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4歲開始練球 台灣也有小羅納度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孫銘遙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而在這一支小小足球隊當中,有一名才國小二年級的小朋友,楊子毅,去年被瑞典媒體號稱是最佳球員。從小就愛踢球的他,腳下工夫了不得。他現在每天鎖定世足賽,因為他的偶像,就是巴西隊的小羅納度。

4歲就開始踢足球,現在已經國小二年級的楊子毅,瞧瞧他的足球工夫,可真不是蓋的。無論是挑球、運球、傳球、射門,基本動作,都是有模有樣。記者:「你覺得學足球,辛不辛苦?」同安國小足球隊員楊子毅:「辛苦。」記者:「哪裡辛苦?」楊子毅:「練球的時候。」

楊子毅不努力不行,因為他可要朝心目中的偶像邁進。記者:「你的偶像是誰?」楊子毅:「小羅納度。」記者:「希望以後跟他一樣,怎麼樣?」楊子毅:「強。」

被學校老師笑稱是小小羅納度,楊子毅去年在瑞典比賽,更被當地媒體譽為最佳球員。和國外小朋友爭球,毫不認輸。不過這次一個不小心,被打中肚子。準備射門,哎呀,不行,再補一球,還是沒進。不過認真的程度,已經不輸世界盃了。

記者:「你們跟外國人比賽,他都高你幾個頭?」楊子毅:「一個頭。」記者:「大概多高,比給我們看,那你怎麼踢的過去?」楊子毅:「用過人的。」

害羞的不多說話,只用踢球來表達心中最愛。問他以後想幹嘛,楊子毅說,就想一直比賽。期待有朝一日,能真正成為足球場上的台灣小羅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59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