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最佳球員 結果共98筆

  • 世足賽/巴西逆轉烏龍球 3:1奪世足開賽首勝

    巴西世足賽正式開踢,開幕第一戰在聖保羅哥林多人球場舉行,首戰多達6萬2千人觀看,地主國巴西隊迎戰克羅埃西亞,東道主維持開幕戰不敗紀錄,尤其王牌選手內馬爾表現亮眼,獨進兩球,成為單場最佳球員,也讓巴西以3:1拿下首勝。
    2014/06/13 07:35
  • 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 高手球場競桿

    體壇盛事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即將在本週展開,正式比賽6日開始,選手包括了剛拿下LPGA年度最佳球員大獎的朴仁妃,還有去年冠軍崔羅蓮,以及粉紅豹寶拉克萊茉,去年因傷退賽的曾雅妮今年捲土重來,儘管剛開完刀,但她對這場比賽還是很有信心。
    2013/12/03 21:35
  • NBA單週最佳球員 「林來瘋」成遺珠

    美國職籃NBA單週最佳球員出爐,上週大演「林來瘋」得分秀的林書豪,率領火箭打出3勝1敗的好成績,原本有希望生涯第二次得獎,但快艇前鋒「灌籃哥」葛瑞芬,以平均得分破20分,籃板超過10個,加上快艇上週比賽全部獲勝,成為西區單週最佳球員的得獎人。
    2013/11/19 18:48
  • NBA/「林來瘋」大爆發 恐成火箭交易籌碼

    林書豪上週得分大爆發,大演「林來瘋」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上個禮拜平均攻下25.5分,競爭西區單週表現最佳球員獎項,希望相當濃厚,另外火箭這個球季找來「魔獸」霍華德,原本的中鋒阿西克上場時間越來越少,阿西克吵著要被交易,NBA傳出最新的交易傳聞,火箭可能拿阿西克跟豪小子,交換塞爾提克頂級控衛朗度,不過尼克對於朗度也很有興趣,可能上演三方搶著交易球員的畫面。
    2013/11/18 19:52
  • 高爾夫/重返榮耀 老虎伍茲PGA最佳球員

    2009年底,因為婚外情,讓高爾夫明星老虎伍茲的職業生涯遭逢重擊,整整3年過去了,老虎伍茲又重返榮耀,美國PGA巡迴賽昨天公布,伍茲獲選為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同時他也是世界排名第一,以及累積獎金第一和平均桿數最低的三冠王。
    2013/09/28 19:01
  • 高爾夫/雅妮未得年度球員 LPGA高層投書力挺

    台灣高爾夫天后曾雅妮,今年囊括了12個冠軍,其中包括2座大賽金盃,才22歲成就已經相當驚人,不過,上個月美國的高爾夫雜誌,把年度最佳球員獎,頒給了同樣22歲,來自北愛爾蘭高球新星麥克羅伊,讓許多球員和專家大感意外,LPGA執行長懷恩就投書,為曾雅妮抱不平。
    2011/12/18 19:31
  • 棒球/12歲181公分! 完投曾偉恩「高」人一等

    勇奪世界少棒賽冠軍的中華小將,今天開心的把金牌戴在身上,要去總統府,教練說球員表現得很棒,通通打100分,不過大功臣是這次獲得最佳球員獎的投手曾偉恩,前6局成功壓制古巴打擊火力,身高181公分的他在隊伍中也很突出,不過昨天曾偉恩被古巴投手的觸身球擊中左後背,受了小傷,目前沒有大礙。
    2011/07/18 12:03
  • 高爾夫/LPGA最佳球員 曾雅妮為公益返台

    高球女將曾雅妮,日前奪得美國LPGA最佳球員獎項,成為台灣第一個獲此殊榮的選手。她為了拍公益廣告,特地抽出一天回台,談到得獎心情,她說很開心,希望能跟全台灣的人分享這份榮耀。
    2010/12/10 10:10
  • 高爾夫/LPGA年度最佳球員! 曾雅妮台灣第一人

    LPGA年終大賽,曾雅妮總成績高於標準桿5桿、名列21,要抱回年度最佳球員大獎得等到最後,確定柯兒和崔蘿蓮都沒有拿下冠軍,才算到手,曾雅妮第一時間抱著友人忍不住哭了,沒多久又玩興大起,開心地戴起「雅妮第一」的手套,發表得獎感言更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2010/12/06 09:45
  • 高爾夫/LPGA年度大賽 曾雅妮拚最佳球員

    我國旅美高球選手曾雅妮,有沒有可能成為第一個拿下LPGA年度最佳球員的台灣選手?關鍵就在這個禮拜的LPGA年終大賽,曾雅妮目前36洞的總成績,高於標準桿4桿,名列33,目前積分領先的曾雅妮,要能保住年度最佳球員的位置,除了接下來兩天自己要再加油之外,其他4名競爭選手,名次沒有擠到前面,也會有幫助。
    2010/12/04 17:35
  • 世足賽/世足金靴獎誰得? 伊瓜因大黑馬

    世界盃8強賽將在今晚展開,除了看冠軍金盃是由哪一個國家奪下,每屆世足代表最佳球員的「金靴獎」,是由誰獲得,也相當受矚目,目前以阿根廷的伊瓜因,以及西班牙的畢亞都,以4球領先,最有希望穿上金靴,此外德國隊的穆勒、阿根廷的梅西,也被看好,有機會拿下金靴獎。
    2010/07/02 19:29
  • 世足賽/法國0:2慘敗墨國 面臨被淘汰邊緣

    世足A組關鍵賽,法國對上墨西哥,下半場墨西哥的赫南德斯,闖入禁區先進了一球,第78分鐘,墨西哥隊又罰球成功,最後以2比0大敗法國;法國隊爆冷慘敗,面臨被淘汰命運,球迷大罵,球員都太自我,連上屆世界盃最佳球員法國席丹也看不下去,痛罵教練多梅尼克不會用兵。
    2010/06/18 19:29
  • 美國職棒/辮子拉米怪咖! 滑壘曾掉47萬鑽石耳環

    道奇隊抵台要和中華隊對戰,比賽一連3天,其中道奇球員名單當中,身價超過新台幣6億元的球員曼尼.拉米瑞茲,最受關注!綁著一頭辮子頭的他,個性天生愛搞怪,在前球隊紅襪隊時,常會趁著比賽換投空檔,跑到外野牆下的小房間休息,甚至在比賽時滑壘,把自己的價值47萬6的鑽石耳環弄掉,要求暫停比賽,要全隊隊友幫忙找;搞怪的個性,卻是個天生好手、巨炮,在美國大聯盟接連拿過打擊王、最佳球員等獎項,更被王建民封為最難纏的打者。
    2010/03/11 18:18
  • 美國職棒/中秋夜再揮全壘打 胡金龍第二發

    今天在美國是中秋節,而剛剛升上道奇隊大聯盟的胡金龍,今天在出戰洛磯隊的比賽,轟出一支2分打點全壘打!使得他本季在大聯盟已經出現2支全壘打,創下我國球員最佳紀錄;值得一提的是,胡金龍賽前才被公佈當選為今年道奇隊小聯盟最佳球員,結果馬上就在比賽裡揮出全壘打,真的是當之無愧!
    2007/09/26 13:34
  • 【T爆世足賽】公認最有價值 席丹奪下「金球獎」

    世足賽圓滿落幕,國際足總項獎項已經出爐,而席丹也獲得了最佳球員獎,義大利門將「布馮」獲選為最佳守門員,阿根廷隊獲得了最沒風度的球隊。
    2006/07/10 19:29
  • 〈獨家〉4歲開始練球 台灣也有小羅納度

    而在這一支小小足球隊當中,有一名才國小二年級的小朋友,楊子毅,去年被瑞典媒體號稱是最佳球員。從小就愛踢球的他,腳下工夫了不得。他現在每天鎖定世足賽,因為他的偶像,就是巴西隊的小羅納度。
    2006/06/20 19:27
  • 〈棒球〉球星點將錄:杜章偉

    杜章偉這幾年的表現突出,是他迅速竄紅的原因,從2002年世界大學棒球賽,杜章偉對決和田毅投出四安打比賽,到去年古巴世界盃以2比1打敗美國隊,堪稱是場場好球,局局精采。不過最厲害的表現則是在去年的NBC盃賽,他在冠軍戰中獨撐九局,投出一安打完封勝,不僅幫助中華隊拿下冠軍,自己也獲得大會MVP、最佳投手與最佳球員大獎。
    2004/08/10 14:38
  • 菲戈行善不落人後 義演賽小露身手

    葡萄牙足球明星Luis Figo 雖然在這屆歐足賽裡,沒辦法為地主留下冠軍,不過他還是被評選為葡萄牙的最佳球員,一向行善不落人後的Figo,在一場由國際頂尖運動員共同參與的慈善足球表演賽裡小露身手,率先攻進一球,和Figo同隊的Micheal Schumacher,也展現出他令人驚豔的足下功夫。
    2004/07/13 17:59
  • 小羅納多頭搥破網 為葡頂進首分

    2004歐足賽四強決賽首戰由葡萄牙對上荷蘭,葡萄牙隊最後是2比1勝出。而整場比賽裡表現最亮眼的非小羅納度莫屬,因為他頭槌頂進了葡萄牙隊的第一球,讓葡萄牙隊吃了一顆定心丸,也讓球隊的氣勢愈打愈旺。至於之前和總教練、球員傳出不合傳言的隊長菲戈,今天也因場內的優異表現,也讓他成為今天單場表現最佳球員。
    2004/07/01 07:38
  • 中場球員對決 席丹技高貝克漢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英法之戰,賽前就引起全世界球迷高度重視,因為兩隊陣中都有大名鼎鼎的明星球員。不過命運之神似乎站在法國這邊,因為三度獲選世界最佳球員的席丹,以高超的球技和穩定的表現,在傷停時間兩次勁射破網,帶領法國隊拿下英格蘭,也在這場比賽中成為英雄。
    2004/06/14 19:52
  • 印度現在誰最紅? 板球明星「沙辛」

    板球運動在印度相當受歡迎,成為板球選手,也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在眾多板球選手當中,30歲的「沙辛」因為球技好人又長得帥,備受印度民眾喜愛。不僅獲頒最佳球員,同時也是超人氣的廣告明星。
    2004/04/03 10:33
  • 老虎伍茲 連續五年PGA最佳球員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今年球季的表現,雖然遠不如過去四年理想,不過伍茲還是擊敗所有美巡賽好手,以參加18場比賽獲得五座冠軍,以及平均桿數最低桿的表現,連續第五年獲得「年度最佳球員獎」的殊榮。
    2003/12/10 16:52
  • 維傑辛年度獎金王 伍茲獲最佳球員

    PGA高球巡迴賽今年球季最後一場巡迴賽錦標賽,今天在美國德州進行最後一輪賽程,美國選手坎貝爾(Campbell),在擊出68桿之後,以四天低於標準桿16桿的268桿,獲得他職業生涯第一座美巡賽冠軍,高球天王老虎伍茲,雖然在這場比賽表現不理想,錯失蟬聯年度獎金王頭銜的機會,不過,伍茲還是連續第五度獲得了年度最佳球員獎。
    2003/11/10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