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三鐵共構」吸金? 業者蓋2億健身房!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之前國內的連鎖健身中心,接連倒閉,甚至還爆發會員權益受損的事件。但現在,又有業者看好健身市場,加上三鐵共構帶來的人潮,預計大手筆砸2億開健身房,目標瞄準每天從捷運跟火車站進出的8萬通勤族。原因或許在於,國內的健身市場不但有公立運動中心搶客,會員權益經過轉手,也屢屢出現糾紛,像是亞歷山大、佳姿都吹起倒閉風,經營環境真的不佳,惟獨靠近捷運出口的業者,業績穩定,屹立不搖,或許帶來啟示,讓新的健身房老闆有樣學樣,看好交通樞紐旁的人潮和錢潮,願意大手筆投資。

邁開雙腳用力踩,抬頭一看,台北縣新板特區的景色盡收眼底,健身房的視野會那麼好,是因為它就在三鐵共構的板橋車站樓上,地下1樓和地面上1、2樓是百貨公司,但24、25的高樓層,就變成健身房,而且還是國內第一間,由百貨業者自行經營的運動中心。

不管是亞歷山大還是佳姿,連鎖健身房一間接著一間倒,國際品牌也退出台灣市場,怎麼還會有業者勇往直前不退縮,還罕見地開在火車站上?走進車站,右邊是車站大廳,左邊就是百貨公司的手扶梯,業者就是瞄準板橋車站,每天進出8萬人的龐大商機。

店長薛步雲:「我們覺得百貨業來做健身中心,是最適合的,因為它除了是時下最流行的以外,我們百貨裡面的一些品牌、商品等等,都可以做結合。」

鐵路、捷運和高鐵,業者相準三鐵共構的人潮,加上向縣府承租樓層營業,降低成本,又省下停車場的規劃,大手筆砸2億打造結合百貨公司和健身中心。

不只位在24、25樓的健身房,是國內最高樓層,佔地總共672坪,因為成本低,連會費都是市價再打6到7折,業者估計,這個沒人做過的新嘗試,在營運初期業績就可以上漲一成。

大型健身中心接二連三倒,但像這家一出捷運站就能看到的健身房,還是有滿滿的客人,景氣回春,業者蠢蠢欲動加碼投資,大手筆在交通樞紐開百貨和健身房,帶來人潮的大眾運輸系統,是否真能帶來錢潮,業者很樂觀,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56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