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夜市麻豆據街頭 佔斑馬線、人行道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呂振成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中華夜市過去很熱鬧,現在不敵一中逢甲,卻出現一種奇特亂象,夜市裡有服飾店堆了20幾個假人麻豆,就在店門口,人型麻豆站在活動式的台車上,看起來就像百貨公司櫥窗,不過這些攤位有些擺到斑馬線上,甚至有的佔用人行道,但是生意有起色,隔壁幾攤有樣學樣,競相模仿。

走進台中中華夜市,除了車潮、人潮,遠遠看還有一群人包圍著攤販,仔細看,原來是20幾個假人Model,站在台車上,利用高低階梯一個蘿蔔一個坑,站在馬路對面看過來,就像是一個露天的櫥窗專櫃,往旁邊一看,10幾間賣服飾的攤位,都是這樣賣。攤販:「以前是生意就不錯,中間有一段時間比較沒落,所以大家就改變一下(放麻豆)。」

攤位的人型麻豆,吸引路人目光,甚至有民眾騎車經過,看到喜歡的就忍不住停下來。民眾:「哈囉、這一套賣多少?」攤販:「打完6折1100元。」

夜市的露天櫥窗,直接在馬路上「得來速」,機車這樣大剌剌的突然停下來,就會影響後面的交通,像這樣子賣衣服已經10多年了,業者竟然也習慣了。攤販:「(客人)通常會先看麻豆,再進來看衣服。」

這種夜市露天櫥窗專櫃,卻擺到馬路上,直接佔據斑馬線,還有更離譜的是,把試衣間搬到人行道上,利用木板和布簾,蓋了一個簡陋的小隔間,違規佔地,路過民眾見亂不怪,業者說警察沒來取締,一家擺在馬路上,大家就有樣學樣,10攤都擺出來,業者說這裡的夜市路邊攤租金一個月才3千元,但是為了吸引客人,沒檢舉就沒取締,因此大家都砸重本裝潢一個Model就要3千,台車6千,全部加一加,一家店至少20幾萬,1/3擺在車道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41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