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木材 結果共455筆

  • 高雄木材工廠火警猛燒300坪 烈焰濃煙竄4小時

    高雄木材工廠清晨遭祝融!今(29)日位在高雄市大寮區江山路的木材工廠清晨發生火警,還傳出爆炸聲響、火勢猛烈,燃燒面積達300坪,警消出動38車、84人前往搶救,一度因水量不足而抽排水溝的水救災,所幸目前已控制火勢、無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29 09:27
  • 疑蛀蝕 麵包店騎樓天花坍塌 少女砸破頭

    新竹市一家位在三角窗的麵包店,騎樓天花板突然垮了,轟隆巨響把大家嚇壞,騎樓有咖啡座,正在吃東西的客人差點被砸到,另外一名路過的16歲少女,備砸破頭,送醫包紮,業者說,裝潢七八點,可能木材長了蛀蟲。
    2020/10/09 18:44
  • 危險!貨櫃車迴轉「貨櫃傾斜」 險翻覆砸人

    驚險的畫面!新北市汐止區,早上5點多,一輛貨櫃車行經大同路一段跟南陽街口,當時駕駛正要迴轉,後面的貨櫃整個往右傾斜,差點翻覆砸到人,初步推測,應該是貨櫃內載運的木材沒有放平均,加上車速可能偏快,一個大轉彎讓木材集中往右倒,才會差點發生意外,只是這個路口不能迴轉,警方也對這名違規駕駛開出罰單。
    2020/09/02 12:17
  • 樓梯間塗滿不雅字! 沒管委會「惡鄰」沒轍

    持續追蹤這名驚擾住戶的女鄰居,原本她跟家人同住,但這幾年,情緒越來越不穩定,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在屋內大聲吼叫,家人陸續搬離,留她一人獨居,但她不只是半夜甩門吵居民,還在公寓樓梯間塗滿不雅字眼,甚至堆放廢木材,阻礙通行,還多次打電話找警察聊天,偏偏舊公寓沒有管委會,住戶無法使用惡鄰條款。對此,新北市衛生局接獲反應後,目前已經安排人員,每個月至少一次家訪,希望能安撫情緒。
    2020/08/31 20:19
  • 亂丟裝潢廢材被逮 北市環保局依法重罰

    北市環保局接獲通報,內湖區碧山路公墓邊坡遭棄置鐵皮、廢木材,追查到開自用小貨車丟棄的許姓男子,依規定加重裁罰處新台幣6000元罰鍰。環境現已恢復原狀。
    2020/08/27 16:52
  • 天然的才對味 Bentley首創3D實木飾板

    對於層峰買家而言,獨特性與稀有度往往是能夠吸引目光的關鍵之一。為了抓緊層峰買家眼球,Bentley首度將由單塊木材製成,具備3D立體表面花紋的實木飾板導入至新世代Flying Spur車係提供給予車主選配,運用天然素材更進一步強調車室豪華質感。
    2020/07/27 00:00
  • 烤豬認證!木材生火 百斤大豬「焦脆不夾生」

    南投埔里首創「烤豬肉證照」,由原住民老師從升火開始教,一整套課程從環境衛生到把豬肉端上桌,師傅強調除了生火要順利,豬肉的肉質要焦脆,不能有生肉夾雜,除了術科考試以外,學員還得通過筆試,才能順利考照。
    2020/06/09 16:05
  • 民宿裝潢木板倒壓人 對街洗車員工衝搶救

    花蓮一間洗車場,30日下午2點多,員工在店裡洗車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往外頭一看,發現對面民宿的老闆娘被裝潢的木材壓在地上,第一時間趕緊衝上前去救人,幫忙將木板扶起,救援過程中兩名洗車場員工也受了傷。
    2020/05/01 11:52
  • 木材、鐵門抹酒精竟白化 家具消毒有撇步!

    疫情期間居家清潔也升級!家中消毒大多使用酒精、稀釋後的漂白水,但其實很多材質都不適用,像是鐵或是木材,甚至小孩喜愛的絨毛娃娃,現在就有清潔業者推出高溫蒸氣消毒服務,不只幫民眾整理環境,更加強消毒,做好防疫工作。
    2020/04/03 20:12
  • 士林工廠大火!鐵皮突然坍塌 壓傷消防員

    鐵皮工廠大火,消防員在場警戒近24小時,不敢離開!台北市士林,28日中午發生火警,火勢撲滅後,鐵皮坍塌還不小心壓傷一名消防員,幸好只有手腳挫傷,起火的是一間木材行,裡面堆放大量可燃物品,就怕死灰復燃悶燒,消防隊找來挖土機,殘火處理,上百人輪流警戒。
    2020/02/29 13:07
  • 三連棟透天厝頂樓起火 急救災車擋巷道

    南投一晚兩火災,七點多,南投市透天厝火災,三樓頂的神明廳倉庫燒毀,波及鄰居,總共燒了三戶,消防車要從後方滅火,巷道有鄰居停車,影響消防車進出。深夜竹山也發生火災,裝潢木材倉庫和業者住家失火,燒了5棟建築物。
    2020/02/28 13:03
  • 無業男突倒臥馬路 疑遭2車輾壓身亡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子在馬路上突然倒地,被後方兩台車追撞身亡,警方說第一台車的肇事駕駛,沒停車直接離開現場,到案時說以為自己是輾到木材,不知道是有人躺在路中。
    2020/02/11 19:07
  • 瑞氣千條...轟!布袋戲台竄火 險釀火燒廟

    台中北屯一間土地公廟,2/1早上請戲班表演布袋戲,突然戲台內起火燃燒,因為四周都是木材、布幕等等的易燃物,整座戲台瞬間變成一團火球,戲班人員還涉險上台救火,但火勢太大,只能眼睜睜看著戲台燒毀,差點釀成火燒廟,消防隊表示戲團說,有帶仙女棒供表演用,至於怎麼起火還要等火調釐清。
    2020/02/01 21:09
  • 全球森林ID計畫 為珍貴樹種建檔打擊盜木

    想保護森林,但非法盜木猖獗該怎麼辦,現在有科學家展開不可能的任務,他們進行名為「全球森林ID計畫」透過取得樹木樣本,為瀕危樹種建檔,未來一旦發現可疑木材,就能進行樣本比對,一舉逮住不法分子。
    2020/01/14 17:59
  • 快逃!佛具廠竄火 年前趕訂單恐損失千萬

    今天上午在台中神岡區發生一起工廠大火,幸好無人傷亡。一早本來員工們都在工廠裡,趕著整理訂單,但發現起火時,廠房已經陷入火海,大家急忙逃生,因為起火的是一家佛具工廠,裡面都是高檔的木材,還有易燃的油漆,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已經幾乎全面燃燒,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損失恐怕上千萬。
    2019/12/24 20:17
  • 史上最大盜伐 清點天價國寶木花費三天

    警方破獲史上最大的山老鼠集團,這個集團分工十分細膩,先主動與佛具藝品店接洽,為他們量身打造訂單,接著從上遊盜伐、客製化裁切到親送的一條龍服務,不法獲利金額高達上億,而查扣的50噸珍貴林木,讓員警花了整整三天才清點完畢。
    2019/12/24 19:48
  • 山老鼠集團提供一條龍服務 盜伐50公噸珍貴木材

    橋頭、嘉義和南投地檢署19日指揮專案小組,破獲以陳姓男子為首的山老鼠集團,查扣紅檜、牛樟等珍貴林木,達50公噸,不法獲利超過新台幣1億元,為歷年來查獲最大數量山老鼠犯罪案。
    2019/12/24 16:42
  • 1.5噸木材從天而降 36歲女員工活埋喪命

    高雄一間木材工廠發生奪命意外,36歲女員工盤點木材時,突然有48根木條倒塌,當場將她活埋,雖然其他同事急忙報警,並把木條搬走,不過整堆木條重達1.5噸,造成女子當場喪命,由於死者任職超過10年,離婚後獨自生活,噩耗也讓同事感到悲慟。
    2019/12/11 00:11
  • 快訊/鐵皮工廠堆木材 東北風助長火勢驚人

    彰化福興鄉下午兩點半左右,一間位於秀安二街的鐵皮工廠起火,消防局獲報後立刻趕往救援,由於現場堆放大量木材,在東北季風助長下,火勢猛烈,消防人員還在搶救中,所幸現場無人傷亡。
    2019/12/02 15:56
  • 重建首里城設專家小組 紅瓦片.木材費神

    沖繩地標景點「首里城」上個月遭祝融,包含主殿在內的7棟建築被燒毀,日本政府將網羅各界專家組成專案小組,在2022年擬定修復計畫。不過,重建工作面臨許多困難,當務之急就是特殊的紅瓦片;首里城瓦片由沖繩特有黏土製成,再造工程需使用大量黏土,數量恐怕是一大問題。過去修復時,木材主要由有地利之便的台灣提供,如今礙於法規,台灣難以幫忙,木材取得,沖繩也將需要另尋來源。
    2019/11/29 20:03
  • 怎起火!除濕機自燃 新竹市11月接連2起

    在家使用除濕機,怎麼無緣無故起火了?新竹市11月以來,接連發生兩起除濕機自燃的案例。一名民眾在家睡午覺,沒想到正在使用的除濕機,突然起火燃燒,加上屋內木材隔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另外一起,是在辦公室無預警自燃,幸好警示器大響,保全及時滅火,由於部分廠牌型號的除濕機,零件有瑕疵,容易在使用時起火燃燒,因此經濟部標檢局公告召回。要是家裡有除濕機,可要檢查看看,以免發生類似狀況。
    2019/11/23 21:56
  • 沖繩重建首里城 培植羅漢松百年大計

    日本沖繩的世界遺產「首里城」,在上個月31號,七棟建築物遭祝融,其中的正殿、南北兩殿完全被燒毀;警消調查後,判定起火點為正殿中的配電箱。為了修復首里城,全日本包括海外都開始募資,尤其是那霸市政府,在短短四天內就募到超過2億日圓,突破原定的1億目標。但過去的修復團隊透露,首里城重建最大問題在於木材,因為台灣政府的禁伐令,使沖繩難以再向台灣購入大量扁柏,讓首里城復原之路更加困難。
    2019/11/04 20:00
  • 沖繩首里城大火 正殿用高級台灣檜木打造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沖繩(琉球)那霸市首里城今天凌晨遭祝融侵襲,首里城內的主殿、北殿、南殿燒毀。木材專家指出,首里城以前在修建時所使用的是台灣運來的高級檜木。
    2019/10/31 13:18
  • 怎騎的!電動輔助車突暴衝 撞進木材行

    電動輔助車怎麼突然失控,撞進路旁店家。一名何姓老翁駕駛電動輔助車在花蓮吉安鄉吉豐路口,突然車竟失控,暴衝撞進木材行,撞擊聲響也害的店家嚇一大跳,怎麼有電動車撞進來,幸好當時有木材擋住,車才沒繼續往前衝,老翁也沒有受傷,只是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傻,疑似他操作不當,當時緊抓著油門不放,才釀成暴衝。
    2019/10/28 18:34
  • 南庄知名景觀餐廳起火 消防員19小時接力撲滅

    苗栗縣南庄鄉一間知名景觀餐廳驚傳火警,屋內大多為易燃木材,導致3層樓鐵皮建築整個塌陷,消防隊員連續19個小時接力滅火,直到今天上午10時才撲滅火勢。
    2019/10/25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