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李乾龍 結果共136筆

  •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公告 保證金千萬、7/24投票

    國民黨今天上午由秘書長李乾龍等人公告民國110年黨主席選舉,黨主席選舉將於6月3日至4日領表;6月7日至8日登記;7月24日投開票。
    2021/05/07 12:56
  • 常委爆國父「得道成仙」 國民黨直播突中斷

    國民黨今天(04/21)中常會有專題演講,一位中常委謝坤宏起立發言,卻聲稱國父已經得道成仙,法號叫做「偉慈真君」,而且還有遺訓,甚至還點名黨主席江啟臣,是國父孫中山的依託繼承人,由於言論太過離題,除了李乾龍忍不住笑場,現場直播也臨時中斷。
    2021/04/21 23:37
  • 許水德辭世 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前往弔唁

    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昨天辭世,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等人,今天赴靈堂弔唁。
    2021/04/01 15:19
  • 撇風水! 國民黨部屏風完工、2樓高展氣勢

    國民黨一樓中山廳,進行空間改造,兩層樓高的木造屏風,相當引人注目,外傳有風水考量,但黨秘書長李乾龍說,主要是如果只做一半,氣勢不夠,只要改造後給大家舒適空間,就是好風水。
    2021/03/01 22:22
  • 藍怒邀柯參加論壇! 林為洲:有反彈聲音

    國民黨辦論壇邀請柯文哲參加,引發藍營內部的反彈聲浪,就怕民眾黨會瓜分2022的選票,甚至藍營內部開始出現反對江啟臣的聲浪,就連秘書長李乾龍也對這件事情,坦言「有點不開心」。
    2021/02/25 18:46
  • 馬、江、趙初三合體? 李乾龍:廟都歡迎人來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以及媒體人趙少康有望初三合體嗎?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給了開放答案,說廟是公開場合都很歡迎,不過藍營三巨頭若是合體,怎麼獨獨少了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今天侯友宜說因為他當天有地方首長任務。
    2021/02/11 19:29
  • 快訊/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黨籍回溯自2/1生效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申請恢復國民黨籍,經國民黨組發會(2 /2)審核,趙少康黨籍已經生效,歸建台北市黨部,回溯自2月1號起生效。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是否會給中評委聘書,還不一定,但一定拿的到黨證。
    2021/02/03 00:02
  • 為「江連結盟」設副主席? 江遭疑因人設事

    國民黨人事佈局,江啟臣有意邀連勝文擔任秘書長,而現任秘書長李乾龍升任為副主席,但由於李乾龍專長在地方派系操作,加上江啟臣曾說不會設副主席,因此這樣安排,傳出讓黨內大老很不滿。
    2021/01/13 12:58
  • 藍黨魁之爭!傳江邀連勝文任秘書長 遭婉拒

    國民黨主席,預計在今年七月進行改選,傳出現任主席江啟臣有意邀連勝文擔任秘書長,而李乾龍改任副主席,但遭連勝文婉拒,連辦聲明,沒有接任秘書長計劃,但巧合的是,記者在訪問時,連勝文剛好打電話給江啟臣。
    2021/01/12 18:57
  • 傳連勝文兼任黨秘書長 江啟臣:勿過度臆測

    外傳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升任副主席,由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兼任秘書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目前黨務工作順利,最重要的工作是完成兩項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有任何人事異動都會正式對外發布,大家不用過度臆測。
    2021/01/12 11:30
  • 喊卡「最後晚餐」不滿? 藍秘書長:確有抱怨

    國民黨在萊豬表決前夕,立院外面辦守護食安之夜,後來因防疫而取消動員,就傳出讓黨秘書長李乾龍很不滿,甚至批評黨團綁架黨中央,揚言請辭,不過李乾龍本人否認,但當天的確有抱怨,因為好不容易準備好的三千份餐點,都要想辦法轉送。
    2020/12/27 17:48
  • 蔡總統若不願辯論萊豬 李乾龍:國民黨計畫再上街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請總統蔡英文對放寬萊豬進口進行電視辯論,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說,國民黨的辯論是喊真的,若蔡總統不願意,國民黨會再有一波上街頭的計畫。
    2020/11/24 15:01
  • 近500黨代表籲重審 藍:徐榛蔚申訴會重新思考

    花蓮縣長徐榛蔚遭國民黨停權1年6個月,有近500位黨代表連署建議考紀會重新審理;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說,他已與徐榛蔚溝通,若徐榛蔚提申訴,國民黨會重新思考。
    2020/09/29 16:29
  • 稱有道歉書遭國台辦打臉 李乾龍:到此為止

    國民黨因為沒收到央視主持人李紅的道歉信,因此取消海峽論壇的代表團,秘書長李乾龍還說,國台辦有回覆國民黨,表明李紅會道歉,還有一段文字,不過國台辦卻打臉說沒這回事,對此,李乾龍強調,事情到此為止。
    2020/09/16 19:43
  • 批李紅沒道歉又硬凹! 李乾龍轟:騙3歲小孩

    央視主持人李紅的「求和說」發酵後,國民黨昨天(14日)決定「不以政黨形式」出席海峽論壇,而秘書長李乾龍也在廣播節目上大爆內幕,說國台辦確實有給李紅一份致歉的講稿,但李紅最後卻沒道歉,只澄清「求和」是「追求和平」,李乾龍砲轟根本是騙三歲小孩!
    2020/09/15 18:24
  • 不去海峽論壇! 國民黨指「台灣民心脆弱」

    國民黨昨天宣布更改出團形式,其中取消的理由,是考量台灣民心脆弱,引發外界批評,認為國民黨是在說台灣人玻璃心,民進黨立委更嗆說,國民黨這樣的渣男黨沒資格評論台灣民心,不過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09/15)出面緩頰,還在上廣播節目時,大談取消的內幕。
    2020/09/15 12:35
  • 出席海峽論壇? 王金平:黨決定不去我就不去

    「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求和」,引發國民黨內部反彈,國民黨今天將決定是否參加海峽論壇。王金平表示,他早就跟黨中央明確表達,如果黨中央決定不去,他就不去。
    2020/09/14 15:52
  • 勸退海峽論壇?藍黨高層密會王 14日下決定

    央視主持人李紅說國民黨派王金平是去求和,讓藍營很不滿,主席江啟臣要求道歉,謝龍介也憤怒說,對岸的發言傷害台灣感情,而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13日)下午就去拜會王金平商討,到底去不去海峽論壇,國民黨9/14晚間將做出決定。
    2020/09/13 19:52
  • 是否參加海峽論壇?王金平:黨中央14日做最後決定

    「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求和」,引發反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今天與王金平密談30分鐘;對於是否參加論壇,王金平僅表示,中央黨部明天晚上會做最後決定。
    2020/09/13 18:10
  • 海峽論壇訪團僅10人 李乾龍:登陸後隔離2天

    國民黨今天決定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海峽論壇,由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任副團長。李乾龍表示,國民黨有責任為兩岸交流搭起橋梁,這次團員僅10人,非常精簡,防疫措施則按對岸規定隔離2天檢疫。
    2020/09/08 17:17
  • 國台辦宣布海峽論壇19日登場 王金平將率團出席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上午宣布,今年「海峽論壇」將於19日在福建登場,並指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王金平、秘書長李乾龍,以及新黨、親民黨等政黨及人士將與會。
    2020/09/08 12:48
  • 快訊/不甩陸委會! 國民黨:王金平將率團赴海峽論壇

    國民黨宣布,第12屆海峽論壇確定將敦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秘書長李乾龍則擔任副團長,不過日前陸委會已表示盼國人不要參加以免觸犯國安五法,王金平堅持要去的理由為何,下午一點他本人也會有最新說明!
    2020/09/08 11:02
  • 王金平將率團參加海峽論壇 藍:扛起重擔為台灣發聲

    國民黨今天表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決定派團出席「海峽論壇」,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團長、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副團長。國民黨指出,兩岸官方管道中斷,國民黨更需扛起重擔,為台灣發聲。
    2020/09/08 10:40
  • 江啟臣拍板!證實「王金平率團」出席第12屆海峽論壇

    第12屆「海峽論壇」9月20日將在福建省廈門市登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決定派代表團出席,敦請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擔任代表團團長,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副團長。
    2020/09/08 10:28
  • 藍敗選僅調組發會主委 李乾龍續任秘書長

    今天早上的國民黨黨務會議,在中午有了最新的結果,秘書長李乾龍將留任,組發會將由前主委李哲華回任,原主委葉壽山調到政策會,兩人在早上的時候都被拍到出現在黨部,但都很低調,至於主席江啟臣跟秘書長李乾龍整天都不見人影。
    2020/08/1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