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木材 結果共455筆

  • 麻豆文旦盛產期 郵局增租「木材場」當臨時寄收處

    中秋節吃文旦,台南產量全國第一,其中盛產地麻豆進入採收期,在地郵局為了配合果農運送宅配,另外租借上百坪的場地當作臨時寄收處,每一天至少寄出上萬箱,估計八月底進入高峰期,而今年缺水增加麻豆甜度,整體品質和產量維持以往水平。
    2021/08/24 13:40
  • 高雄桃源區慘況! 里民生火煮米、接山泉水洗澡

    明霸克露橋沖斷,高雄桃源區復興、梅山、拉芙蘭三個里,對外交通中斷,相關單位派直升機發放物資,只是,送去的米或泡麵,居民沒瓦斯,烹煮困難,還得找乾木材生火煮米。梅山里也因為停水,無法洗澡,里民合力去接山泉水。
    2021/08/14 12:38
  • 國有林木流到海上 漁民打撈可領報酬

    颱風過後,可觀雨量可能使國有林木沖進河川、水庫,民眾不能任意撿拾,就算流入海洋,漁民打撈進港後,仍須交由林管處判定,如果木材屬於國有就須繳回,但可領取打撈報酬。
    2021/08/06 12:33
  • 雷擊木材廠釀大火?報案民眾:聽到爆炸聲

    今天受到颱風盧碧及其外圍環流影響,不只西半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氣象專家彭啟明也在臉書po文,說這波水氣結構很好,甚至有長達將近八百公里的「閃電列車」!清晨台中后里一處木材烤漆廠發生火警,報案民眾說,他們聽到雷擊和爆炸聲響後,工廠發生火災,懷疑這場大火與雷擊有關!
    2021/08/06 11:32
  • 以為打山羌!獵人誤射 竟打中盜採逃逸移工

    南投仁愛鄉一名原住民,日前上山狩獵時,在武界壩附近發現有動靜,以為是山羌,朝樹林裡射擊,沒想到中彈的,竟然是盜採木材的逃逸移工!案發當下,中彈移工的同行友人,擔心會曝光,先逃離現場,直到隔天才向警方報案,而開槍誤傷人的原住民,被依過失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1/07/26 18:42
  • 阿里山特富野步道橋梁劣化 8月將封閉整修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今天表示,阿里山特富野步道13座橋梁已興建20年,木材構造明顯劣化,8月18日起封閉0至3.75K進行整修,確保遊客安全。
    2021/07/20 13:06
  • 金門垃圾掩埋場大火 雜草、風倒木燃燒猛烈

    金門縣金湖鎮新塘垃圾掩埋場今天上午發生雜草火警,縣消防局表示,現場火勢猛烈,初估燃燒面積在1000平方公尺以上,到上午9時許,大火仍在延燒中。
    2021/07/15 10:35
  • 台中移工遭重物壓倒死亡 勞檢處要求停工改善

    台中市大雅區東大路一處工廠,今天上午1名38歲陳姓越南籍移工在堆高機上遭木材壓倒死亡,台中市勞動檢查處派員查看,要求停工改善,肇事原因調查中。
    2021/07/12 11:57
  • 快訊/樹林木材工廠竄火舌!消防員搶救 疏散員工

    新北市一間木材工廠,剛剛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灌救,由於裡頭存放大批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21/07/07 16:51
  • 貨車追撞停等紅燈前車 7旬駕駛遭夾困變形車頭

    苗栗縣74歲古姓老翁今天駕駛小貨車載運木材行經苗栗市經國路,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大貨車,當場遭夾困在變形車頭內,經消防隊到場搶救脫困四肢挫傷送醫。
    2021/07/07 15:49
  • 看好「報復性購屋」?倫敦豪宅價不減反增

    根據金融機構標普,美國主要都市房價上漲的速度,已經創下30年來最快,漲勢沒有消退的跡象,加上房源吃緊,已經使得美國新屋和成屋銷售,連續好幾個月下滑;至於英國倫敦,位在市中心的豪宅區,雖然主要以海外買家為主,但房價同樣不減反增,當地業者更看好未來房市,將隨著疫情趨緩和旅遊限制解封,會上演一波報復性購屋潮!
    2021/07/05 19:49
  • 喬友大樓惡火4死 彰化又發生秀水鄉家具工廠大火

    彰化市喬友大樓發生火警釀4死,其中1人為消防員殉職。不料,秀水鄉今天上午又發生家具工廠大火,屋內都是木材等易燃物,烈火及濃煙直竄天際,所幸目前已知人員已逃出。
    2021/07/01 13:15
  • 圖文故事/印度病死人數逾24萬 日以繼夜大規模火葬

    印度疫情失控,導致死亡人數遽增,根據美國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截至目前為止,全印度致死病例已經超過24萬,確診人數逼近230萬。
    2021/05/09 23:16
  • 印度醫療快崩潰!「13間醫院拒收」確診婦倒路邊嚥氣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失控,短短1天增加的35萬例使醫療體系瀕臨崩潰,除導致新德里一名染疫婦人被13家醫院被拒絕救治、老太太遭家人丟在路邊等死外,死亡數不斷攀升,更讓火葬用品嚴重不足,家屬只能自行攜帶木材火化遺體。
    2021/04/27 17:58
  • 緬甸軍頭將現身東協峰會! 遭轟「殺人犯上會議桌」

    東南亞國協領袖峰會,24日將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緬甸軍頭「敏昂萊」政變後將首度出國,人權團體已經準備用抗議來迎接,另外美國今天加碼制裁緬甸的木材以及珍珠公司,要斬斷軍政府的金脈。
    2021/04/23 19:32
  • 日本推廣砍樹減碳!整頓二戰後人造林閒置問題

    全球強調種樹減碳,但日本卻盛行砍樹減碳!原因在於二戰後,日本為供應重建內需而大量造林,但林地之後遭到閒置,樹木老化無法有效進行碳吸存。日本政府因此鼓勵山林間伐,砍伐下來的樹木則商品化,譬如釀造成酒,或混合藥劑成粉後,做為高性能基礎素材,可加入不同物質變成感光電路板、碳纖維板等等;無法被商品化的木材,則能碎成木屑,成為生物質發電的燃料。
    2021/04/07 19:53
  • 山老鼠趁阿里山眠月線封閉盜伐扁柏 保七警追緝共犯

    保七總隊第七大隊3月30日查獲2名山老鼠趁阿里山眠月線封閉,潛入盜伐珍貴國有林木,並自製台車利用林鐵搬運木材,起出15塊扁柏,依違反森林法送辦,並持續追緝共犯。
    2021/04/01 13:52
  • 亂丟家具還點火燃燒 裝潢業者「滅跡」露餡

    屏東潮州一名裝潢業者,多次用廂型車載廢棄木材到空地丟棄,這次再被民眾發現通報環保局,因為他除了丟垃圾,還點火燃燒!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環保局以車追人,找到這名裝潢業者時,他還矢口否認,說「只丟了兩包垃圾」,不知道為何起火,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百口莫辯。
    2021/03/19 19:59
  • 車站換新裝!融合在地特色 成打卡新景點

    以往遊客來到火車站,都是匆匆經過,急著要趕到下個景點,隨著南迴鐵路電氣化,沿線各火車站也換上新裝,吸引不少遊客,特地前來參觀,像池上車站,設計師就以穀倉為靈感,用木材搭配景觀窗,車站外走廊還有小橋流水,看起來相當有禪意,另外,山里車站和關山車站,也延續傳統意象,換上新裝,讓民眾來到台東,不只是到農場玩欣賞風景,而是到火車站,拍照打卡一番。
    2021/02/12 11:26
  • 通霄木雕工廠火警狂燒8小時 珍貴木材付之一炬

    苗栗縣通霄鎮一間木雕工廠昨晚傳出火警,由於當地位處偏僻、缺乏水源,加上工廠內堆放大量木材等易燃物質,消防局通報6個消防分隊人車,花了8個多小時,直到今天清晨才撲滅火勢,幸無人傷亡,但損失難以估計。
    2021/02/09 12:52
  • 搶先經貿合作 中紐簽署升級版自貿協定

    中國大陸搶在美國之前,積極展開國際經貿布局,26日與紐新蘭簽訂升級版自貿協定。升級協定中,中國對紐西蘭進口的99%木材、紙製品取消關稅,另外,進口紐西蘭乳製品的條件不變,未來也將零關稅;紐西蘭則擴大中國漢語教師和中文導遊的配額,多一倍。雙方經貿合作拓展,中方也藉機爭取紐西蘭的支持,期望加入CPTPP。
    2021/01/27 19:54
  • 黑煙直衝天際 風管工廠、佛堂突竄火

    桃園八德區和平路一家風管工廠和一旁佛堂,14日早上六點多突然失火,由於裡頭有大量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風管工廠以及佛堂全都付之一炬,同樣也是木材讓火勢失控,高雄路竹環球路上一家木屑工廠,也在清晨發生大火。
    2021/01/14 13:25
  • 燒掉「1個足球場」! 台南掩埋場遭祝融漏夜灌救

    台南市安西區城西掩埋場昨(11)日深夜驚傳悶燒火警,因鄰近海邊在風勢助長下火勢更加猛烈,一發不可收拾,廢木材全面燃燒,火勢延燒至今(12)日清晨都尚未撲滅,消防局評估面積恐比足球場還大,因此先採用防禦性控制火勢,預計下午火勢才能熄滅。
    2021/01/12 11:27
  • 兒子燒廢材不慎 小木屋工作室竄火全毀

    台中新社一家組裝小木屋的工作室,老闆兒子一早在屋外空地燒廢材,結果疑似風吹,火苗延燒到一旁的小木屋工作室,因為屋內都是木材,導致火勢延燒迅速,整棟工作室付之一炬,損失35萬元。
    2021/01/03 18:10
  • 奔火場搶救生財工具! 老闆褲子掉了繼續跑

    高雄大寮一間木材廠清晨發生大火,因為廠內堆放大量木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延燒到隔壁的環保公司,老闆接到通報,急奔現場,不顧褲子都掉了,抓緊褲頭趕忙移車,搶救生財工具,而這場火燃燒5個小時才撲滅,產生大量濃煙,環保局將依照空汙法,最重恐挨罰500萬元。
    2020/11/2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