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鍊栓童球棒毆 嬸婆判10年8月


發佈時間:2007/10/1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初台中一名3歲男童,生母因為犯刑被捕入獄,把孩子拖給嬸婆扶養,出獄後卻付不出40萬扶養費,嬸婆不滿憤而拿狗鍊栓住男童,用球棒、酒瓶凌虐,打得傷重不治,這個嬸婆竟然辯稱她從小遭到家暴,連丈夫也對她施暴才有樣學樣;不過法官認為嬸婆行徑不能寬容,依傷害致死罪判10年8個月刑期。

她就是陳金年,用狗鍊綁住3歲黎姓男童,拿球棒、酒瓶,把他毆打凌虐致死。記者:「小孩子才3歲,你為什麼下手這麼重!」嬸婆陳金年(96.1.13):「…。」

93年,3歲男童的媽媽財賣盜版光碟被捕入獄,把兒子托給嬸婆照顧,出獄後沒辦法支付嬸婆要求的40萬撫養費,引起嬸婆不滿,經常打男童洩憤,並且在電話中威脅男童母親。男童嬸婆:「我就照三餐打你兒子,打到你出面,最好都別出面。」

今年1月初,男童被打後不肯吃飯只喝豆漿,嬸婆憤而拿狗鍊套住男童,拿球棒酒瓶把他打傷,送醫後不治,檢察官依傷害致死罪求處15年重刑。3歲男童母親(96.1.13):「一命賠一命,反正現在沒有死刑,就讓他關到死!」

嬸婆陳金年辯稱,自小遭到家暴,嫁人後又被丈夫毆打,才會採取同樣手段管理,但法官認為,嫌犯手法兇殘犯行難以寬恕,判刑10年8個月。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89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