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蛋偷呷步! 鋪鹽「打地基」敲碎樣樣來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政府為了端午節舉辦立蛋活動,但因為颱風順延到今天,只是主辦單位可能顧及貴賓面子,居然事先幫貴賓把蛋冰起來,然後準備鹽巴鋪底「打地基」,這樣蛋就可以乖乖站好,只是主辦單位偷呷步,現場參賽民眾也有樣學樣。

小朋友:「立不起來啦。」

小朋友火氣很大,因為正中午頂著大太陽,還得來個端午立蛋,只是要蛋乖乖立正站好,實在好困難。男子:「如果我立起來,你們要怎麼辦?」

立蛋立到翻臉的還有這位老兄,喝醉酒卻硬是嗆聲要立蛋,沒想到他拿起蛋。男子:「你給我好好站3天。」

見證奇蹟的這一刻,站都站不穩的醉漢,居然能讓蛋神奇的乖乖站好,不過放慢動作仔細瞧,一下、兩下,原來他把底部敲碎,不過偷呷步不只他一個。

看看貴賓席上,好像每一個都很厲害,只是蛋的底下怎麼都有白白的顆粒,旁邊的磁磚,定神一看,原來主辦單位給貴賓們準備了鹽巴。

主辦單位廣播:「剛剛我們看到有一位大朋友,把蛋立在水泥地上空隙上面,這樣也是不合規定的喔。」

要刮別人鬍子之前,先刮自己的吧,明明主辦單位怕貴賓們「沒面子」,偷偷的幫了一點小忙,居然還敢噹別人。八斗國小校長朱憲瑾:「因為那個蛋是冰過,表面上有水分,所以放了鹽巴有點像沙的功能,增加它的摩擦力。」

被抓包,好尷尬,但校長怎麼解釋,都好難找到台階下,畢竟天下的蛋一般滑,只有貴賓才有特別待遇,也難怪參賽民眾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57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