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李愛綺 結果共61筆

  • 金曲歌后健身房倒閉!WG接手會籍 今年將展15間店

    去年5月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三級警戒期間健身房必須停業,許多健身者失去收入導致下半年儘管開放疫情趨緩開放運動,但也陸續有業者結束營業,包含金曲獎台語歌后李愛綺所經營的The Key Fitness,連鎖業者世界健身俱樂部則宣布接手該健身房會員會籍轉移。
    2022/01/19 17:56
  • 肉色曲線看光!李愛綺「全裸」躺聖誕紅 葉片遮三角洲

    45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和外籍老公Duke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雖然已年過40,但外型亮眼的她仍擁有火辣魔鬼身材,昨(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她特別曬出一張全裸躺在聖誕紅中的性感照,還提醒粉絲要注意保暖,讓網友直呼「妳太辣了,覺得不冷!」
    2021/12/26 11:06
  • 金曲歌后吃微波食品「吐出橡皮筋」 網驚喊:一定要申訴

    45歲歌手李愛綺唱功深厚,曾獲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獎」肯定,2008年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發文透露,食用超商微波食品時,竟然吃到一條「橡皮筋」,讓大批網友驚呼:「這個一定要申訴,好過分。」
    2021/12/02 13:40
  • 李愛綺腦著地腦震盪!醫曝「這症狀」小心 想睡最危險

    藝人跌倒意外頻傳,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也傳出在浴室滑倒狠摔的消息。她說後腦直接著地,送醫時老公直喊「妳不要死」,所幸檢查顯示她沒有腦出血,只需回家休養。腦外科專家魏國珍表示,後腦摔傷是最危險的,摔傷後如果經常覺得「累累的」想睡覺要小心!
    2021/11/29 16:09
  • 李愛綺驚爆頭部重摔「走鬼門關」 尪淚叮嚀:千萬別死

    45歲「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13年,夫妻一起經營健身事業,豈料受疫情影響月賠150萬,先前暫時停業收攤,不過日前搬遷到新地點重新開張。近日李愛綺上節目談經營副業的甘苦,更驚爆去年(2020)自己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2021/11/11 12:47
  • 疫情受災戶+1!歌后虧百萬 「東區房租高」瑜珈館收攤

    以台語歌手出道的女星李愛綺,2015 年憑著《微風.城市》專輯拿下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3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近來投身健身事業,自創品牌,砸下千萬在東區開設瑜珈會館「THE KEY YOGA」,不過現在傳出不敵疫情,將在月底結束營業。
    2021/10/23 12:01
  • 尪疫情間「無預警提離婚」!李愛綺暴怒放話:絕不挽留

    12歲就發片出道的「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感情向來相當穩定。豈料近日李愛綺上節目分享,老公因為創業慘遇疫情衝擊,一時間失意竟動念離婚,讓她氣炸撂下狠話。
    2021/07/26 11:59
  • 李妍瑾哭暈掛急診「心臟痛動不了」 與李愛綺私下大和解

    44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11日突火大指控女星李妍瑾(憬)要向媒體爆料自己棄養父母,揚言「一定告死妳!」李妍瑾事後公開事件始末,是李愛綺向她借錢,委屈痛哭要求對方公開道歉。如今李愛綺在臉書表示兩人通過電話,已經私下和解。
    2021/07/14 14:36
  • 李愛綺怒嗆告!李妍瑾「要求公開道歉」爆:錢借到我這了

    44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昨(11)日突在臉書上火大開嗆女星李妍瑾(憬),怒批對方打算向媒體爆料說她「棄養父母」,根本是在炒新聞,甚至揚言「一定告死妳!」對此,李妍瑾事後也公開事件始末,直指是李愛綺妹妹向她借錢,要求李愛綺公開道歉。
    2021/07/12 16:01
  • 「我一定告死妳!」突火大槓女星 李愛綺揭動怒真相

    出道33年的44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今(11)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怒嗆女星李妍瑾(憬):「自以為正義姐!?一通電話就可以跟記者爆料、斷章取義?說我棄養父母?」原因竟和李愛綺妹妹有關。
    2021/07/11 12:18
  • 獨/異國婚不易?李愛綺認「曾想分開」尪砸錢挽回

    出道33年的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嫁給美籍老公Duke 13年,育有1子1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因福原愛夫婦遭爆婚變,異國婚姻經營不易又成為話題,李愛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承其實一路走來並非外界看來的順遂,也常因文化差異大吵甚至一度動念分開。
    2021/03/19 13:25
  • 獨/震驚詹雅雯左腦萎縮 李愛綺曝「同台情況」:她有點憂鬱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先前才克服喉部腫瘤及罕病,沒想到今(18)日再驚傳她去年下半年被確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目前已中度萎縮,在樂壇投下震撼彈。出道32年、曾和詹雅雯一同入圍金曲獎的台語天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今接獲消息非常震驚,直呼去年和詹雅雯同台時並無異樣,但她也透露「每次看到她都有點憂鬱」。
    2021/03/18 14:08
  • 自爆洗澡遭母狂捏胸 女星揭「暗黑史」全場驚呆

    長輩之間常會口耳相傳一些民間偏方,認為對身體有益,但是否有效端看有無科學根據。近日44歲台語歌手李愛綺(舊藝名:李嘉)上節目時分享,小時候常被媽媽用手捏胸部,聲稱這樣做發育才會好,但中醫師立刻反駁了此論點。
    2020/12/07 12:05
  • 歌后李愛綺浴室重摔後腦 夫哭喊「不要死」

    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10/6)在自家浴室滑倒重摔,撞傷後腦勺,幸好家中清掃阿姨即時發現,送醫檢查治療,有輕微腦震盪,她笑說老公第一時間,驚嚇哭喊「不要死」,也說浴室濕滑很危險,一定要注意。
    2020/10/07 23:30
  • 金曲歌后浴室滑倒「後腦重摔著地」 洋尪崩潰:不要死

    44歲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被爆昨(6)日在浴室滑倒,全裸狀態下後腦勺撞上地板,被送急診治療,與她結婚12年的老公Duke也擔心到崩潰吶喊「不能睡!不要死!」目前李愛綺已無大礙返家休養。
    2020/10/07 20:53
  • 我媽是大明星! 李愛綺開明養育混血兒女

    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和美籍老公Duke,婚後生了一對混血兒女,兩個小孩對於擁有明星媽媽的反應大不相同。哥哥Tyler喜歡低調,而妹妹Mia則完全沉浸在媽媽是明星的光環中,時常童言童語讓李愛綺覺得好笑又害羞。
    2020/05/11 20:07
  • 李愛綺「忙到失憶」毀重要合約 外籍尪氣炸喊離婚

    43歲女星李愛綺經常上節目分享與外籍老公的生活趣事,然而她日前透露,去年因忙著錄製專輯,還要同時照顧婚姻出現問題的好友,導致她完全忘記老公有特別交代,要她去機場接待首次來台灣簽約的合夥人,最後對方氣到以誠意不足為由隔天立即飛回美國,決定不合作簽約,也讓老公氣到差點提離婚。
    2020/04/15 09:15
  • 遊泰訂房誤入特種區 女星慘被當人妖:多少錢可驗貨?

    女星李愛綺2008年和美國老公Duke結婚,婚後幸福美滿,育有一子一女。近日她上節目分享老公「事情永遠辦不好」的誇張故事,有次一起去泰國玩,Duke訂的旅館附近圍繞著特種行業,甚至有觀光客以為她是人妖,開口問她「多少錢可以看下面」,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2020/03/30 20:21
  • 小鮮肉猛灌迷湯 人妻女星:差點跟他回家

    外型火辣性感的女星李愛綺(原名李嘉),在2008年與外籍老公Duke結婚,但她日前卻在節目上自爆,曾遇到1名長得像布萊德彼特的超帥小鮮肉,向她猛灌迷湯,讓她差點就跟著對方回家!
    2019/10/22 16:15
  • 女星求子多年未果 老公拿出「西洋撇步」秒懷孕

    女星李愛綺與美籍男友Duke於2008年完婚,但求子過程並不順利,日前她就在節目分享,婚後3年內試過無數偏方,但完全沒有用,直到老公提到有招「西洋秘方」,便姑且一試,結果真的中獎,且第2胎也是用同樣方式得來,讓她不得不信。
    2019/01/27 16:07
  • 星二代秀才藝 貝克宇秀吉他 甄莉女兒廚藝佳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崔佩儀、甄莉、Ivy、李愛綺的兒女,探討這些孩子從小學習的才藝究竟是自發性?或只是為一圓爸媽的心願。貝克宇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學吉他,也首次在節目中公開表演自彈自唱功力。甄莉女兒Phoebe則大展廚藝,無論豪華版蛋炒飯或香煎牛排,都讓在場來賓讚不絕口。李愛綺帶兒子Tyler去海邊玩,常引起一堆女生追著他跑,不過生性低調的他,總希望沒人注意他才最自在,讓李愛綺直說:「我兒子很宅。」
    2018/10/31 13:00
  • 維繫感情有訣竅 陳建州:老婆的話永遠是對的!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討論感情是否真會在結婚後變淡,主持人陳建州認為只要遵循「老婆的話永遠是對的」,感情就能保鮮。甄莉則認為小別勝新歡,與老公分隔兩地就能減少吵架機會。李愛綺靠每半年和老公單獨出國,每周餐廳約會一次來維繫甜蜜。何嘉文則認為時間一久,人與人之間的親密感就沒了,認真表示:「夫妻維繫感情不要忽視『肉體的力量』,大部分男性還是很吃這一套。」
    2018/10/16 13:00
  • 被爆和「老保母」一起泡澡 潘若迪嘆:岳父岳母都信了

    你是否曾因旁人的行為或話語而困擾不已?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這次就來討論明星們的煩惱,主持人舒子晨曾因沐浴乳廣告被網友無理謾罵為什麼一定要脫,讓她神回:「有人洗澡穿衣服嗎?」面對黑粉,舒子晨樂觀抱持「總有一天讓你愛上我」的正面態度。潘若迪控訴「老保母事件」讓他直到現在仍然走到哪被問到哪,他更加碼指控郭彥均曾在出外景時,「喝」掉他的隱形眼鏡,各說各話讓兩人在節目中差點大打出手。李愛綺則抱怨老公喝醉後,竟把她更衣室當作廁所,高跟鞋瞬間被尿潑擊,損失慘重。
    2018/08/21 15:58
  • 農曆七月鬼門開 這些女星都曾嚇破膽!

    每年隨著農曆7月的到來,總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傳聞。許多藝人都曾分享自己撞鬼經驗,藝人夏語心有次獨自搭計程車,但司機卻堅稱看見兩人上車,讓她嚇破膽;豆花妹蔡黃汝大學時期曾去夜遊,隔天發覺背後有4道如被刀尖劃過的抓痕;夏于喬拍到有鬼臉的劇照,助理嚇到刪除照片,日後發燒了2天;李愛綺的小孩竟也遺傳到她的靈異體質,晚上在房間角落看見人影。
    2018/08/11 10:11
  • 童言童語嚇壞爸媽! 王以路女兒對空氣喊「阿姨」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要告訴你有時孩子的童言童語,可能會讓大人嚇壞。林佳儀的大女兒不敢一個人睡覺,原因是「不喜歡睡覺時有咖啡色的人一直跟她玩!」王以路有次帶著女兒經過空車庫,小孩竟說裡面有阿嬤。王中平兒子國中時有晚硬要找爸媽一起睡,原來是半夜看到陌生阿伯坐在客廳鋼琴前。李愛綺和子女在泰國民宿半夜看到房間角落有陌生人影,才發現靈異體質也會遺傳。
    2018/08/0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