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妍瑾哭暈掛急診「心臟痛動不了」 與李愛綺私下大和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4:36
李妍瑾、李愛綺私下和解。(圖/翻攝自李妍瑾、李愛綺臉書)
李妍瑾、李愛綺私下和解。(圖/翻攝自李妍瑾、李愛綺臉書)

44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11日突火大指控女星李妍瑾(憬)要向媒體爆料自己棄養父母,揚言「一定告死妳!」李妍瑾事後公開事件始末,是李愛綺向她借錢,委屈痛哭要求對方公開道歉。如今李愛綺在臉書表示兩人通過電話,已經私下和解。
 
更多新聞:扯出翁立友!陳沂點名嗆雞排妹「單方面說詞」:家純不純

 

李愛綺還原和解經過,棄養風波告一段落。(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昨(13)日在臉書寫下,經過了這幾天依然很有多朋友關心,「我想很多事經過別人的轉述很容易會被誤解、所以下午就直接和當事人李妍瑾通電話、把事情說清楚」,而在談話內容中,李妍瑾也有解釋到自己本意,並不是希望介入別人的家務事,「她說想想當時聽到一些關於我們家事的時候,應該要先跟本人求證⋯雙方目前都把事情原委說清楚了」。
 
更多新聞:阿基師現身直播做菜「害羞比愛心」 10萬婆媽粉暴動

 
此外,李愛綺也說,她很感謝很多朋友關心她,但她想讓這件事情就此圓滿結束,畢竟牽扯到家人,她也不便多說什麼;至於李妍瑾,「她和我一樣很努力的在演藝圈工作,說實在也是很辛苦,我也不希望因為這件事影響到她,妹妹現在也還在那邊直播,希望大家能夠給她一個機會,就讓妹妹好好的工作,我在這祝福她們」。
 
李妍瑾自曝,事發當天哭到暈倒送急診。(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妍瑾針對李愛綺之前對外說兩人不熟,表示兩人之前有在聚會上喝過酒,只是對方忘了,後來雙方把事情講開,「我說我本來就沒惡意,是中間人傳話傳到誤會一場,講完我們兩人都笑出來,就沒事了」,更說事發當天哭暈掛急診,還是員工將她扛到醫院,「醫生說我情緒起伏太大,心臟很痛不舒服,因為我沒法動,醫生本來還說要噴氣喘藥,但也沒用」。
 
李愛綺則表示,兩人講完電話後,感覺李妍瑾有釋出善意,「我也覺得再這樣下去不好,最後難堪會是我跟我妹妹的家務事,妍瑾也有解釋她本意不是要介入我們家務事」,仔細想想兩人都沒有通過電話,後來講開就好了,更呼籲雙方粉絲冷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妍瑾#李愛綺#棄養#和解#嗆告#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1

0.2166

0.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