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最佳新人 結果共401筆

  • 李榮浩也出事!維基配偶欄被改「7字」全場傻爆:夠丟臉

    台灣知名女星楊丞琳在大陸節目上脫口而出「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惹上爭議,並緊急關閉IG留言功能。現在就連老公李榮浩慘遭波及,甚至維基百科上的資料,被有心人士惡意竄改,像是最佳新人獎被改成「最佳爛醜人獎」、配偶欄楊丞琳被改成「癢沉淋假台灣人」等。為此,網友見狀後怒斥這種行為「非常丟臉」。
    2022/09/07 08:47
  • 李浩瑋生日被「綁電線桿」惡搞 女友身分竟是84萬訂閱網紅

    李浩瑋去年以首張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即將在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魔幻島 Miracle Island」演唱會,好友力爆發的他一口氣邀來壞特?te、高爾宣、派偉俊、陳嫻靜助陣,今(9)日進行總彩,開放媒體拍攝,現場合體好友高爾軒OSN獻唱〈Doubt?〉、〈Drowning〉。
    2022/08/09 19:44
  • 女星臉上「紅色胎記」遭霸凌 情緒失控結局神反轉

    曾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的王渝屏,在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中,詮釋被霸淩少女,臉上掛著近2分之1的紅胎記,被同學認爲是怪物嘲笑、丟書包,狠被罵「去死」,在學校無處可躲的她進而步入邪教,慘遭教主姚淳耀打開心房。而高慧君飾演的學校輔導老師,因失婚與認爲和子女關係疏離,心理壓力爆棚,求助於邪教,在眾人面前告白痛哭,也是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劇情之一。
    2022/08/01 17:45
  • 李浩瑋為開唱取消7場商演 身兼2樂團主唱曝因受爸影響

    歌手李浩瑋去(2021)年以首張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即將在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第2場個人演唱會「魔幻島 Miracle Island」。他近來忙籌備個唱及新工作,他的樂團「FORMOZA」上週也為新專輯發表線上演唱會,讓人驚呼他的主唱身分。
    2022/07/26 16:22
  • 孫燕姿慶44歲生日!罕曝同框照放閃尪 網驚:跟20年前長一樣

    來自新加坡的孫燕姿,2000年出道時以1曲〈天黑黑〉深受歌迷喜愛,隔年更打敗周杰倫、戴佩妮、林凡和范瑋琪奪下該屆金曲獎最佳新人,2005年更拿下金曲歌后。孫燕姿事業、愛情兩得意,23日是她44歲生日,她在臉書PO出許多慶生照,歲月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更讓粉絲和歌迷驚訝的,她罕見地曬出和荷蘭籍老公的甜蜜合照羨煞眾人。
    2022/07/25 22:52
  • 「金鐘製作人」阮虔芷出新書分享人生經歷 有望在台製作時裝劇

    資深製作人阮虔芷近日舉辦新書《年輪交錯的黃金歲月》、《虔心逸芷》發表簽書會,書中描寫了自己的演藝歲月,18歲從資源匱乏的離島澎湖隻身來到台北,阮虔芷從「阿姑」周遊的公司小會計做起,雖無心栽柳卻被星探挖掘,成為廣告明星後輾轉入行,25歲初試啼聲演出台視連續劇《又見阿郎》,就被提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項,並被台視簽約為基本演員。
    2022/07/23 12:45
  • 夏浦洋參加《原子》消風8公斤 迎戰《全明星4》自誇「我真的很強」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今(20)日全員在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屆參與的選手堪稱體育實力堅強,包括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35歲女星翁滋蔓、《超級偶像》第四屆的冠軍曾昱嘉、「金鐘最佳新人」陳妤以及近日討論度極高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火星的夏浦洋皆在隊內,聚集了演藝圈各領域的運動菁英。
    2022/07/20 18:21
  • 金曲新人都選不紅的? 歌迷揪證據打臉:這屆超猛

    第33屆金曲獎於昨(2)日圓滿落幕,其中「最佳新人獎」由珂拉琪奪下,相關話題也持續在網路發酵,就有網友發文表示,20年前的金曲新人很強,對於華語樂壇的影響不遺餘力,反觀現在「新人獎是不是都在選不會紅的人?」文章一出,隨即引來眾多網友打臉。
    2022/07/03 15:30
  • 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珂拉琪獲獎

    第33屆金曲獎今天在高雄舉行頒獎典禮,最佳新人獎由珂拉琪以「MEmento.MORI」獲得。
    2022/07/02 21:16
  • Haezee黃瑋昕爭金曲新人!慎重選紅毯戰袍10中挑1

    馬來西亞籍歌手Haezee黃瑋昕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來她受到房車LEXUS青睞,邀請她在金曲前夕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LEXUS MUSIC CONCERT」,昨(29)日晚間8時在信義區品牌概念店舉行,一連帶來多首歌曲,更演唱曾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一鳴驚人的〈輸情歌〉,在YouTube上線4個月,點擊率逼近80萬次。
    2022/06/30 17:36
  • 金曲33/蔡健雅爭破紀錄「超越張惠妹」 魏如萱大勢對戰詹雯婷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歌手有Karencici、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袁婭維。其中,蔡健雅和張惠妹都是3座歌后紀錄保持人,蔡健雅將挑戰破紀錄,爭奪第4座歌后,專輯更入圍8項成為最大贏家;魏如萱則被提名7項,競爭相當激烈。Karencici繼入圍最佳新人後,首度拚歌后;以莉.高露過往以原住民族語專輯榮獲3項大獎。詹雯婷和袁婭維則分別因確診、工作確定缺席頒獎典禮現場。
    2022/06/28 13:25
  • 李沐赴殯儀館田調 靠「Ubike」救援!拍片現場卻秒崩潰

    由李沐、羅宏正、陳婉婷、林映彤以及吳翰林演出的「茁劇場」劇集《滴水的推理書屋》今(25)日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將播放第1-2集。金鐘最佳新人李沐在《滴水的推理書屋》扮演菜鳥檢察事務官,命案現場跑第一,她為踹摩角色,特地到法院、殯儀館田調。另外,原本不會騎腳踏車的李沐,特別為了演出勤騎Ubike,但實際拍攝時卻是騎進口腳踏車,讓她崩潰直說:「我拍完腳踏車的戲後瞬間感覺自己殺青了。」
    2022/06/25 15:33
  • 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視特別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邀請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新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者分享作品及提名感想,並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
    2022/06/18 15:41
  • 獨/許光漢私下密會張鈞甯「互動超有愛」 雙方經紀人回應了

    31歲男星許光漢因演出夯劇《想見你》爆紅,去(2021)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許光漢》,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在大陸發展成績頗佳,可謂是影、歌、視三棲。他近日被拍到與張鈞甯私下聚餐,兩人互動熱絡,許光漢還將手搭在女方肩上,男帥女美的組合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16 12:36
  • 茄子蛋主唱阿斌確診 曬快篩陽「二線歌手確認」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數狂飆,演藝圈內也屢傳藝人確診,其中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也驚傳確診,他昨(26)日在Instagram曬出快篩兩條線的照片,寫下:「二線歌手確認,大家保重,健康第一。」《TVBS新聞網》聯絡茄子蛋經紀公司,目前未獲回應。
    2022/05/27 11:19
  • 《營業中》楊銘威摔掃把走人! 幫「金鐘新人」提包冒火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1)日晚上播出第10集,邀請曾拿下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的陳妤擔任「老屋」小幫手,陳妤有烹飪經歷4年、餐廳外場服務2年,對於經營餐廳並不陌生,楊銘威問她:「妳是不是得過金鐘獎?」只見陳妤不好意思的以微笑回應,讓僅入圍過金鐘獎的楊銘威搞笑摔掃把走人。
    2022/05/22 14:02
  • 金曲33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成大贏家 評審團主席曝「4遺珠」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今天(18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蔡健雅入圍八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金曲33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透露遺珠之憾,包含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及小宇。另外,最佳新人獎競爭也很激烈,許光漢、雷擎,樂團當代電影大師、珂拉琪都要角逐!
    2022/05/18 18:05
  • 韓清純童星酒駕肇逃!金賽綸撞毀變電箱「邊晃邊開」還拒酒測 

    南韓知名童星出身的金賽綸,曾因和男神元斌一同演出電影《大叔》,拿下韓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最近也忙著拍攝Netflix新劇《獵犬們》,聲勢看漲卻「酒駕肇逃」!今(18)日早上首爾江南警察署接獲多通民眾報案,表示在鶴洞附近有車輛於路中搖晃行駛,甚至還有變電箱和路樹被撞毀,經查該駕駛就是金賽綸。
    2022/05/18 14:06
  • 金曲男歌手入圍/盧廣仲戰大陸3歌手 許光漢問鼎新人王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將於今(18)日下午1點公布,本屆歌王入圍者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盧廣仲於去年憑藉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等重要獎項,成為「最年輕三金得主」,此次新專輯《勵志論》更是醞釀5年的新作品,奪王令人期待。31歲的人氣明星許光漢則憑首張專輯入圍最佳新人獎。
    2022/05/18 13:44
  • 紀曉君7歲女被霸凌哭到不敢上學 她氣到發抖「學校主任發聲」

    卑南族、布農族混血女歌手紀曉君曾在2000年獲得第1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舅舅是金曲男歌手陳建年,妹妹家家則在2007年與表舅昊恩以重唱團體「昊恩家家」拿下第1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與天后張惠妹是住在台東隔壁村的親戚,整家人可說是以「歌喉傳家」;2009年她與阿美族的職棒選手郭岱詠離婚後,2014年再婚同為卑南族的男友孫庭浩,隔年生下女兒「孫波妞」。紀曉君近年多在台東與家人生活,稍早她在私人臉書PO出7歲女兒孫波妞在學校被霸凌的經過,女兒為此還怕到不敢上學,讓她氣到發抖。
    2022/05/18 12:48
  • 腹股溝受傷跑壘變慢 大谷翔平代打滾地球出局

    日籍棒球好手大谷翔平,在對戰白襪隊時,大谷第8局上場代打,敲出二壘滾地球,罕見出局。球迷都發現,大谷跑壘速度似乎變慢,原來是他的腹股溝受傷了,不過大谷說,傷勢已經好轉。另外,大聯盟公布4月最佳新人獎,2位亞裔球員入選,其中一人還有華裔血統。
    2022/05/03 20:09
  • 觀點/中職大獎回顧 「屠龍手」陳憲章竟抱憾擦身進步獎

    中職今年邁入第33年,早期制度還不夠完備,年輕球迷可能很難想像,以年度獎項而言,要到職棒4年(1993)才大致齊全。那年增加了好幾個由媒體記者投票產生的獎項:年度MVP、最佳新人獎、最佳進步獎、金手套獎。也造成年度頒獎典禮懸疑性十足,有希望得獎的球員無不緊張到手心冒汗,還會私下打聽投票風向。
    2022/04/11 22:44
  • 張鈞甯霸氣出資 《黃金歲月》男星拉周星馳粉絲拍電影 

    演員張哲豪目前正在拍攝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寵妻魔人高紹偉,忙錄之餘不忘創作,自編自演電影短片《偷心》,今(8)日舉行開鏡儀式,邀請曾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的瑭霏合作,因拍攝電影《緝魂》而結識的女神張鈞甯,也義氣相挺贊助了拍攝資金。
    2022/04/08 18:00
  • 「創作才子」蕭閎仁求婚成功 萬人見證喊:永遠照顧妳

    曾與林宥嘉、蕭敬騰以及盧廣仲共同角逐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歌手蕭閎仁昨(6)日在臉書宣布與圈外女友許馨求婚成功,並透露用相當日常的方式詢問她的意願,「就這樣一人一口吃著巧克力厚片確認了彼此的人生大事,曾多次想像要怎麼求婚,但當天一個瞬間就想問出口。」文末更對準太太喊話:「可以永遠照顧妳了。」
    2022/04/07 12:19
  • ØZI深夜首發聲「我就是壞」!Keanna認失控道歉了

    「金嗓歌后」葉璦菱的獨子、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近日遭謝和弦前妻Keanna(又稱KT)爆料兩人曾經「有關係」,還被要求出面解釋清楚,事隔多日ØZI終於發文,他貼出一段自己寫的歌來表達感覺,歌詞中提到「我就是壞,有一點花,That’s how I am,這不是一天兩天,說話很曖昧,常常被誤會,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疑似回應與Keanna​​​​​​​有關的事件。
    2022/01/21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