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李愛綺 結果共61筆

  • 鬼鬼、瑤瑤大走音 李愛綺內褲登場看傻眼

    許多歌手在跨年晚會精湛演出,帶嗨全場氣氛,但有些歌手表現失常,像是郭書瑤和鬼鬼吳映潔都在演唱慢歌的時候大走音,還有台語歌手李愛綺的服裝,最後只剩下愛心肚兜和粉紅內褲,大膽尺度也是讓人匪夷所思。
    2018/01/01 15:25
  • 前女友跑來婚禮偷牽手 沈玉琳自爆「我也沒放開」

    婚禮最怕不速之客來鬧場,當場喜事可能會變成災難!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邀請演藝圈婚禮苦主代表,沈玉琳、李愛綺與辛龍上節目分享各種婚禮災難,沈玉琳透露結婚遇到的大災難,就是前女友們到場祝賀,而且一次還來了2個,一任在門口哭鬧,一任不請自來還偷牽他手,差點害他跟老婆芽芽新婚就吵翻。
    2017/12/21 16:13
  • 飯店撞鬼? 李愛綺親身經歷「就在我這間」

    藝人李愛綺在節目上分享自己親身撞鬼事件,她表示小時候可能體質的關係,所以很容易看到不明黑影的東西在身邊。
    2017/09/06 13:35
  • 金曲爭鋒/霸氣露性感!李愛綺深V開到肚臍

    星光大道進行超過50分鐘,藝人李愛綺身穿一身金色薄紗,胸前大深V直到肚臍上方,露出雄厚本錢,現場閃光燈不斷,一上台就被兩位主持人直呼「女神來了」,吸睛指數破表。她受訪時說,因為不能穿內衣又怕穿幫,衣服內貼了很多膠帶,還貼胸貼預防走光。
    2016/06/25 18:02
  • 台灣情人節日多 吳鳳大呼吃不消

    七夕情人節,TVBS主播鄭凱云主持的「讚聲大國民」請來土耳其藝人吳鳳及金曲台語天后李愛綺等來賓上節目談論異國戀的心路歷程。曾多次公開稱讚台灣女生可愛、溫柔的吳鳳卻對台灣過節氣氛濃厚很不解,大呼吃不消;而金曲獎新任台語歌后李愛綺則是誇讚家中有個超級奶爸,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地衝事業。節目中其他來賓也分享自身異國戀的趣事,瑞典籍的方馬丁就曾幫老婆慶生時,擺上兩根白色長蠟燭,自以為浪漫的結果卻是惹得老婆瞬間變臉;而兩性作家御姊愛直言大家都覺得台灣女生嫁給外國男生沒什麼,但是台灣男生娶到外國女生就稱他為「民族英雄」,此番言論也引發現場一陣唇槍舌戰。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明晚(20日)六點於TVBS56台播出的《讚聲大國民》。
    2015/08/20 01:18
  • 金曲台語歌王歌后 蕭煌奇、李愛綺獲得

    金曲獎今晚(27)登場,最佳台語女歌手由出道27年的李愛綺獲獎,男歌手則是第三次拿下台語男歌手的蕭煌奇,他同時拿下最佳台語專輯獎,非常風光,兩人上台一個對老公說我愛你,一個說要把獎座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
    2015/06/27 21:38
  • 李愛綺奪台語女歌手 吹響2015金曲號角

    2015年第26屆金曲獎今天(2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剛剛出爐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由李愛綺奪下!
    2015/06/27 19:30
  • 歌手李愛綺生女 坐月子老公隨伺在側

    歌手李愛綺,再度升格當媽,第一胎到月子中心坐月子,外籍老公還以為她失蹤,兩胎相隔4年,李愛綺還忘記怎麼換尿布,被女兒噴了一身排泄物。
    2013/04/24 18:42
  • 金曲獎/金曲紅毯爭艷 女星大秀性感搶版面

    第2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雖然1王2后缺席,但粉絲們依舊熱情捧場,女星紅毯爭艷,像是謝金燕、蔡健雅、A-LIN,都秀出修長美腿,而李愛綺、林憶蓮和主持人天心,則露出事業線,另外人妻組梁詠琪和莫文蔚則稍微保守,只小露香肩。
    2012/06/23 20:00
  • 老公抗議 李愛綺MV親密戲變剪影

    不畏低溫,歌手李愛綺低胸短裙開發片記者會,原本MV全裸演出,但敵不過老公抗議,最後全裸畫面全部剪光光,和男模親密的演出,則是改以剪影的方式呈現。
    2011/12/09 00:57
  • 〈獨家〉電音、拚全裸 台語歌手發片搶曝光

    台語歌手發片為了搶版面花招越來越多,像是已經成為人妻的李愛綺,就為了新專輯拍全裸宣傳照,尺度破表,或者像是謝金燕,趕搭上線在大陸最夯的國台語對唱,製造話題。
    2011/12/03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