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有樣學樣 結果共170筆

  • 星國畫家神來一筆 經典名畫成形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幅驚人畫作,新加坡畫家利用一支原子筆,一筆畫下去毫不間斷,在白紙上繞圈圈,就能素描出名畫「蒙娜麗莎」,還有梵谷自畫像,簡直是「神來一筆」;有網友看了有樣學樣,也來挑戰一筆素描,結果功力高下,馬上見真章。
    2011/10/23 13:58
  • 〈獨家〉台灣囝仔北京腔!陸製卡通攻台 家長心驚

    有部來自大陸的卡通「喜羊羊與灰太狼」,相當受到小朋友歡迎,家長更不陌生,但大陸發音的台詞,小朋友耳濡目染,難免會有樣學樣,就有老師發現這樣的特殊狀況,還曾提醒家長注意,不過就連手機APP的有聲書軟體,一半以上,字幕是簡體字、發音是大陸口音,家長難免擔心孩子的「國語」變了調。
    2011/10/17 19:25
  • 這般身教 毒母帶未成年女兒跑毒趴

    竟然有這樣的母親帶女兒一起吸毒!新竹警方昨天凌晨臨檢汽車旅館,查獲4男3女正在辦吸毒趴,包括1名未成年少女,當時員警要求她通知家長來,少女卻指著一旁女子說,她就是我媽,原來少女母親也有毒品前科,沉淪毒品不可自拔,本來想勸女兒別誤入歧途,但她還是有樣學樣,母女倆乾脆一起吸毒。
    2011/09/28 11:51
  • 〈獨家〉壞榜樣!小學生面前 高職生吞雲吐霧

    屏東鶴聲國小的校門口旁,設有高職生的校車等車處,而這未滿18歲的高職生,經常在上學時間,公然在等車處抽菸,好幾個人一塊吞雲吐霧,不但影響了自身健康,也為小學生做了不良示範,家長憂心忡忡,就怕小學生有樣學樣。
    2011/09/16 13:00
  • 有樣學樣? 劇組飆車戲挨批壞榜樣

    法務部跟電視台合作拍攝的新戲,移師高雄拍攝,其中一場飆車戲卻引發爭議,原因是這場戲動員好幾百名飆車騎士,還揮動手上棍棒沿路叫囂,不但引起警方關切,還讓當地民眾誤以為是真的飆車族囂張封路飆車,擔心這樣的戲碼會讓青少年有樣學樣。
    2011/08/03 11:54
  • 八點檔打胰島素!網友揪錯誤 批沒常識

    八點檔本土劇又惹爭議,家和萬事興,接連挨批錯誤示範,先前劇情出現童星喝酒推孕婦橋段,現在又出現張鳳書替患有糖尿病小孩打胰島素,但網友抓包,說施打時間不對,不僅沒消毒,也沒裝筆針等,痛批編劇醫學常識不足,要是民眾有樣學樣,後果不堪設想。
    2011/07/24 12:19
  • 攀玄武岩耍帥! 毀美景最高罰30萬

    澎湖西嶼的柱狀玄武岩,具有世界級景觀的水準,日前卻被遊客當成「攀岩場」,過程全被網友拍下來,痛批欠缺公德心,違規遊客除了學電影特技,甩帥徒手抓石縫,站上3米高的玄武岩,其他人有樣學樣,造成大片玄武岩剝落,澎湖風管處警告,玄武岩位在國家風景區,惡意破壞,最高開罰30萬。
    2011/07/02 12:14
  • 追逐「瘦」流行! 1成3小學生曾「催吐」

    夏天到,愛美女性瘋瘦身,小孩子也跟著有樣學樣了嗎?教育部調查青少年學生,發現國小、國中、高中的孩子,有4成孩子都減過肥,其中竟然有13%國小學童,曾經使用催吐方式減重,醫師表示臨床上,孩子用催吐減肥個案,的確有增加的情況,小孩子用催吐減肥,不只會發育不良,甚至可能導致食道發炎,更嚴重引發厭食、暴食症,危害身體健康。
    2011/06/19 12:31
  • 誘少女旅館外拍 「色」影師邊拍邊猥褻

    網路上外拍打工機會越來越多,也成了不少年輕美眉賺錢的好機會,基隆市就有一名國中少女,因為聽說學姊靠著外拍賺錢,也有樣學樣在求職網站上刊登履歷,沒想到卻碰上不肖攝影師,先把她帶到汽車旅館,拍照時再哄騙她脫到只剩內衣褲,再用調整姿態當理由,強吻襲胸,所幸少女大聲呼救,才沒有被進一步性侵,但少女返家後,難過到割腕自殘,家人追問後,趕緊報警逮人。
    2011/05/24 11:05
  • 「借2萬還8萬」 大學生放高利坑人

    以往都是地下錢莊放高利貸謀取暴利,現在竟然有大學生有樣學樣,為了賺學費,集資本金,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引誘急需用錢的民眾,一名就讀基隆經國管理學院的黃姓學生,去年3月開始,陸續放款超過10位民眾,獲利超過10萬元,其中一名被害人因為受不了高達40分的利息,只好報警處理,才破獲這起學生放高利貸的誇張案件。
    2011/01/23 12:48
  • 真的「騎馬」! 馬總統變人肉遊樂園

    今天是聖誕節,馬總統在嘉義參加管樂遊行時,化身「人肉兒童樂園」,讓小孩「當馬騎」。這位體重20幾公斤的小孩,跨坐在馬總統頭上,一騎就騎了半公里,馬總統一開始還很有精神,到後頭表情有點繃,沒想到其他小孩有樣學樣,也要「騎總統」,讓馬總統直呼自己變成「兒童樂園」了。
    2010/12/25 18:15
  • 〈獨家〉「三鐵共構」吸金? 業者蓋2億健身房!

    之前國內的連鎖健身中心,接連倒閉,甚至還爆發會員權益受損的事件。但現在,又有業者看好健身市場,加上三鐵共構帶來的人潮,預計大手筆砸2億開健身房,目標瞄準每天從捷運跟火車站進出的8萬通勤族。原因或許在於,國內的健身市場不但有公立運動中心搶客,會員權益經過轉手,也屢屢出現糾紛,像是亞歷山大、佳姿都吹起倒閉風,經營環境真的不佳,惟獨靠近捷運出口的業者,業績穩定,屹立不搖,或許帶來啟示,讓新的健身房老闆有樣學樣,看好交通樞紐旁的人潮和錢潮,願意大手筆投資。
    2010/11/03 19:27
  • 兩齣八點檔火拚 網友轟:劇情有樣學樣

    八點檔的本土劇「夜市人生」跟「天下父母心」,最近收視率拉鋸激烈,劇情下猛藥,不過卻被網友質疑,兩齣本土劇劇情似乎有越來越雷同的趨勢。「天下父母心」上週推出第二部,話題超HOT的「小童星」跟著出爐,意圖延續之前「夜市人生」製造的童星話題;而兩部戲的小童星更是大打空手道,而在夜市人生出現過的「雷洪北斗爆橘拳」引發話題之後,對手也搬出「詠春拳」PK,較勁意味濃厚。
    2010/04/18 13:00
  • 小三生沿路刮車 雙B車主報警抓

    台北縣板橋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童,因為調皮好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拿著路隊旗沿路刮傷停在路邊的小客車,其中不乏雙B名車,由於這名小男童是擔任路隊長,破壞的過程其他小朋友都看的一清二楚,結果有人就有樣學樣,隔天拿著竹筷子來刮車。
    2010/03/03 12:34
  • 艋舺太HOT了! 馬也盛讚阮經天、趙又廷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搭上艋舺話題,自稱艋舺人的馬總統,鼓勵全民拒絕盜版,更自己改編艋舺的台詞說:支持正版國片才有意義,更有義氣!只是原本這句「艋舺」電影台詞,「意義算什麼,我只懂義氣」,這樣的江湖義氣,要是青少年有樣學樣,讓不少教育學者擔憂,會有不良影響。
    2010/02/27 12:34
  • 布袋戲PO網免費看 男子遭求償1.5億

    把別人的影片隨意PO上網,現在很氾濫,許多人有樣學樣,還不知道自己會碰到什麼大事。台北一名失業男子,為了衝高網路人氣賺廣告費,買了40多集正版霹靂布袋戲光碟,轉檔PO上網,讓網友免費下載,3個月內,下載人數超過100萬人,霹靂國際多媒體公司,認為著作權嚴重受損,向男子求償將近1.5億。
    2010/02/11 12:29
  • 看電影有樣學樣 女童吻青蛙染菌

    美國最近幾個月來,頻頻出現小女生感染沙門氏菌的病例,調查後才發現,原來這些小女生都是因為看過迪士尼的動畫新片「公主與青蛙」,對浪漫的童話故事太著迷,小女孩就真的相信,只要親吻青蛙就能變出王子,結果卻因此染上沙門氏病而腹瀉發燒,被緊急送醫。
    2010/02/03 11:56
  • 舉手禮適用軍人 文人手放胸前致敬

    總統馬英九今天第二次以總統身分,參加元旦升旗典禮,當國旗緩緩上升,馬總統也立刻高舉右手,向國旗行「舉手禮」致敬,其他官員也幾乎有樣學樣,跟著馬總統敬禮,不過行政院長吳敦義則是脫掉帽子,把手放在胸前,用不同的敬禮方式,向國旗表達敬意,只是到底怎麼敬禮才對?熟知國軍禮儀的人士就說,舉手禮通常是規範軍人,有下對上致敬的意函,把手放胸前的敬禮,通常是文人使用,象徵心裡對國家的熱愛。
    2010/01/01 15:47
  • 有樣學樣! 尿布娃邊看MV邊狂舞

    流行天后碧昂絲,最近多了個包著尿布的小小粉絲!網路上一個包著尿布的貝比,看著電視上的碧昂絲MV,儘管重心還不穩,硬是一手撐著桌子,一手努力比劃天后的舞蹈動作,小娃的奮戰精神,最近讓他成為網路紅人。
    2009/09/24 20:42
  • 又有好康!巴西徵島主 半年薪180萬

    繼澳洲大堡礁「全世界最好康的工作」,成功推銷當地觀光,在全球造成轟動之後,各式各樣類似的徵才行銷活動紛紛出現,南美洲的巴西里約熱內盧,現在也有樣學樣,打著「巴西最棒工作」的名號,為著名渡假景點「布瑞烏島」徵選島主,它的工作內容和大堡礁島主一模一樣,半年薪水就高達180萬台幣。
    2009/09/17 13:48
  • 親戚權貴有樣學樣 法官重話批扁

    陳水扁和妻子遭判處重刑,審判長蔡守訓寫下的判決書厚達1500多頁,其中到底寫了什麼?原來蔡守訓不但引經據典,痛罵陳水扁和妻子位高權重卻不知潔身自愛、為民眾謀福祉,東窗事發之後,還試圖運用自己政治的影響力,大規模毀滅證據,合議庭認為他們2人毫無悔意,因此才會對他們判處重刑。
    2009/09/12 17:56
  • 誰下令趴地聞屍? 軍:自學韓國搜救隊

    國軍弟兄,深入高雄縣新開部落災區,趴在地上聞屍臭,這個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一連聞了3、4天, 今天部隊下令,第一批聞屍臭的官兵弟兄全數撤離,安排作心理輔導,因為擔心他們心理受到創傷,然而,3天前,究竟是誰下令趴在地上聞屍的?軍方的回應都說,是阿兵哥自發性仿效韓國搜救隊,才會有樣學樣。
    2009/08/19 19:27
  • 學網路短片玩火 美男童3度灼傷

    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網友,上影音網站YouTube瀏覽最新影片,不過竟然有人因為模仿其中的危險影片,惹禍上身!美國佛州一名13歲男孩看到一支自焚影片,竟然有樣學樣,把自己燒成3度灼傷,他的母親相當氣憤,決定公布小孩受傷的照片,要這個影音網站,給一個交待。
    2009/08/13 22:31
  • 〈獨家〉檳榔也集點 送布袋戲偶日賺萬元

    便利商店集點換獎的方式,讓很多商品熱銷,賺了數百萬,沒想到傳統檳榔攤現在有樣學樣,也用集點方式蒐集布袋戲偶,這招也奏效。苗栗一家檳榔攤原本每天只賺2千多元,現在增加5倍,一天賺1萬元。
    2009/07/03 17:16
  • 127公司開7.7億假發票 逃漏稅4千萬

    彰化檢方查獲假發票集團饒玉麟,徒弟也有樣學樣,5年內,把空頭公司發票賣給127家公司行號,開出7.7億貨款,逃漏稅4千萬;其中高雄一家五金百貨負責人,就買了1.5億的假發票金額,估計逃漏稅700多萬。
    2009/06/08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