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有樣學樣 結果共170筆

  • 鸚鵡說「歡迎光臨」 勤幫冰店招呼客人

    苗栗南庄有一家60多年的老冰店,老闆養了一隻鸚鵡,由於耳濡目染,這隻鸚鵡學會說「歡迎光臨」、「老闆謝謝」,甚至還學老闆說「桂花釀一罐1百元」,更神奇的是,連製冰的聲音,這隻鸚鵡也有樣學樣;每當老闆忙著賣冰,這隻鸚鵡就像多了一個店員一樣,會出聲幫老闆招呼客人。
    2009/05/30 15:41
  • 有樣學樣! 又見記者怒拿鞋丟官

    國際間又傳出有記者拿鞋丟官員的事件!印度內政部長今天召開記者會時,因為回答一個25年前政府鎮壓民眾的問題,答案讓在場記者不滿意,這名記者竟然把腳上的運動鞋脫下來,往內政部長丟擲,雖然沒有命中,卻讓記者會現場一片混亂。
    2009/04/07 21:58
  • 父母拚麻將賽 「幼兒組」自開一桌

    麻將大賽竟然有幼兒組嗎?南投縣一場麻將大賽,吸引1百多名參賽者到場,有的父母竟然把小孩帶來,就放任他們在一旁,幾個不到10歲的小朋友,自己圍了一桌,有樣學樣也摸起麻將來,還沒上場的參賽者,就充當臨時保母。
    2009/03/08 18:41
  • 有樣學樣? 228家屬嗆向馬丟皮鞋

    228紀念日快到了,當天將在高雄舉行中樞紀念活動,馬總統也將親自出席,不過現在有228受難家屬嗆聲,說當天要向總統抗議,還說要重演美國前總統布希被丟皮鞋的難看場景;不過馬總統聽說後相當鎮定,表示民眾有表達意見的自由,無論如何,他都願意承受,一定會去。
    2009/02/16 12:31
  • 自救! 港500商聯合發「消費券」

    台灣才剛發完「消費券」成功提升大賣場的買氣人氣;香港現在也有樣學樣,發起了消費券;但這總金額1億港幣,超過台幣4億元的香港消費券,不是政府送的紅包;而是由500家店家自救發起的活動,希望港版消費券能和台灣的消費券一樣,拉抬營業額。
    2009/01/27 18:13
  • 南歐希臘風情 主廚創意餐點

    這裡是台北市大安路,在這個鬧中取靜的巷子裡,有一間我非常喜歡的餐廳,不過,這個餐廳的招牌,實在很不明顯,一開始我搞不清楚到底是吃飯的地方呢,還一個茶藝館,還是一個大廚房,今天我們帶您來一探究竟。 大大的桌子,是整體空間的主調,不管客人彼此認不認識,全圍坐一張大桌,挑戰現代人保持距離的習慣,每張椅子都長得不一樣,全是從歐洲精心挑選帶回來的寶貝,坐定之前,先選張寶座,陪你吃完這一餐。 在這裡,開放的不僅是用餐地點,餐廳用什麼材料,怎麼料理,完全攤在客人眼前。 其實,我不曉得每個廚師的想法怎麼樣,但是,在這個地方,因為是開放式的廚房,所以主廚常常是被干擾的,好奇的客人,會出現在廚房旁邊探頭探腦,看看到底這些東西到底怎麼做出來,所以Ada正在進行,不過Ada也習慣了。主播顧名儀:「常常有客人這樣做對不對?」主廚Ada:「對阿,其實這樣還蠻還好玩的啦,因為搞不好你會遇到作菜很厲害的客人。」主播顧名儀:「真的嗎?有這樣種客人現場指導嗎?」主廚Ada:「有啊有啊,還蠻有趣的。」 不像有些師傅號稱獨門的廚藝不能外洩曝光,主廚Ada認為只要食材好,不需要太多烹煮調味,自然吃得出原汁原味,在地的、當季的食材就是美味。 一道開胃溫沙拉,就看主廚動刀將節瓜由條切成片,灑上海鹽胡椒,加入橄欖油,送到爐上煎一煎幾分鐘搞定好像很簡單。擔不擔心客人有樣學樣自己動手,不上門吃飯了?主廚有信心的說,菜單天天都不同,客人吃到的是充滿驚喜的創意菜。
    2009/01/26 20:44
  • 「泰」亂了!黃潮退 換紅衫軍罷街

    2週前才剛剛選出新總理的泰國,這2天又陷入混亂,黃衫軍好不容易結束抗爭,力挺前總理塔克辛的紅衫軍,有樣學樣也走上街頭,包圍國會,要求新總理艾比希下台;總理的施政報告被迫延期,不過這次軍方力挺新政府,已經放話,要是紅潮失控,會立刻派軍鎮壓。
    2008/12/29 23:04
  • 郭素春夫任台鹽董座 綠委轟酬庸

    行政院剛核定的台鹽新董座洪璽曜,大家也許不熟悉;不過,對他太太倒不陌生,洪璽曜是國民黨籍立委郭素春的先生,民進黨批評這是國營事業人事酬庸案,還虧郭素春當年曾經質疑民進黨官員,自己卻有樣學樣,郭素春則是力挺丈夫,說他有擔任過多家知名企業的顧問,商場經驗豐富,呼籲在野黨讓他試試看。
    2008/11/20 18:39
  • 美選最後倒數 小朋友童心看選舉

    美國大選倒數,在媒體的大量轉播,和大人們的高談闊論下,小朋友也耳濡目染,有樣學樣,許多美國小朋友不但知道誰在參選,連候選人的口頭禪都學起來了,小小年紀都開始了解美國民主的運作。
    2008/10/18 13:35
  • 搶奧運金牌 日推動「金雞蛋」計畫

    中國大陸在全世界有「體育強國」的封號,而基礎就是建立在完整的選手培訓計畫上,現在日本奧委會有樣學樣,在東京開設了體育培訓中心,他們先以桌球和摔角做為重點培訓項目,每天讓小選手練習5個小時,希望能在幾年之後,幫日本帶回幾面奧運金牌。
    2008/06/27 22:25
  • 標榜便宜有好貨 站名同知名賣場

    知名大賣場近來以「便宜一樣有好貨」廣告詞成功營造低價形象,在台南竟然也有應召站有樣學樣,與知名大賣場同名,打出1800元玩全套的低價戰術,還以美國洋基棒球隊隊員作為應召女的代號,俗擱大碗的服務果然讓嫖客絡繹不絕,要光顧還先預約。
    2008/06/27 13:06
  • 4歲童哈雪茄上癮 父子上戒菸班

    有抽菸的家長要注意了,高雄一名4歲男童,因為9歲哥哥看到父親抽菸,有樣學樣,偷爸爸的菸抽,還拿給弟弟,甚至還抽雪茄,沒想到,弟弟就這樣染上菸癮長達半年,可能成為國內歷來年紀最小的菸癮患者,父親發現後,去年還曾帶著孩子去過戒菸班,現在孩子在父親的嚴格管教下已經戒菸成功。
    2008/06/03 19:21
  • 雞啼「李致遠」 愛吃乖乖不碰雞肉

    一般小公雞的叫聲都是咕咕叫,但你有聽過公雞會叫人名嗎?高雄縣有一位李先生養了一隻公雞,因為每天叫兒子起床,都高喊名字,因此耳儒目染,有樣學樣下,也將人名當作雞啼聲。
    2008/05/16 07:38
  • 冠希慾照/不雅照影響 港校園加強道德教育

    陳冠希不雅照片在網路上大量流傳,香港政府擔心未成年學生,看過照片後也跟著有樣學樣,特別在網路上刊登教戰守則,希望教育學生正確的觀念,不要受這些不雅照片的影響。
    2008/02/13 09:52
  • 狗鍊栓童球棒毆 嬸婆判10年8月

    今年初台中一名3歲男童,生母因為犯刑被捕入獄,把孩子拖給嬸婆扶養,出獄後卻付不出40萬扶養費,嬸婆不滿憤而拿狗鍊栓住男童,用球棒、酒瓶凌虐,打得傷重不治,這個嬸婆竟然辯稱她從小遭到家暴,連丈夫也對她施暴才有樣學樣;不過法官認為嬸婆行徑不能寬容,依傷害致死罪判10年8個月刑期。
    2007/10/17 11:34
  • 大人帶小孩偷捐款 小竊賊全都錄

    美國一家雜貨店收到的慈善捐款,被偷了好幾次,結果店家從監視錄影帶中發現,竟然是一名女竊賊帶著只有6、7歲的小男孩來行竊,而且小孩有樣學樣,幫忙女子偷竊成了小共犯,讓警察看了都很驚訝。
    2007/10/09 17:13
  • 綠串聯保謝 馬英九尷尬談「保台」

    民進黨現在要為謝長廷修正排黑條款,這看在已經解套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眼中,又是什麼樣的感覺?馬英九對綠營的「保謝」條款,不願意做太多評論,試圖轉移話題,強調他只關心如何可以「保台」,倒是之前表態反對國民黨修排黑條款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意有所指的說,民進黨是在「有樣學樣」。
    2007/07/29 07:46
  • 女生孫、孫又生 全丟老媽老爸養

    嘉義縣70幾歲老婦人,昨天到嘉義地檢署按鈴控告女兒遺棄罪;指她38歲女兒陸續生下4名兒女,其中3人丟給她和81歲的老伴撫養,而17歲外孫女也是有樣學樣,既未婚生女,現在還懷了第二胎即將臨盆,老阿嬤實在受不了才提出告訴,希望把女兒關起來不要再生了。
    2007/07/04 12:04
  • 「難道改尹清楓路反制?」 謝:無助民生

    台北市政府在市政會議中,要將原本的「凱達格蘭大道廣場」,改名為「反貪腐民主廣場」,對此,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反諷郝龍斌,如果大家有樣學樣,也要把市府旁邊的路名改為尹清楓路,這種做法,對民生沒有幫助。
    2007/05/22 16:45
  • 有樣學樣 大陸版YouTube火紅

    如果問你,現在全球最受歡迎的網站,是哪一個?可能很多人都會回答,「YouTube 影片分享網站」,中國大陸創意、模仿能力很強,現在一個大陸版的「YouTube」網站,才成立沒多久,迅速成為大陸最火紅的網站,每天有多達6000段新影片出現,卻只有20個人在把關,成為大陸色情影片的一大漏洞。
    2007/01/31 22:27
  • 3歲童嚼檳榔、乎乾啦! 緊急安置

    宜蘭3歲男童阿興,因為常看到父親喝酒、吃檳榔,跟著有樣學樣,時間久了越來越老練,江湖味也越來越重。不僅喝酒會喊「呼乾啦」,吃起檳榔更是「卡滋、卡滋」響個不停,把檳榔當糖果吃,男童的父親不以為意,現在在社會局的安排下,已經緊急安置在寄養家庭。
    2007/01/23 12:12
  • 馬不聽話 英國騎師使出頭槌功

    席丹頭槌風波繼續延燒,英國1名騎馬師因為賽馬不聽話,竟然有樣學樣,祭出「席丹」的頭槌功,用自己的頭撞馬頭,引起英國一片譁然。雖然賽後這名騎馬師公開道歉,但他也像席丹一樣,成為各大媒體揶揄的對象。
    2006/07/26 11:40
  • 布希也玩迷航之旅 記者霧煞煞

    總統陳水扁日前一趟迷航之旅,一路往西飛,不事先告知媒體 降落點,引起全球一陣譁然。美國總統布希,似乎也有樣學樣,12日晚間搭上空軍一號,原本白宮記者以為要跟他到大衛營去採訪,沒想到一上飛機,記者手機通通被沒收,飛機直飛巴格達,記者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已經飛往戰地。
    2006/06/14 22:46
  • 母親節 連方瑀發表文章懷念亡母

    連戰夫人連方瑀,選在母親節的這一天,投書報紙副刊,透過細膩的文筆,和外界分享他對亡母多年來的思念和感恩,還透露自己曾經為了保持身材,節制飲食的不正常習慣。連方瑀透露,現在的他,擔心小女兒跟著有樣學樣,慈母的憂心,流露在字裡行間。
    2006/05/14 18:47
  • 大法官桃色疑雲 藍委批上樑不正

    司法界爆發桃色疑雲,現年69歲的大法官兼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疑似帶年輕女性上旅館,在野黨立委痛批這嚴重傷害司法界形象,還有立委認為是上樑不正下樑歪,行政體系弊案連連讓司法體系有樣學樣。
    2006/04/0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