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江、趙初三合體? 李乾龍:廟都歡迎人來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9:29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以及媒體人趙少康有望初三合體嗎?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給了開放答案,說廟是公開場合都很歡迎,不過藍營三巨頭若是合體,怎麼獨獨少了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今天侯友宜說因為他當天有地方首長任務。

圖/TVBS

 
記者李作珩:「初三有可能上演藍營大團結戲碼了嗎,因為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媒體人趙少康,還有黨主席江啟臣,將有可能在三重先嗇宮同台。」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馬總統他是歷年的行程,所以我必須跟主席報告有這樣的行程,所以他說他要來陪馬總統,我們隨時隨地都歡迎任何人來這裡參拜。」

沒有排斥任何可能,但到底後續要不要約,恐怕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自己也很尷尬,才給了開放答案,只是藍營三巨頭有機會合體,怎麼獨獨缺了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我個人並沒有安排這個行程,我個人都會到各地把我地方首長的責任,把它做到位。」

圖/TVBS

撇開是王不見王,也確實,侯友宜初三當天,上午將要視察淡海輕軌防疫。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跟我們侯市長電話拜年的時候,我也跟他提到說有這樣的行程,那他說他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他說他今年就不走廟了。」

事實上,包含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李乾龍也有親自告知這個行程,不過朱立倫也以今年疫情關係,不拜廟為由婉拒,倒是國民黨還有一個人,新年再度發聲!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祝大家新年快樂,還說特別是過去這一年,大家經歷許多艱辛不易,因此更加珍惜身邊所有,更期待揮別過去、迎接嶄新的一年,這是意有所指 新的一年他也有新開始嗎?短短一百多字文章,發文一小時內就獲得3萬多人按讚,還有不少韓粉喊著等待韓國瑜沒離開,盼能重整旗鼓的國民黨,大咖們每一步都動見觀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黨主席#國民黨#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91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