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有樣學樣 結果共170筆

  • 「兩岸一家親」? 翁立友唱國語飄統戰FU

    過去曾經有大陸歌手跟台灣歌手合唱國台語歌,歌詞寫到兩岸之間的情感,雖然在台灣引發爭議,專輯在大陸卻是賣到缺貨,台語歌手翁立友這次西進也有樣學樣,台語專輯特地放三首國語歌,其中一首提到台灣跟大陸本是同根生,兩岸應該心連心,攜手共創美好未來,部份網友一聽到這首歌,議論紛紛,認為聽起來有統戰意味,不過人在大陸商演的翁立友,透過經紀人表示歌曲跟政治無關,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2014/04/29 19:21
  • 5秒直衝入府! 防彈門8秒關來不及

    砂石車衝撞總統府,五道防線失靈!砂石車5秒就直衝入府,但門要關上卻要8秒鐘,只關一半就遭撞,現在緊急應變加裝花崗石柱,20座每個重達一噸,除了硬體加強維安,人力上原先鐵欄杆內,兩側有便衣站哨、內側的武裝憲兵、和靠近門前的衛兵,三道哨兵外,現在還多了員警站在前線防護,有老伯為了陳情,有樣學樣,騎車也想衝撞總統府。
    2014/01/26 11:32
  • 〈獨家〉攝影客跨欄亂餵食 破壞鷹群生態

    許多攝影愛好者,假日都會趁著好天氣跑到基隆港,拿專業機器猛拍照,不是拍風景、拍人物,而是拍老鷹,為了更近距離的捕捉老鷹飛翔的英姿,民眾甚至跨越柵欄,灑生肉、內臟到河中,引誘老鷹俯衝覓食,如此一來不僅可能汙染基隆河,更會降低老鷹獵食的能力;21日黃色小鴨即將游進基隆港口,當地居民擔心,到時候爆滿的人潮,也有人有樣學樣,亂餵食老鷹,保育問題是其一,要是老鷹低空俯衝,遊客恐怕會有安全上的問題。
    2013/12/13 18:31
  • 檢起訴鄉代「一犬吠聲、眾犬咬人」

    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因為對護理師呼巴掌,遭到社會輿論撻伐,事件發生短短7日,檢察官在今天迅速偵結,依傷害罪以及暴行公然侮辱罪起訴,還在書類裡痛批王貴芬,長期要護理人員「奴顏卑膝」,甚至最後還打人巴掌,為了避免產生「一犬吠聲、眾犬咬人」,也就是有樣學樣的不良效應,請求法官速審速斷,並且重判王貴芬。
    2013/12/02 18:17
  • 發片兼宣傳個唱 宣傳期拉長衝票房

    為了衝唱片銷售量,唱片圈現在把實體唱片戰場轉到了演唱會上,用出新專輯順勢推出演唱會的方式,拉長宣傳期,加深民眾對歌手印象,最好的例子就是陳綺貞,即將舉辦演唱會的她,宣傳半年時間,演唱會門票21分鐘內秒殺,馬上宣布加場,讓現在不只大咖歌手把以往2、3個月的宣傳期拉長到4、5個月,丁噹、陳勢安等歌手也有樣學樣。
    2013/11/28 19:21
  • 圓圓減吃「好料」做榜樣 防圓仔「挑食」

    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滿50天,體重2.8公斤,現在和媽媽圓圓,幾乎是24小時相處,照顧小寶寶,體力消耗大,園方為了讓圓圓補充體力,會準備牠最愛的蘋果、紅蘿蔔還有窩窩頭,但漸漸發現,圓圓竹葉吃的越來越少,就怕圓仔看媽媽有樣學樣,長大了也挑食,園方現在要開始,要把圓圓的好料減量,回歸到正常飲食,做圓仔的榜樣。
    2013/08/25 13:56
  • 〈獨家〉水果夯!農會搶賣芒果冰 檸檬園增6成

    受到毒澱粉影響,想要在夏日解暑,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水果冰,或是水果冷飲居多,尤其玉井農會在2年前開立芒果冰店,替小鄉鎮帶來不少工作機會,就連隔壁的左鎮區農會,也有樣學樣開了芒果冰店,就連最近爆紅的檸檬冷飲,也讓屏東鹽埔檸檬果園,從原先的只有70公頃,現在暴增400公頃,九如鄉也有2000公頃的檸檬園。
    2013/07/29 18:24
  • 〈獨家〉有樣學樣!都蓋城堡賣咖啡 商機拷貝

    在歐式古堡裡喝咖啡是很多人的嚮往,彰化田中和南投市,最近1年內,不約而同,開了2家城堡咖啡館,但是有網友比較照片,發現2家的建築物外觀、露台,甚至連立體迴旋梯,相似度都很高,彰化的業者早半年開店,他說或許是自己的創意不錯,大家才會模仿。
    2013/04/29 18:35
  • 有樣學樣!Costco嫌學賊父 連竊5千萬

    去年6月發生的好事多大賣場400萬珠寶竊案,警方宣告偵破,原來,3名蒙面盗中的薛姓主嫌,不到一年就犯下6件竊案,一共得手5千萬,警方調查發現,這6件竊案都是蒙面加上有車子接應,犯案手法類似,成為關鍵線索,而36歲的主嫌父親也是慣竊,在短短5年內犯下400件堆高機竊案,警方跟監之後發現,他因為喜好喝咖啡及女色,只專找有女店員的超商購買咖啡,員警喬裝成店員,才順利將他逮捕。
    2013/03/28 12:27
  • 〈獨家〉夜市麻豆據街頭 佔斑馬線、人行道

    台中中華夜市過去很熱鬧,現在不敵一中逢甲,卻出現一種奇特亂象,夜市裡有服飾店堆了20幾個假人麻豆,就在店門口,人型麻豆站在活動式的台車上,看起來就像百貨公司櫥窗,不過這些攤位有些擺到斑馬線上,甚至有的佔用人行道,但是生意有起色,隔壁幾攤有樣學樣,競相模仿。
    2013/03/03 19:00
  • 葡萄堆高賽 贏了才能拿!違規拿走1千斤

    南投信義鄉葡萄節活動,出現場面失控狀況!主辦單位原本規畫葡萄疊疊樂趣味競賽,看遊客誰疊得最高,誰就可以把葡萄帶回家,卻有人疊到不耐煩,直接拿塑膠袋打包,其他人有樣學樣,結果1000公斤的葡萄,不到幾分鐘就被拿光。
    2012/11/12 15:19
  • 打造「台版好聲音」 音樂人王治平不看好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創下高收視佳績,而台灣也打算有樣學樣,打造台版好聲音。不過音樂製作人王治平卻不太看好,認為台灣選秀節目不能因為別人紅了才跟著做,沒有新鮮感了,更說台灣原本的選秀機制,還比較公正、公開。
    2012/10/19 12:30
  • 〈獨家〉擺桌佔道!「露天吃雞座位」 逼人走桌縫

    士林夜市附近最近出現一個現象,原本是徒步人行道、變為「鬧哄哄」的美食廣場,因為有家鹹水雞生意太好,好到仿效「露天咖啡座」、佔道擺桌成「露天吃雞座位區」,旁邊一排店家全都有樣學樣,讓行人經過必須左閃右閃,只能走「桌椅縫細邊角」。
    2012/09/27 19:04
  • 一人飾兩角HOT 鄉土、偶像劇大玩分身術

    電視戲劇最近吹起一人分飾兩角的風潮,不僅鄉土劇玩起一人演兩個角色的分身術,連偶像劇也有樣學樣,演員不是得扮演雙胞胎,就是得演出個性天差地遠的兩個角色,讓人暈頭轉向;演員張鈞甯在大陸的新戲,得演出命運大不相同的雙胞胎姐妹,賀軍翔將開拍的偶像劇,也是要演個性不同的雙胞胎兄弟,角色轉變快速,讓他們演得有點精神錯亂。
    2012/09/20 11:59
  • 爭睹璀璨煙火 搏命當蜘蛛人爬梯

    為了看煙火,民眾竟然搏命爬牆當蜘蛛人,18日大稻埕煙火,將台北夜空點綴的炫彩奪目,但因為觀賞民眾太多,有人擠不上三重橋,就攀爬堤防牆上的維修鐵梯,但鐵梯高度比人高,而且爬上去堤防更沒有護欄,但民眾為了找好視野,有樣學樣,不怕危險,魚貫排隊爬梯,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
    2012/08/20 11:20
  • 立蛋偷呷步! 鋪鹽「打地基」敲碎樣樣來

    基隆市政府為了端午節舉辦立蛋活動,但因為颱風順延到今天,只是主辦單位可能顧及貴賓面子,居然事先幫貴賓把蛋冰起來,然後準備鹽巴鋪底「打地基」,這樣蛋就可以乖乖站好,只是主辦單位偷呷步,現場參賽民眾也有樣學樣。
    2012/06/24 18:47
  • 一餐7萬卡! 網路美食秀拚肥拚油

    加拿大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主持美食節目,他跟一般的美食烹飪節目不一樣,專門挑選最油膩、最肥的肉來料理,每個星期煮出來的大餐,卡路里都高達數萬非常驚人,他還會號召一群好友當場把菜吃下肚,這種不要命的吃法在網路上引起轟動,也引發外界批評,因為吃下這些油膩的食物不只傷身,小朋友看到了還有很可能有樣學樣。
    2012/06/01 22:15
  • 婆媽大嫂團退燒 改聊「阿飄」拚收視

    這幾年國內談話性節目,迎合觀眾味,從人妻爆家務事,到藝人婆媽上節目來賓,不外乎都是藝人的八卦,或者是明星們的親朋好友,但隨著爆家務事的話題退燒以及社會觀感,最近主題更轉變為還不到農曆7月,就可以聽到的靈異故事,以阿飄為議題的節目,收視率幾乎都很高,部分節目有樣學樣,也紛紛跟進。
    2012/03/13 07:26
  • 〈獨家〉最壞示範! 父攜子拿石塊丟鴨

    在台南的永康公園,有一位爸爸帶著兒子去踏青,結果在池塘邊,看到有鴨子在水面上戲水,爸爸竟然拿起石塊,就往鴨子的身上丟,兒子在旁邊也有樣學樣,有路人看不下去,把整個過程拍下來,提醒民眾,根據動保法,虐待動物最高可以處7.5萬元的罰鍰。
    2012/02/01 18:05
  • 馬高唱國歌! 蔡英文前3句自動消音

    馬總統夫婦,今天大聲在府前唱國歌,不過升旗敬禮時,總統舉手敬禮,後頭文武百官偷瞄總統,才跟著有樣學樣,倒是馬總統對手蔡英文,人在台南參加元旦升旗,她避掉前3句敏感的「吾黨所宗」,從「以進大同」歌詞,才開始接唱。
    2012/01/01 10:20
  • 【新生‧名古屋】角色扮演拚觀光 愛知組「戰國姬隊」

    2009年的NHK大河劇「天地人」掀起日本的武將熱,日本第三大城名古屋趁勢推出武將團,讓導覽員扮演戰國武將,來宣傳古蹟觀光,現在愛知縣有樣學樣,也利用武將行銷,不過他們找來的是6位美女,組成「戰國姬隊」。
    2011/12/19 22:52
  • 拜金女相親收名車悔婚 判賠百萬

    大陸近來流行上節目相親配對,不過拜金女上節目,表明要找開名車的對象,接二連三似乎有樣學樣,有女子在節目上成功配對,下了節目男方送了名車,女方卻悔婚,最後法院判賠女方要賠1百多萬台幣,補償男方。
    2011/12/19 17:53
  • 父子共毆! 受暴婦血流滿面泣無助

    一名受暴婦女控訴,她長期受到丈夫施暴,兒子有樣學樣,竟也開始動手,有時甚至父子聯手,不堪長期受暴,主動報案,但報案之後未獲積極協助,輾轉進入庇護中心,又跟施暴婦女同住一間,讓她每天如同不定時炸彈,身心飽受煎熬,控訴相關社福團體態度消極,對家暴婦女沒有同理心。
    2011/12/08 12:42
  • 勿以善小而不為! 國小姊妹撿10元送警

    撿到10元,你會怎麼處理?在高雄有一對念國小的小姊妹,她們在路上撿到一個裝有10元的粉紅色錢包,2個人等爸爸下班回家,堅持要送錢包到派出所,讓爸爸很意外,他想應該是之前曾經也有拾金不昧的經驗,女兒們有樣學樣,印證了言教不如身教。
    2011/11/16 12:32
  • 〈獨家〉扯!倒垃圾懶得走 住戶放路中擋道

    全台灣提倡垃圾不落地,不過在高雄居然有一條路口,每次在倒垃圾時間,附近的大樓就把社區內的大型垃圾拿出來堆放在馬路中間,附近倒垃圾的民眾看到居然也有樣學樣,全往馬路中央丟,路上被堆了像是一座垃圾小山,足足佔據一個車道,經過的汽機車都得要繞過垃圾堆才能通行,民眾倒垃圾貪方便,已經違反交通道路條例,依法可開罰。
    2011/11/03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