同事為他叫屈。
    2003/07/2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