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李慶元 結果共108筆

  • 李慶元爆料 指諾魯總統秘密抵台

    陳總統今天要搭乘空軍一號出訪,他的飛機上會不會多一位貴賓呢?晚間立委林郁方參加凱道靜坐之後說,我南太平洋友邦某位元首,前幾天已經秘密抵達台灣訪問,目的不單純,外傳這位貴賓就是總統即將到訪的諾魯共和國總統。
    2006/09/03 07:49
  • 李慶元批 馬訪日前2天虛耗預算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日前在日本成田機場,因為有沒有禮遇出關的爭議,槓上駐日官員,他今天為自己的失態向社會鞠躬道歉。不過,他也忿忿不平,爆料說這次參訪行程掛羊頭賣狗肉,市府假藉市政行程,濫用預算,實際上卻偷渡幫國民黨拼黨務。
    2006/07/15 17:14
  • 李慶元道歉澄清:耍特權就辭議員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11日隨同馬英九訪問日本,出關未受禮遇,結果在成田機場和駐日官員爆發口角,李慶元今天鞠躬向社會道歉,但強調是外界誤解。不過,他爆出更多參訪團的料,指控黨務系統的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利用特權享通關禮遇。還指控市府訪問團前兩天的行程,根本就是用市府預算跑黨務行程。
    2006/07/15 15:48
  • 〈獨家〉與駐日官員口角 李慶元公開致歉

    隨著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到日本參訪的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在抵達日本時,在機場和駐日代表處秘書發生嚴重口角,引發耍特權的爭議,李慶元在日本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對自己的行為表示歉意,但他也抨擊駐日代表處根本就是在陷害馬英九。
    2006/07/12 13:15
  • 李慶元:江耀宗送扁LV包暗藏百萬

    趕搭爆料熱潮,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指控華航前董事長江耀宗,為了感謝第一家庭提拔他當中鋼董事長,所以在送給黃睿靚當結婚賀禮的LV包內,暗藏兩百萬現金當答謝禮,甚至點名就是公關處副處長陳鵬宇張羅,對此說法,被指控者通通否認,還揚言提出告訴。
    2006/06/16 12:20
  • 政爭起/摘除扁照 北市議會領先通過決議

    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以及侯冠群,今天在市議會臨時提案,要求拆掉懸掛在議事廳後方的陳總統肖像,引發藍綠議員激烈攻防,最後在泛藍市議員佔多數的優勢下,表決過半,台北市議會成為第一個通過卸下陳總統照片的民意機關。
    2006/06/07 17:00
  • 李慶元:扁嫂買名錶 中信辜家埋單

    第一親家陷入弊案風暴,今天又有台北市議員出面,指控總統夫人吳淑珍去年5月幫兒子陳致中買了一支50多萬的寶璣名錶,結果是由中信辜家埋單,我們重回現場,鄰居咖啡店老闆證實,吳淑珍去年有來光顧過,但已經搬家的鐘錶店則是鎖上大門,不願回應。
    2006/05/24 11:56
  • 內湖線施工延宕 議員槓捷運局長

    台北市議會今天充滿火藥味,起因是台北市捷運局長說,捷運內湖線延宕,是因為施工比木柵線還難,此話一出,引起市議員李慶元勃然大怒,痛罵捷運局長無恥,捷運局長不甘示弱,回罵李慶元,雙方互罵,旁人怎麼勸,都沒有用。
    2006/05/08 17:55
  • 被褫奪公權2年 李慶元請李敖喊冤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因為撰寫「陳水扁的真面目」一書,經最高法院依毀謗罪判有期徒刑6個月,褫奪公權2年,李慶元今天請來當初邀他寫書的立委李敖助陣,把矛頭對準司法院長翁岳生和秘書長范光群,質疑兩人和陳總統關係良好,用黑手操控司法,而聲援的李敖也當場嗆聲,說總統根本不敢告他。
    2006/04/28 12:55
  • 稱扁有緋聞 李慶元褫奪公權2年

    年底就要選台北市議員,但李慶元的連任之路,卻出現危機!因為2000年總統大選時,他出了一本書,裡頭描述陳水扁總統傳出緋聞!高等法院更一審認為,這是意圖使人不當選,所以判決6個月徒刑,褫奪公權兩年!如果上訴不成功,李慶元年底,將喪失競選資格。
    2006/04/07 14:57
  • 被抓包!捷運內湖線 違法傾倒廢土

    內湖捷運線工期延宕,現在又爆發違法傾倒廢土弊端,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公佈助理拍攝的畫面,完整追蹤承包商違法傾倒廢土的過程。李慶元質疑,承包商至少污走了上億元的廢土處理費。
    2006/02/14 12:33
  • 摔禮盒 李慶元指控電信業者賄賂

    台北市議會今天出現議員槓上議長火爆對罵的狀況!主角是新黨議員李慶元,他自爆有電信業者涉嫌賄賂市議員,不但氣的把禮盒摔爛,更質疑當天議長吳碧珠涉嫌放水,讓吳碧珠氣炸,兩人激烈言詞交鋒。
    2006/01/04 18:42
  • 八字一撇? 李慶元:李敖要選北市長

    無黨籍立委李敖有沒有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答案呼之欲出。他的好朋友、新黨市議員李慶元證實,李敖近來頻頻和各界人士碰面聚餐、佈局參選事宜,而且李敖還曾經笑說,要請被陳總統告的李慶元,來當副市長。
    2006/01/03 17:56
  • 不滿黨內充斥政客 常中天退新黨

    新黨爆發內鬨!新黨台北市議員常中天今天痛批黨內有一批失去理想的政客,他還責怪黨內對他支持不夠,於是他正式宣布退黨。而被暗指是政客的新黨成員包括侯冠群、李慶元都認為,常中天表現不佳,又擔心明年市議員選舉不會被提名,才會先「自行了斷」。
    2005/10/27 12:49
  • 〈獨家〉攤販惡霸警不開單? 議員控包庇

    員警風紀是不是又出現問題?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質疑,台北市臨江街每天早上都會被攤販擋道,車子幾乎無法通行,攤販嚴重違規,員警這一年來,開出的罰單卻幾乎是零!他質疑轄區分局,有員警刻意包庇。
    2005/10/06 12:03
  • 諷刺建管處失職 議員捻香祭拜

    違建到處有,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拿著「香」質詢,批評市府建管處,檢舉的違建都沒拆,是在裝死,甚至還槓上會議主席,民進黨議員劉耀仁,暗批他關說違建,讓場面相當尷尬。
    2005/09/23 14:52
  • 罵下三濫不要臉 王世堅被罰60萬

    罵人6個字,要罰60萬,平均一個字10萬。去年還是台北市議員的立委王世堅,因為看不慣新黨議員李慶元拆下總統照片,痛罵他「不要臉、下三濫」,法官三審定讞,王世堅必須賠償60萬,李慶元認為法院判太輕,王世堅大喊沒天理,揚言1塊錢也不會賠。
    2005/09/07 12:51
  • 詐騙太猖狂!盜接市議員家電話

    歹徒詐騙手法可以說是無孔不入,甚至連台北市議員的電話都被拿來盜接!李慶元就發現,自家的電話被轉接出去,而且詐騙集團還冒稱是警政署的電話,拿來騙取民眾信任。
    2005/07/15 17:53
  • 〈獨家〉黨運不佳怪風水 新黨果然「大凶」!

    台北市議會新黨的市議員,最近可以說是多事之秋。李慶元被陳總統提告,可能會被褫奪公權、丟了市議員資格;常中天被人檢舉沒當兵;還有侯冠群的腿傷已經開始肌肉萎縮。4個議員就有3個出事,大家開始懷疑,是不是風水出了問題?今天找來風水師給答案。
    2005/07/02 13:19
  • 陳致中結婚 李慶元總統府前抗議

    陳致中結婚,不過卻有人特別選在此時率眾抗議!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上午率領上百名支持者,到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上靜坐抗議,因為他在5年前所寫的書,內容暗指陳總統有外遇,後來被告,日前遭判刑半年確定,警方也派員到場,還出動上百警力戒備。
    2005/06/18 11:31
  • 放棺材!李慶元被判刑:司法不公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被陳總統控告誹謗,現在面臨6個月徒刑和褫奪公權2年的刑責,李慶元很不服氣要上訴,今天還把一口棺材放在研究室,抗議司法不公,不過總統府不予回應,強調一切尊重司法。
    2005/06/01 13:06
  • 出書指扁有外遇 李慶元判6個月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在2千年總統大選前,出書批評陳總統有外遇,吃上官司,高等法院今天二審宣判,維持一審判決,處有期徒刑6個月,褫奪公權2年,可能會喪失市議員資格,李慶元知道後,透過助理表示,非常荒唐!
    2005/05/31 13:20
  • 老師也憂鬱 北市194人休長假

    倪敏然憂鬱症自縊,讓外界再度重視憂鬱症嚴重,今天市議員李慶元指出,北市國小老師曾請假長達1個月以上的,短短3年多就高達194位,其中罹患憂鬱症,多達28人。
    2005/05/10 16:47
  • 李慶元寫書被扁告 李敖作證

    立委李敖上午到高院出庭,為新黨市議員李慶元作證,原因是2人在2000年所合寫的「陳水扁的真相」一書,被陳總統控告,案子纏訟至今,李敖說陳水扁為了一本書告別人選罷法,實在太沒肚量了。
    2005/05/03 11:53
  • 罵李慶元判賠60萬 王世堅不服

    一句「下三濫,不要臉」值多少錢呢?答案是台幣60萬。前市議員,現任立委的王世堅,因為辱罵昔日同僚李慶元,法院裁定他要賠60萬,結果王世堅堅持要上訴到底,一毛錢都不會給。
    2005/04/12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