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重返榮耀 老虎伍茲PGA最佳球員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8 19:01

2009年底,因為婚外情,讓高爾夫明星老虎伍茲的職業生涯遭逢重擊,整整3年過去了,老虎伍茲又重返榮耀,美國PGA巡迴賽昨天公布,伍茲獲選為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同時他也是世界排名第一,以及累積獎金第一和平均桿數最低的三冠王。

老虎伍茲又回來了,美國PGA巡迴賽即將結束,今年全美球季誰最風光,恐怕還是他,老虎伍茲,他一共出賽16場,有5場贏得冠軍,另外3場打進前10名,其他的球員也把投票給他,選出老虎伍茲為為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

CNN記者:「伍茲說這真是奇妙的一年,尤其不可思議的是(最佳球員),是由其他球員投票產生的,我會更尊重謙遜的。」

這是伍茲生涯第11度獲此殊榮,但也是睽違3年後,才又拿回這個最佳球員獎,2009年,因為婚外情,嚴重打擊了他的職業生涯,現在老虎伍茲又重新回到高峰,不僅代言廣告通通重新找上他,老虎伍茲同時也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員,並且拿下球季平均桿最低的「瓦爾獎」和獎金排名第1的"「阿諾.帕瑪獎」,人氣、排名、獎金三冠王,伍茲再起,氣勢很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虎伍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556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