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未知 結果共788筆

  • 余天向賴清德爭納民進黨不分區 黨內傷腦筋曝:可能有困難

    距離明年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高層日前表示,預計在10月中旬確定不分區名單;民進黨立委余天日前在與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的場合中,當面爭取盼納入不分區,受到政壇關注。對此,黨務人士表示,不分區名單待提名委員會成立後才會廣泛討論,所屬黨內派系正國會的余天是否入列,除了評估專業性外,可能也需要考量派系平衡,一切都仍是未知。
    2023/08/07 13:01
  • 出生就2公尺長!幼巨齒鯊「子宮內互吞」 嗜血性格成海洋霸主

    由「最強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李冰冰、吳京等人出演的科幻動作片《巨齒鯊2》即將上映,也讓不少人對電影中的「遠古深海霸主」保有高度好奇心;雖亦有傳聞指出,巨齒鯊並未滅絕,而是生活在人類尚未探索到的未知海域當中,但就現有資訊來看,巨齒鯊確實已經屬於「過去式」的一部分。而巨齒鯊又是怎樣的生物?
    2023/07/30 20:05
  • 五月天演唱會不妙!場地被「杜蘇芮吹掀」 歌迷:好不容易搶到票

    颱風杜蘇芮雖然目前已經減為輕颱,不過威力仍相當強大,暴風圈在通過西南沿岸時,南臺灣被雨彈、強風狂轟猛炸。今(28)日早上登陸中國大陸福建晉江,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5級,導致福建狂風暴雨,甚至驚傳泉州海峽體育館屋頂被掀翻,而此地正好是五月天8月24日舉辦演唱會的場地,如今,是否能順利舉行,也成為未知數。
    2023/07/28 20:51
  • 盼重啟3國峰會 王毅晤林芳正提中日韓交流

    日本共同社23日報導,日本外務省官員週日透露,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
    2023/07/24 14:53
  • 劉家凱奔廢棄診所找「她」作伴 電梯突關門下降全場嚇傻

    K6劉家凱啟動「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音樂計畫,今(14)日推出新歌〈愛人軟弱〉,由陳珊妮以獨特慵懶的魔性嗓音詮釋。起初邀約時,他坦言被陳珊妮與生俱來的氣勢嚇到,但密切合作後,才發現並非自己所想,「應該是對未知的害怕,一開始對公主(陳珊妮暱稱)還不太了解,相處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公主魔性的嗓音絕對是唱這首歌的不二人選!」
    2023/07/14 15:41
  • 黃柏峰豁出去!穿「可愛圍裙」幻想求婚情節 萌到馮容潔給滿分

    LINE TV、TVBS共同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以幽默方式詮釋出社會後的酸甜苦辣,還有面對愛情的下一步成長,由黃柏峰所飾演的「劉川楓」就動了「想婚」的念頭,不僅買好鑽戒,甚至親自穿上可愛的「愛心圍裙」煮了一桌子菜,製造浪漫氛圍,沒想到女友「咪寶」馮容潔,完全沒發現,讓這一場「求婚」成為未知數。
    2023/07/05 15:54
  • 快訊/泰國眾議院議長宣布 13日將選出新總理

    泰國眾議院議長馬塔(Wan Muhamad Noor Matha)週三(5日)表示,泰國議會將於下週四(13日)投票選出新總理。泰國眾議院昨(4日)才選出民族黨黨魁馬塔擔任泰國眾議院議長。專家分析認為,前進黨未能爭取八黨聯盟支持自己的議長候選人,前進黨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能否當選總理,仍是未知數。
    2023/07/05 14:47
  • 美國白宮出現「不明物品」封鎖道路 危險物處理小組出動

    美國白宮當地時間2日晚間發現了一個「不明物品」,現場立即疏散、封鎖周圍道路,危險物品處理小組前來調查不明物品,但美國特勤局(USSS)並未透露這個不明物品的相關細節。
    2023/07/03 14:24
  • 駕照雞腿換的?千萬超跑「四輪離地」卡階梯 離奇畫面瘋傳

    新車落地竟發生這種意外?網上瘋傳相片,顯示1輛價值達港幣580萬元(約新台幣2306萬元)、掛著試車牌照的藍寶堅尼超級跑車,竟卡在紅磡一棟商業大廈一樓的樓梯,1名打扮瑞莊、拿著手提包的女子則站於車頭位置正在使用電話,未知是否跑車的司機。網友看過照片也直呼「肉痛」,紛紛估計意外起因,亦有人指出同一位置過往亦因發生類似意外,笑言「這樣走樓梯會快點喔」。
    2023/07/02 11:14
  • 新北校園通APP指「餵藥是謠言」?家長痛心:再次打擊傷害

    新北市幼兒園疑似餵藥案延燒至今,幼教總會近日發布聲明,提到「餵藥烏龍事件已經釐清,還給老師清白」;另「新北校園通APP」也設立澄清專區。對此,受害家長不滿直言,根本不可能是烏龍,驗髮結果至今未知,次舉是對受害家屬再次打擊傷害。
    2023/06/28 11:16
  • 可可甜點店屏東開幕! 柯有倫一踏進去嚇到:事情大條了

    由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23日在屏東勝利星村開張,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奇幻小店成員,除了經營可可甜點店,更要研發可可禮盒,用在地食材走向國際。柯有倫表示:「找到我們四個就知道事情大條了,果真今天一到現場發現整間店這麼大,除了緊張之外,更想著我們四個一定要把這間奇幻小店搞好。」黃湘婷也興奮說道:「沒有一天知道要幹嘛,真的超刺激,超喜歡迎接這種未知的挑戰。」
    2023/06/25 20:05
  • 喜馬拉雅冰川加速融化 近20億人所需水源陷危機

    科學家今天釋出警訊,喜馬拉雅山的冰川提供重要水源供近20億人使用,卻因氣候變遷正以從未有過的速度加快融化,導致社區暴露未知災難風險中,潛在後果不堪設想。
    2023/06/20 13:34
  • 布林肯訪陸會王毅、秦剛 仍未知是否見習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日抵達北京,先後與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秦剛、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會面,成為5年來訪中最高階的美國官員,外界也關注布林肯這趟是否會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表示「布林肯是5年來首位訪問中國大陸的美國國務卿,算是中美關係的解凍,在昨日與大陸外交部長秦剛的會面,雙方有太多事情必須談,長達7個半小時互動中,談到棘手的台灣問題、人權與科技問題,再到實質人文交流、商界人士互訪與航班恢復,部分話題有達到共識,但是中方也強調,台灣是中美之間最核心的問題。」
    2023/06/19 16:02
  • 美國務卿布林肯今與王毅會談 是否見習近平仍未知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中第二天,將與中共中央外事委辦公室主任王毅舉行會談。是否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目前仍不清楚。
    2023/06/19 10:28
  • DC首位跨入多重宇宙英雄登場 為拯救母親回到過去

    由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主演、阿根廷名導安迪馬希提(Andrés Muschietti)執導的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片中故事跨越時間線,同時閃電俠也是DC漫畫中,第一個跨入多重宇宙的角色。片中的故事跨越時間線,貝瑞為了拯救母親而回到過去,卻意外衝擊了時空秩序,不僅遇見了另一個自己,也造成未知宇宙的危機。
    2023/06/13 13:54
  • 2女逛商場慘死!凶嫌疑現場買刀犯案 冷血狂捅30多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謀殺案,兩女子遭光頭漢持刀狂插慘死。據了解,行兇兇器為一把長約12吋的生魚片刀,《香港01》記者於荷里活廣場2樓一間生活用品店,發現店舖半關閉,有多名便衣探員及軍裝警員進入店內調查,並向店員查問,暫未知疑兇是否於這家店購入兇刀。
    2023/06/02 21:41
  • 2030年台灣人力缺口達40萬 3方向強化

    國發會表示台灣在2030年將會有40萬的人力缺口,政府將透過三大主軸強化人才能量,包含爭取國外人才還有擴大招攬僑外生,以及外籍移工,但這些能否奏效還是未知數,不過對於不少企業來說,現在早就已面臨招攬員工不易的問題。
    2023/05/31 22:46
  • 圖輯/大王具足蟲拉麵? 《動森》《風之谷》裡都有的神秘生物

    近期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的「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主角帶來的未知感和具有視覺衝突的外表,引發網路社群甚至是外國媒體報導。但伴隨熱門話題也有許多人對其抱著疑慮,很快就有學者指出店家使用的不是大王具足蟲,而是台灣剛登錄的新品種:詹姆斯具足蟲。它與大王具足蟲都是大王具足蟲屬。
    2023/05/29 14:33
  • 夜市洗碗打工爭光!屏東4高中生組隊赴美 世界機器人大賽奪冠

    屏東4名高中生組成的「DDS台美有錢隊」,他們白天上學,下課後還要去夜市洗碗打工,半工半讀分攤家計,但勤奮向學,經過一整年的籌備與努力,取得了台灣代表隊資格,前往美國參加由勞倫斯工大學舉辦的世界機器人大賽,奪得未知任務挑戰賽冠軍,成為台灣之光!
    2023/05/21 12:28
  • 田馥甄520拋震撼彈!驚爆「不再辦演唱會」:是畢業典禮

    田馥甄日前宣布8月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而且要一次連開5場,這也是繼去年高雄巨蛋唱到一半喊卡之後,再度站上舞台,只是她突然選擇在5月20日下午的五點二十分,突然發文表示未來可能不再舉辦演唱會,她無奈感嘆:「經歷了計畫趕不上變化的震撼教育,體會了理所當然的事都不再想當然,加上現在的心境與環境,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再辦演唱會也是未知數。」
    2023/05/20 18:10
  • 魔獸點5人當隊友 雲豹:爭取續約、不排除回NBA

    「魔獸」霍華德去年以月薪20萬美元,加入桃園雲豹,但合約即將在5月31號到期,會不會續約,球團表示開出的條件,跟先前沒有差太多,但也坦言霍華德可能會想挑戰NBA夏季聯賽或者到波多黎各測試,也透露魔獸點名想跟幾位球員同隊;至於林書豪則是今天(5/18)今天離開台灣去度假,下一季去留也同樣是未知數。
    2023/05/18 18:52
  • 魔獸明年留不留台?雲豹執行長:他想換隊友 點名這些人

    T1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去年重磅加盟桃園雲豹,月薪超過20萬美元,但是雲豹和魔獸的合約到5月31日截止,會不會續約還是未知數。雲豹能源執行長張建偉表示,球團有offer給他合約條件,跟今年不會差太多,也透露魔獸「想換隊友」,特別點名阿巴西、胡瓏貿、李啟瑋、蔣淯安和曾文鼎。
    2023/05/18 14:15
  • 再升一碼!銀行.債限危機 FED暗示暫停升息

    為期兩天的利率會議落幕,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宣布,再升息一碼,符合預期,也是一年多來的連續第十度升息,隨後,鮑爾暗示升息將步入尾聲,並重申今年不降息,讓官員們評估近期的銀行危機,以及目前最急迫、債務上限的違約風險,鮑爾警告,一旦違約,可能會使美國經濟步入「未知領域」,白宮也公布最新分析報告,指出違約的最糟後果,可能造成股市暴跌,全美八百多萬人失業!
    2023/05/04 19:42
  • 「殯葬業大亨」23歲千金登國際雜誌!生日同框大咖女星 超狂近況曝

    23歲的台灣模特兒Hsiang(湘)是殯葬業龍頭「台灣仁本」董事長陳原的女兒,有著179公分高挑身材,先前受邀參與倫敦時裝週,這次登上國際雜誌「Telegraph luxury」4月份的封面,拍攝主題為「在未知世界的探索」,再度以台灣女孩身分嶄露頭角,在知名國際刊物上為台爭光。
    2023/04/29 15:38
  • 減壓恐觸法3/買CBD自用!醫憂「治標不治本」 成分未知恐成癮、致幻覺

    大麻中的其中一個成分「大麻二酚CBD」,在台取得合法管道是和食藥署申請個人自用進口,但此方式並不廣為人知且卡關者不少,加上網路就能找到CBD商品違法販售,導致私購狀況頻頻發生;醫師憂心,買CBD自用而忽略就醫評估,恐錯失治療良機,且自購商品未經合法申請,難確保其中成分,如THC(四氫大麻酚)含量過高,仍無法排除有成癮、幻覺風險,更怕的是買到標示不清、來路不明的東西,如含有害成分,得不償失。
    2023/04/28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