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郭雪芙與陳柏霖曾爆緋聞 坦承深夜致電對方哭訴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8:43
陳柏霖與郭雪芙相隔10年再度合作演出。(圖/Disney+提供)
陳柏霖與郭雪芙相隔10年再度合作演出。(圖/Disney+提供)

陳柏霖與郭雪芙繼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後,相隔10年再次合作,兩人在新劇《正義的算法》中飾演律師,而郭雪芙在受訪時透露,當時兩人因合作傳出緋聞,剛出道沒多久的郭雪芙自覺害到陳柏霖,半夜打電話給對方,哭著道歉。而一旁的陳柏霖先是愣了一下,想了很久還是沒有頭緒,郭雪芙笑回:「你就一直笑著安慰說:『沒關係啦!明天就會有別的新聞了!』」

更多新聞:專訪/謝忻準備好比基尼 認真要去綠島工作:做不好就罵我  

 

郭雪芙在《正義的算法》中飾演熱血的菜鳥律師。(圖/Disney+提供)

郭雪芙坦言,當時年紀很小不懂事,遭傳緋聞後,有很多聲音指自己「要靠誰誰誰傳緋聞」,讓她直說:「當時剛進這個圈子,覺得壓力好大,怎麼會變成這樣!」但現在對於這些流言蜚語已看淡。相隔十多年,陳柏霖認為郭雪芙沒有太多改變,但以前身型太瘦,現在比較好看,而他也不諱言笑說:「現在應該是我們最熟的時候了!」

更多新聞:專訪/謝忻準備好比基尼 認真要去綠島工作:做不好就罵我  

 
陳柏霖在《正義的算法》中飾演痞子律師。(圖/Disney+提供)

陳柏霖在劇中除了是律師身份,同時也是孩子的爸,談到與童星林格宇對戲,陳柏霖坦言一開始的確有點擔心,「怕小朋友會拒絕我的熱情,沒想到他比我還熱情,我們關係建立的滿扎實」。陳柏霖笑說自己就是一個褓姆的概念:「我無法要求他做甚麼,都是他對我提出要求,他會直接叫我幫他裝玩具、貼貼紙。」郭雪芙則說,自己沒有這麼多時間與林格宇相處,但兩人會一起玩剪刀石頭布:「我私下是直頭髮,但我會在現場弄捲,他們就會很驚訝我的頭髮怎麼變成這樣。」

更多新聞:涉性侵多名少女 美國R&B天王勞凱利恐面臨25年以上刑期

而在劇中郭雪芙飾演熱血律師,她自曝從小就有莫名其妙的正義感:「我看到陌生人吵架會衝過去勸架,然後對方就會滿頭問號想說:『妳是誰呀!』」不過她表示,自己現在雖然偶爾還是會有衝動的正義感,但都會被身邊的人拉住,她笑說:「我現在比較不會了啦,看到吵架也不會過去勸了。」《正義的算法》將於6月15日正式上線Disney+,共26集,並將在上線首日一口氣推出6集,之後將於每周三、四晚間8點每次更新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霖#郭雪芙#《正義的算法》#緋聞#爆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