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許光漢私下密會張鈞甯「互動超有愛」 雙方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3:57
許光漢、張鈞甯被拍到一起聚餐、互動熱絡。(圖/翻攝自許光漢IG、元芳這劇你怎麼看微博)
許光漢、張鈞甯被拍到一起聚餐、互動熱絡。(圖/翻攝自許光漢IG、元芳這劇你怎麼看微博)

31歲男星許光漢因演出夯劇《想見你》爆紅,去(2021)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許光漢》,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在大陸發展成績頗佳,可謂是影、歌、視三棲。他近日被拍到與張鈞甯私下聚餐,兩人互動熱絡,許光漢還將手搭在女方肩上,男帥女美的組合引發外界熱議。

更多新聞:楊銘威烤雞「包鋁箔紙」放微波爐起火! 作答《營業中》該開除誰

 

許光漢、張鈞甯同框吃飯。(圖/翻攝自元芳這劇你怎麼看微博)

許光漢、張鈞甯將合作由香港導演葉偉民執導的作品《看不見的客人》,該劇改編自西班牙懸疑電影,兩人日前被直擊穿著休閒在海南島餐廳用餐,期間還一起到附近店家挑選紅酒,結帳時許光漢輕拍張鈞甯肩膀,似乎在示意由他買單。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圍裙畫面」粉絲暴動! 短今寵粉曝有閱讀障礙

 
許光漢、張鈞甯一起挑紅酒。(圖/翻攝自元芳這劇你怎麼看微博)

許光漢、張鈞甯行走時,看來有自然的肢體接觸。(圖/翻攝自元芳這劇你怎麼看微博)

結束用餐後兩人和助理們站在路邊聊天,後來許光漢玩笑似地推著女方往汽車副駕,互動看起來相當友好,由於。雙方親密互動的畫面曝光後,高顏值的組合讓不少網友敲碗兩人在一起。《TVBS新聞網》向許光漢、張鈞甯詢問此事,
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回覆《TVBS新聞網》:「之前就認識啦,大家都在海南就一起聚餐。」許光漢經紀人也表示:「因為彼此都認識所以就一起約了吃飯。」至於雙方是否有發展可能?許光漢經紀人僅已笑臉貼圖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張鈞甯#看不見的客人#聚餐#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96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