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李乾龍 結果共136筆

  • 新北立委補選 國民黨持續勸進朱俊曉

    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公告第9屆立委第3選舉區缺額補選程序,14日至18日受理候選人登記,余天獲民進黨徵召參與三重區域立委補選,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持續勸進朱俊曉。
    2019/01/11 17:47
  • 三重立委補選!誰補高志鵬位子?余天:叫李亞萍去選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被控利用立委職權向國有財產局副局長請託、關說,獲取50萬元不法利益,纏訟11年,最高法院依貪汙罪將他判刑4年6月、褫奪公權4年,檢方已啟動防逃。近日會將判決書寄送中選會,高志鵬入獄後,將進行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藍綠都在協調人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也被點名,但他反而拱妻子李亞萍參選。
    2018/12/27 08:27
  • 綠票倉三蘆區贏蘇5%? 侯:那邊都朋友

    選戰倒數百日。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維持選戰步調,到淡水說明政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喊出侯友宜會在綠營票倉三蘆區,贏過對手5%。但上次選舉,三蘆地區國民黨輸了25%,侯友宜說三蘆地區都是他的好朋友,他有信心。
    2018/08/16 15:51
  •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  4/6民調出爐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李乾龍今天表示,經過協調,原本3月25日截止的新北市長初選,因民調公司檔期問題,延到4月6日做完民調所有工作,已達成共識。
    2018/03/13 13:06
  • 藍新北初選是否辯論? 李乾龍:參選人決定

    國民黨新北市長選舉初選,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主張舉辦辯論會,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今天說,黨部公告的提名辦法是舉辦政見會,但尊重協調,由參選人決定是否辯論。
    2018/03/09 11:16
  • 周錫瑋指黨部機關算盡 李乾龍籲勿有疑慮

    新北市長參選人周錫瑋今天批評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初選規劃「機關算盡」,讓他掉入陷阱;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黨部是公平公正公開的,請不要有太多疑慮。
    2018/03/05 18:07
  • 酸周錫瑋? 侯友宜:批評別人不會成就自己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今天(3月5日)開始登記,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搶得頭香,他說自己不是一個囉嗦的人,早點登記以免拖泥帶水;但另一位也表態參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對於初選程序很有意見,他認為目前的初選機制對他不公,現階段就好像掉進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陷阱裡面爬不出來,也再次向黨中央喊話「希望能由黨中央做民調!」
    2018/03/05 13:32
  • 新北市長黨內初選公告 藍營:有要贏的壓力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市長選舉有一定要贏的壓力。今天黨內初選公告後,有意者各自努力。他並認為民進黨由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披掛上陣機率大,這將是一場硬仗。
    2018/03/02 14:37
  • 新北市議員選舉 藍綠提名搶席次過半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執行長李建興指出,連同平地及山地原住民選區,市議員選舉將提名36名,盼搶下議會過半席次;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預定提名36人,要拚一下搶過半。
    2018/02/27 10:25
  • 新北市長初選 藍25日徵詢侯友宜、周錫瑋

    中國國民黨布局2018年選戰,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今天表示,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明天將徵詢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有關初選全民調相關事宜。
    2017/12/24 17:16
  • 國民黨新北初選全民調 朱立倫尊重

    中國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農曆年前啟動「全民調」初選,選出下屆新北市長參選人。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尊重黨中央與市黨部決定,盼黨能與有意參選者先溝通協調。
    2017/12/08 13:35
  • 快訊/藍新北市長初選全民調 明年2月5日確定人選

    2018年新北市長選戰布局,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將明年元旦啟動「全民調」初選,1月份公告初選機制,預定明年農曆年前,2月5日前就能確定由誰披掛上陣。
    2017/12/07 18:35
  • 藍營新北市長初選全民調 2/5前確定人選

    中國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今天表示,新北不能輸,為爭取更多時間全力輔選備戰,明年元旦啟動「全民調」初選機制,預定明年農曆年前,初步規畫2月5日前確定由誰披掛上陣。
    2017/12/07 17:13
  • 李乾龍否認參選新北市長 抬轎穩軍心

    媒體報導下屆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是未浮出檯面的重量級參選人。李乾龍今天嚴詞否認,強調「抬轎的人絕不可能參選,將負責團結穩住軍心不自亂陣腳」。
    2017/12/04 17:13
  • 快訊/國民黨黨部主委選舉 台南謝龍介壓倒勝

    最新消息,國民黨各縣市黨部主委今天投票選舉,台北市後的結果是黃呂錦茹勝出;台南市由謝龍介壓倒性勝出!屏東市廖婉汝、花蓮縣鄒永宏、台東縣吳秀華、新北市李乾龍。
    2017/10/15 18:26
  • 國民黨縣市主委出爐 韓國瑜任高市主委

    中國國民黨今天公布經黨主席吳敦義核定22個縣市委員會主任委員派任名單,包括新北市委員會主委李乾龍、台北市委員會主委陳永仁、高雄市委員會主委韓國瑜等。
    2017/08/23 14:53
  • 藍營喊國會50席! 朱立倫母雞效應抬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確定參選後,連帶拉抬立委選情,外傳「朱立倫防線」是38席立委,但已有藍委喊出上看50席,本來不吭聲的區域立委,包括新北市「李乾龍」、「黃林玲玲」、雲林張榮味兒子「張鎔麒」都有望出征,朱立倫也找立法院長王金平來當競選總部主委,黨內還要將王金平列不分區第一名,打出「朱王結盟」口號!
    2015/10/19 13:04
  • 涉買票行賄 李乾龍樁腳遭聲押

    又傳出賄選疑雲,檢調接獲檢舉,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候選人李乾龍底下樁腳涉嫌買票,檢方約談1名葉姓里長和15位鄰長到案說明,對此李乾龍嚴正否認,強調是同選區的對手高志鵬放話中傷,試圖影響選情,晚間李乾龍還帶著大批人馬到板橋地檢署按鈴,要告高志鵬誹謗,只是檢方調查後,11名鄰長承認收受賄款,涉嫌幫李乾龍行賄買票的葉里長也已經被檢方聲請羈押。
    2012/01/12 23:46
  • 查賄頻! 檢調約談李乾龍、鍾紹和樁腳

    又傳出賄選疑雲,板橋地檢署接獲檢舉,約談立委候選人李乾龍樁腳是否有涉嫌買票,對此李乾龍是嚴正否認,高雄地檢署也大動作搜查立委候選人鍾紹和樁腳住家,並查扣5萬元現金,事後遭指控涉及賄選的鍾紹和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是幫民眾喬病房,認為是遭到汙衊。
    2012/01/12 13:09
  • 〈獨家〉打房、國光案惹議? 馬吳會企業界溝通

    馬總統最近推動奢侈稅,又對國光石化案踩下煞車,爭取連任的兩項大動作,卻獲得正反兩面評價,甚至影響企業界對馬政府信心。TVBS獨家掌握,總統晚間和熱門的副手人選閣揆吳敦義,專程到新北市民政局長李乾龍家中作客,和一群企業界友人晚宴。總統對政策引起誤解相當鬱卒,暢談兩個半小時溝通,爭取支持。
    2011/05/01 00:00
  • 赴市公所惹爭議? 朱立倫訪三重市長

    選戰開跑,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到三重市公所拜訪市長李乾龍。面對外界質疑,在上班時間造訪市公所,是不是有違行政中立?朱立倫一進門就馬上跟公所員工強調「上班時間不打擾各位」,他說他是來拜訪市長的;朱立倫也跟三重市長一塊去關懷獨居老人、送愛心便當。
    2010/06/24 14:07
  • 挑戰最長壽司! 3千人拚1.5公里

    金氏世界紀錄全世界最長的壽司捲,是由600人製作長達1公里的壽司,現在台灣人即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三重市長李乾龍號召3千多人來一起捲壽司,許多婆婆媽媽雖然已經有多年的下廚經驗,但還是難免手忙腳亂。
    2010/06/05 17:56
  • 府遭闖入餘波 婦女送醫少將丟官

    闖入總統府的曾姓婦人,精神狀況不穩定,昨天深夜被家人送進療養院觀察。因為曾姓婦人去找三重市長李乾龍,還跟他說「我開一張國庫領條給彭淮南,請彭淮南撥3百億給三重市公所」,就怕精神狀況不穩,可能出狀況,李乾龍與曾姓婦人的家人商量之下,才決定送醫治療。另外,放任婦人進總統府,憲兵也公布新一波的懲處,202指揮部的少將指揮官王倫輝,遭到調職處分,是這一波懲處的最高層級。
    2009/07/23 08:00
  • 【選戰百分比】北縣第3選區 余天29%:朱俊曉47%

    第三選區三重市國民黨是現任立委朱俊曉,他父親是前三重市長,屬地方政治世家,在現任市長李乾龍全力抬轎下,實力不容小覷。
    2007/12/12 15:22
  • 民進黨:李乾龍登廣告罵周錫瑋

    選舉廣告又引發爭議!民進黨說今天自由時報上刊登的批評周錫瑋廣告,其實是曾經和周錫瑋競爭國民黨縣長初選的三重市長候選人李乾龍刊登的,不過李乾龍陣營大聲反駁,說民進黨移花接木,想分化國民黨。
    2005/11/29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