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慶元:江耀宗送扁LV包暗藏百萬

記者 張愛晶 江嘉苓 / 攝影 林士桓 陳儒桓 台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1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趕搭爆料熱潮,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指控華航前董事長江耀宗,為了感謝第一家庭提拔他當中鋼董事長,所以在送給黃睿靚當結婚賀禮的LV包內,暗藏兩百萬現金當答謝禮,甚至點名就是公關處副處長陳鵬宇張羅,對此說法,被指控者通通否認,還揚言提出告訴。

黃睿靚不論在台灣,還是到了美國,身上這款粉色系LV斜背包,總是包不離身,黃睿靚對LV的偏好,現在成了李慶元的爆料題材。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陳致中結婚的時候,江耀宗送上LV包包,同時也不是原本說的1百萬,消息來源補充說是2百萬。」

兩百萬禮金,答謝第一家庭提拔之恩的說法,甚至點名幕後張羅的人,就是江耀宗的親信,華航公關副處處長陳鵬宇,不過,第一時間就被駁斥。

華航公關處副處長陳鵬宇:「李慶元在沒有任何證據,的狀況之下就點名我,我覺得名譽嚴重受損,請李慶元議員隨時接我的律師信我會去告他。」

沒有具體證據,李慶元卻大膽爆料,設計小巧的LV淑女包,真的裝得下百萬現鈔嗎?

TVBS記者張愛晶:「百萬現鈔疊在一起,大概長16公分高14公分寬7公分,多大的包包可以裝得下。」

我們找來一款尺寸和黃睿靚背包大小類似的LV皮包,1,2,3,4,5..,這款LV經典小型手提包,放進10疊10萬元,一共百萬鈔票之後,還剩下不少空間,再裝進一百萬指鈔,皮包外觀應該也不會受到影響。

只是,李慶元沒有拿出證據,搶曝光,當紅的爆料列車,人人都趕搭,再把名牌包扯進來,更聳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慶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1540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