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替身 結果共358筆

  • 合作大咖!女星「自拍情慾片」販賣被逮 關2年復出近況曝

    大陸裸替女演員沈樵,曾替范冰冰、趙麗穎等女星裸體替身演出激情戲,怎料,2021年竟爆出自導自演不雅片遭逮捕,因而坐牢2年,今(2023)年8月出獄後,準備復出計畫曝光。
    2023/09/25 13:57
  • 下巴「一胖一瘦」用替身?烏情資驚爆:普欽或已身亡

    俄羅斯總統普欽,最快下周,將在海參崴會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過今天傳出新的陰謀論,指出最近公開現身的,都不是普欽本人,而是替身,烏克蘭情報局懷疑,普欽早在一年前就過世,因為對比今年三月,前後兩天的畫面,發現普欽的下巴,一胖一瘦,明顯是有分身。
    2023/09/07 22:21
  • 大谷翔平就是商機 啤酒商出「爆裂看板」紀念款

    天使隊招牌球星大谷翔平,已經連續三場冷坐板凳,不過人氣絲毫不受影響,他日前在大都會打壞啤酒商廣告看板,卻成了另類商機,業者把它印在酒罐上,順勢推出「紀念款」。而大谷目前因為右腹部不適,接受精密檢查,缺席天使拍攝團體照,改由替身上陣拍照,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7 15:30
  • 過去1年普欽都是冒牌貨? 傳言金正恩也有「12個替身」

    國際上對於消息封閉的北韓所知甚少,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過去曾多次傳出神隱、病危、昏迷甚至死亡的消息,即便事後北韓官媒發出金正恩仍健在的照片,但金正恩身為老菸槍、身材走樣,使外界不斷猜測他的健康狀況,更有專家認為金正恩早已身亡,他其實有12個「替身」代替出場。另一方面,獨裁專政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遭質疑生死未卜,傳出普欽出席公開場合的都是替身。
    2023/09/07 14:11
  • 俄襲烏東市集至少17死畫面曝 烏情報局長:普欽已死1年多

    烏克蘭巴赫姆特西邊的一座小鎮,周三早上一處市集,遭到俄羅斯飛彈攻擊,目前至少17人死亡。而同一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正好到訪基輔,並送上價值10億美元金援。但俄羅斯猛烈轟炸烏克蘭之際,烏克蘭情報局長踢爆,俄國總統普欽其實已經去世一年多,這段期間出現在鏡頭前的普欽,都是由替身上陣。
    2023/09/07 12:48
  • MLB/大谷翔平「替身」現身! 穿17號球衣幫拍團體照

    美國媒體報導,洛杉磯天使隊5日拍攝團體照,招牌球星大谷翔平因故缺席,球隊派出一個身材高大替身,穿17號球衣頂替。
    2023/09/07 10:25
  • 普欽遭爆已死亡!他指鐵證「臉部細節狂變」:近1年全是替身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身故流言四起,遭指早於一年多前就已死亡,其後未公開死訊、均由替身代為露面,揭露此消息的烏克蘭國防部情報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直言,無論是從耳朵、臉部皺紋與痣、下巴等臉部細節,或是配戴手錶的習慣,活動期間的神情變化,都可以佐證其所言非虛,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這已非普欽首次被傳出死亡消息。
    2023/09/07 09:23
  • 《異能》柳承龍舊照曝!演20歲「遭嫌難入戲」自嘲:從小老顏

    Disney+韓劇《Moving異能》 繼續熱播,第10和11集主要講述柳承龍飾演的「九龍浦」成為國情院要員前,以及他與妻子相遇的故事。其中今年已52歲的柳承龍竟然不用替身,親自飾演「九龍浦」20多歲時的部分,因而引起熱議。
    2023/09/02 12:51
  • 「普欽知一切內幕才沒去葬禮」 俄教授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死

    瓦格納傭兵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搭乘私人飛機墜毀,莫斯科進行比對驗證後,對外「證實」這位名人的死訊,但看在許多人眼中,這可能只是一場障眼法的演戲,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籍政治分析家索洛維(Dr Valery Solovey)聲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有死亡,遺體是他的替身,俄羅斯所謂身份確認也在騙人。如今重獲自由的他,正在籌備後面的復仇計畫,這一切實情普欽(Vladimir Putin)本人都很清楚,這才是為什麼他不願出席葬禮的原因。
    2023/08/30 14:30
  • 八點檔女神跌落山谷!昆蟲爬滿身 「驚險畫面」流出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在《市井豪門》中,為了查出廖家儀過世的真相,特地跟蹤楊烈等人,不料被對方發現,拉扯過程中摔落山坡。蘇晏霈表示自己很久沒滾山坡,坦言剛開始有點害怕,所幸劇組找了安全的區域,加上有專業的特技替身,讓她可以更放心的投入拍攝。楊烈表示這是第一次跟蘇晏霈合作,看到她如此敬業的態度,真的很感動後輩演員對演出的認真,合作起來相當愉快。
    2023/08/24 12:57
  • 《假面女郎》女主替身是她! 為戲操爆淚崩:超高難度

    Netflix原創懸疑劇集《假面女郎》正式上線,改編自南韓超人氣19禁漫畫,劇中女主角「金貌美」區分為整容前、整容後、中年3個時期,分別找來演員李寒別、Nana以及高賢廷飾演。作為李寒別「舞蹈替身」的Zizian則發文透露,為了練習舞蹈,每天進行最少3小時的高強度訓練,也曾為此落淚。
    2023/08/21 17:53
  • 超尺度演出!美籍女星火車上遇臨檢 情急之下竟將「毒品」塞肛門

    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32歲華裔美籍女星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近期在新作《喜幹會》裡飾演一名中國女演員「凱特」,有許多超尺度的搞笑演出,除了在中國的火車上把毒品塞到屁眼中,她的角色還在片中大膽露出「下體刺青」,不過,她在首映會時透露,露出下體刺青其實是替身啦!史蒂芬妮許笑道:「那是替身,讓我澄清一下,好讓我媽媽知道。」
    2023/07/29 16:14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 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20 14:25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19 15:34
  • 台灣「網球王子」首度闖進好萊塢!劉丞走位試光 過足電影主角癮

    「網球王子」劉丞演藝生涯再解鎖新技能,日前獲選參與好萊塢在台灣的電影拍攝,成為電影主角光替(stand-in,燈光替身),在電影開拍前,將主角所有鏡位走過一次,協助燈光師設計光線,劉丞解釋:「因為調整燈光非常花時間,在符合經濟效益的條件下,不太可能讓電影明星站在現場等打燈,他們薪水可都是按秒算的。」劉丞統計,他在電影正式開拍前2個月,共換了50套男主角的衣服,一件一件到各場景走位、試光,對於好萊塢精細分工,直說大開眼界。
    2023/07/13 18:12
  • 又是替身?普欽同框車臣領袖「親密搭肩」 網:蠟像吧 

    外號「抖音戰神」的車臣共和國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是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最鷹派盟友之一,近日他po出一張兩人的自拍合照,可見普欽「親密搭肩」,彼此似乎相當麻吉;不過,照片裡的普欽卻被譏稱是「替身」,甚至有網友質疑看起來像「蠟像」,引起熱議。
    2023/06/29 12:29
  • 影音/吳君如曝香港拍電影祕辛 「100%替身」做表情就好

     
    2023/06/12 11:53
  • 湯姆克魯斯「替身合影」瘋傳!真相曝光是AI 「關鍵點在這」

    總是號稱拍危險動作親自上陣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近期被流傳一系列「替身合影」,網友全看傻,因為照片中每個人跟阿湯哥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就有事實查核網站調查,發現其實都是AI作圖!
    2023/06/10 13:16
  • 謝京穎摔落樓梯!回想牙齒斷掉「嘴巴全是血」 曝拍戲有陰影

    謝京穎在《市井豪門》中,著兒子羅程宇(飾冠廷)去玩溜滑梯,回程不慎被人撞到跌下樓梯,整個人連滾帶摔滾到一樓。她透露,其實開拍前看到劇本時,就有莫名的恐懼湧上身,幸好劇組有安排武行替身,原來是她小時候跟其他親戚玩,不小心就從二樓的樓梯摔落,原本以為沒事,結果一爬起來嘴巴鮮血直流,牙齒還斷掉,從那一次之後便留下陰影,走樓梯也習慣握緊手把。
    2023/05/29 16:14
  • 網球王子想當武打明星!劉丞拜師先被狠摔 最怕「帥臉不自然」

    新人演員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帥氣挺拔的外型,被粉絲暱稱「網球王子」,不但打得一手好網球,體育細胞發達的他,為了早日達成首屈一指「動作男星」的目標,早早就備戰報名武打演員課程,期間吃足苦頭,除了不斷被摔,最大的困難竟是訓練臉部被打的細微肌肉反應,但他甘之如飴,豪氣地說:「希望未來只要一提到台灣著名武打男星,大家都能想到劉丞。」
    2023/05/04 18:12
  • 俄佔區烏民嗆普欽做秀 下巴「伸縮」疑用替身

    中俄元首習近平與普欽會談,真能促成烏俄停戰嗎?基輔民眾都表示懷疑。國際刑事法院(ICC)向普欽發出逮捕令,俄國官媒名嘴直言,哪一國敢配合逮捕普欽,將立刻遭到核彈攻擊!但普欽與俄軍涉犯戰爭罪,罪證越來越多,烏軍無人機拍到俄軍砲擊民用車輛後,企圖棄屍滅跡。另一項爭議是,3月20日普欽親自造訪烏克蘭領土,俄佔的馬里烏波爾,不僅當場遭民眾嗆聲,還被質疑是在其他地方擺拍,去的可能根本不是普欽本尊。
    2023/03/21 19:51
  • 謝霆鋒「高處墜落連3摔」慘叫!為戲搏命破相 驚悚畫面曝

    42歲港星謝霆鋒出道超過25年,近日傳出主演電影《海關戰線》拍戲時,堅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從高處墜下3連摔,由於過程零防護,身體直接摔在鐵板上,驚險畫片曝光,讓網友不捨,也讚其敬業。
    2023/03/19 14:54
  • 《黑暗榮耀2》空姐震撼露點真相大白!被瞎指全裸替身 女星氣炸發聲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後,吸引全球影迷追劇。其中霸凌5人幫的空姐崔惠程(車珠英飾)在劇中裸露傲人雙峰,讓劇組遭部分網友怒轟「沒必要露點」,還質疑是用CG合成。如今又有網友挖出片尾字幕隱藏的線索,猜測恐由她人代打裸戲。被爆料是替身的模特兒李度妍近日駁斥傳聞並要求下架照片,氣炸發聲。
    2023/03/17 12:13
  • 《黑暗榮耀》空姐揭「部分裸戲親自上陣」 1原因讓她非脫不可

    《黑暗榮耀》第2部的亮點超多,除了宋慧喬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超狂演技、霸凌集團的悲慘下場外,身材超火辣的空姐崔惠程一場豪放脫衣的場面,更是引發話題,曾一度傳出這個場面是找替身演員演出,不過飾演該角色的演員車珠英則表示:「胸部的部分是CG沒錯。」並透露了自己其實也有為這場戲「貢獻」身體。
    2023/03/15 13:01
  • 八點檔男星墜樓「手機噴飛破裂」 全身痛到無法下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神轉折,劇中好不容易要和女友王瞳求婚的黃文星,竟然聽到歹徒要抓媽媽陳仙梅,讓他不得已拋下女友阻止這一切,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展開一連串街頭追逐戰,黃文星表示很久沒有運動,突然要瘋狂的追跑,一度上氣不接下氣,甚至要從2樓高處往下跳,最後手機彈開螢幕當場炸裂,他說這場戲突然好像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也大規模的請武術導演及替身,確保演員在安全狀態下演出,只是手機不聽話飛了出去,也是意料之外,但拍完整場戲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開始做有氧運動,不然體力差太多,對拍戲也是負擔。
    2023/03/09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