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最佳球員 結果共98筆

  • 姆巴佩最佳年輕球員 克羅埃西亞隊長獲最佳球員

    2018世足賽充滿驚奇,本屆最佳球員得獎名單也出爐! 法國隊的明星前鋒姆巴佩最佳年輕球員,開心舉著獎盃,落敗的克羅埃西亞,33歲的隊長莫德里奇Luka Modric獲得本屆最佳球員。
    2018/07/16 07:14
  • 比利時逆轉挺進8強 阿札爾扮演關鍵先生

    世足16強戰比利時對上日本,比利時在下半場連追3球逆轉勝,挺進8強,而隊長阿札爾的助攻,幫助球隊扳平比數,成了關鍵先生,阿札爾也在對突尼西亞之後,再次獲得FIFA評選為單場最佳球員。
    2018/07/03 23:08
  • 獲選法甲年度最佳球員 內馬爾拒談轉隊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黎聖傑曼隊的巴西前鋒內馬爾,今天在巴黎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獲選為法甲聯賽年度最佳球員,他在領獎後拒絕談論轉隊的問題。
    2018/05/14 17:06
  • 開轟又勝投! 大谷翔平獲美聯單週最佳球員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上週不但連3戰開轟,昨天更繳出7局12K無失分的勝投,使他毫不意外獲選美聯單週最佳球員,國聯則是海盜投手泰歐(Jameson Taillon)。
    2018/04/10 12:21
  • NBA一月最佳球員 柯瑞和德羅森雀屏中選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金州勇士「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和多倫多暴龍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分別為西區和東區聯盟一月最佳球員。
    2018/02/02 12:08
  • 金酒洋將拉莫斯 獲上週SBL最佳球員

    金門酒廠洋將拉莫斯上週3場比賽,平均可繳出27.3分、16.7籃板,且投籃命中率達64%,率金酒單週拉出2勝1負,他也擊敗富邦洋將塞勒,獲選為SBL上週最佳球員。
    2017/12/12 16:08
  • C羅5度榮獲金球獎 追平勁敵梅西紀錄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第5度獲選年度最佳球員,榮獲國際足球總會(FIFA)金球獎(Ballond Or)肯定,追平阿根廷競敵梅西保持的紀錄。
    2017/12/08 10:50
  • 史丹頓繼續轟 破馬林魚單季全壘打紀錄

    美國職棒邁阿密馬林魚隊重砲史丹頓,上週剛獲頒國聯單週最佳球員,今天比賽繼續發揮驚人打擊火力,在與舊金山巨人隊比賽首局就開轟,單季敲出43轟,改寫隊史紀錄。
    2017/08/15 13:09
  • 獲最佳球員 林書豪:為上帝打球

    美國NBA布魯克林籃網今晚客場以121比110再勝尼克,林書豪拿下最佳球員。賽後他提及最近幾場賽事,心中只想著如何控制球局,讓隊友進攻容易,也告誡自己是為著上帝而打。
    2017/03/17 13:27
  • 籃網再力壓尼克 林書豪獲最佳球員

    美國NBA布魯克林籃網今晚客場以121比110再勝尼克,一週內兩度力擒,兩隊本季4場賽事各勝2場。林書豪拿下賽事最佳球員,下場近30分鐘,攻下15分、4籃板、8助攻、2抄截。
    2017/03/17 11:42
  • 快訊/拿5冠軍戒!馬刺Tim Duncan退休

    NBA美國職籃馬刺隊陣中的靈魂人物鄧肯(Tim Duncan)在台灣時間11日宣布退休。鄧肯在1997年以選秀狀元之姿進入NBA,他坐鎮禁區19年,馬刺每年都打進季後賽,更5度奪得總冠軍。鄧肯個人生涯15次入選明星賽,2次拿下年度最佳球員。
    2016/07/11 22:21
  • FOCUS/消失中的國家 吐瓦魯

    受到地球暖化、極端氣候的衝擊,在太平洋的島國感受尤其劇烈,像是吉里巴斯已經向斐濟購買土地做好集體遷徙的準備,但吐瓦魯人對土地有更深的依戀,我們的採訪團隊訪問了包括吐瓦魯國家檔案圖書館的館長、海事學校最年輕的學生,當地傳統運動Ano的MVP最佳球員,以及在吐瓦魯最有名的樂團Underkava的主唱,一起來聽聽他們心中的吐瓦魯。
    2016/06/27 20:19
  • NBA/NBA現役球員票選 火箭哈登才是MVP

    NBA球員工會,首度讓現役的球員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的最佳球員,火箭後衛大鬍子哈登,竟然擊敗勇士隊柯瑞,成為年度最佳MVP得主,而小皇帝詹姆斯是球員心目中最想和他同隊搭檔的對象,柯瑞則拿到年度關鍵先生及最難防守球員兩個獎。
    2015/07/22 19:43
  • NBA/咖哩哥好威! 柯瑞奪ESPY最佳男運動員

    金州勇士球星柯瑞今年真是風光的一年,美國ESPY運動大獎揭曉,柯瑞抱走最佳男運動員、NBA最佳球員大獎,而已經退休的洋基前隊長基特拿到偶像獎,沒想到大會故意安排,紅襪隊死忠球迷班艾佛列克來頒給基特。
    2015/07/16 19:19
  • ​NBA/三分球命中率4成43 勇士柯瑞奪年度MVP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本季美國職籃NBA年度MVP球星,結果出爐,勇士隊的明星控球後衛柯瑞,獲得多數選票支持,擊敗原先呼聲很高的火箭隊球星哈登,還有拿過4次MVP的小皇帝詹姆斯,拿下「最佳球員」殊榮,柯瑞本季平均貢獻23.8分、7.7次助攻,加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43,率領勇士隊打下本季聯盟第一,因此獲得肯定。
    2015/05/05 19:57
  • 棒球/壓制日本打線! 郭俊麟7局6K獲選MVP

    中華隊擊敗日本,贏得第一屆21U世界盃冠軍,先發投手郭俊麟主投7局,飆出6次三振,讓日本難越雷池一步,另外加上隊友打擊火力串連,包括台灣隊長楊岱均單場四支安打,展現強大攻擊火力,除了贏得冠軍,投手郭俊麟也獲選大會MVP,而終結者林羿豪、外野手曹佑寧、隊長楊岱均、三壘手李宗賢和捕手林志賢,一共5人入選最佳球員!
    2014/11/17 12:56
  • 梅西新髮型亮相 被虧剪「金正恩頭」

    今年世界盃的最佳球員梅西,回到巴塞隆納訓練基地備戰,不過大家看到梅西的新髮型,他把耳朵上方的頭髮推平,雖然看起來相當清爽,不過卻被媒體調侃是在模仿C羅,更有網友說這新髮型,看起來跟北韓領導金正恩一模一樣。
    2014/08/07 19:36
  • 世足賽/雙足難敵四腳! 梅西捧大力神盃夢碎

    阿根廷的梅西拿下了象徵大會最佳球員的金球獎,梅西16歲加入職業球隊,拿過四次世界足球先生、三次歐冠冠軍,還幫助巴塞隆納六次稱霸西甲聯賽,對他來說,唯一缺的榮譽就是捧起大力神盃,不過這次隊友狄馬利亞在八強賽受傷後,讓梅西頓失支援,他畢生的奪冠夢,這次在巴西還是無法如願。
    2014/07/14 21:37
  • 世足賽/下半場休息室討論 德自曝對巴西放水

    世足球賽最佳球員的金球獎,正式揭曉候選名單,阿根廷的梅西、荷蘭的羅本和哥倫比亞的J羅都入圍,德國包含穆勒在內則有4人入選,是最大贏家,但穆勒不止金球獎,還很有機會角逐金靴獎,不過,這個時候也傳出,德國對巴西那場球賽,其實德國球員在休息室達成共識,下半場放鬆一點打,言下之意是德國隊有故意放水,否則比分恐怕會更難看。
    2014/07/12 20:05
  • 世足賽/世足金球入圍揭曉 德國4人大贏家

    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尾聲,代表最佳球員的金球獎,正式揭曉候選名單,阿根廷的梅西、荷蘭的羅本和哥倫比亞的J羅都入圍,德國包含穆勒在內,有4人入選,是最大贏家,但穆勒不止金球獎,還很有機會角逐金靴獎,但目前J羅以6球高居第一名,穆勒得在冠軍戰進兩球,才能確定拿下金靴射手。
    2014/07/12 13:47
  • 世足賽/一分鐘進兩球 克羅斯「單場最佳球員」

    德國隊以7比1大勝巴西隊闖入冠軍賽,其中兩大功臣,包括年紀相當輕,擔任中場的克羅斯,他一分鐘連進兩球攻守俱佳,擔起調度重任,獲選為單場最佳球員,而替補老將克洛澤上場的前鋒舒爾勒,上場20分鐘踢進2球,兩位才20幾歲的年輕球員,合力撐起德國隊的勝利。
    2014/07/09 19:16
  • 世足賽/數字看最佳球員 大衛魯易茲暫領先

    世界盃足球賽進行到現在,誰是場上的最佳球員?國際足總FIFA,採用了最新的數據分析系統,透過球員場上的跑位以及進攻和防守上的貢獻,來給球員評分,結果出人意料之外的是,阿根廷的梅西、德國的穆勒和巴西的內馬爾,表現反而差強人意,因為FIFA表示,在踢完16強比賽後,目前暫居最佳球員的是巴西後衛「大衛魯易茲」,至於排行第二的,是哥倫比亞的當紅炸子雞「哈梅斯‧羅德里格斯」。
    2014/07/04 21:31
  • 世足賽/阿根廷都靠他 只有「梅西」才有奇蹟

    阿根廷和瑞士在世界盃16強比賽中的對決,讓人看到球隊中有一名超級球星,到底有多重要,阿根廷的梅西,一個人吸引4名瑞士防守球員,為隊友迪馬利亞創造射門機會,幫助阿根廷以1比0贏球,梅西靠著這個關鍵的助攻,成為這場比賽的最佳球員,有球評忍不住稱讚,「只有梅西,才能創造奇蹟」。
    2014/07/02 21:44
  • 世足賽/連4場最佳球員 梅西再當球場英雄

    阿根廷和瑞士,在世界盃16強比賽中的對決,讓人看到球隊中有一名超級球星,到底有多重要。阿根廷的梅西,1個人吸引4名瑞士防守球員,為隊友迪馬利亞創造射門機會,幫助阿根廷以1比0贏球,梅西靠著這個關鍵的助攻,成為這場比賽的最佳球員,有球評忍不住稱讚,「只有梅西,才能創造奇蹟」。
    2014/07/02 17:32
  • 世足賽/巴西國民偶像 破解內馬爾「足技」

    誰是今年世界盃足球賽的最佳球員?打到目前為止,巴西隊的10號內馬爾,顯然離這個頭銜最接近。內馬爾身高175公分、體重64公斤,看似瘦弱,在場上卻像花蝴蝶般,用速度和技巧不斷盤帶過人、射門進球。日本的電視台,透過高速攝影機,為我們分析內馬爾身體的秘密,來看看他為什麼可以在球場上,把對手耍得團團轉。
    2014/06/24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