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替身 結果共358筆

  • 寒流狂襲「喝酒暖身」? 專家曝真相:猝死率大增

    強烈寒流來襲,民眾紛紛使出保暖方法抵禦嚴冬,坊間流傳的「喝酒暖身」更是不絕於耳。對此,毒理學專家招名威指出,喝酒其實是在替身體「降溫」而非暖身,心血管有問題的人,更會大幅提升中風或心肌梗塞死亡率。他提醒民眾千萬要注意保暖,半夜也別逗留在外,「就算是年輕人也一樣,猝死機率也是存在的唷!」
    2021/01/09 23:43
  • 《屍速》跳車畫面不是孔劉! 瞞4年首曝真相

    2016年的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當年在台灣創下3億7千多萬的票房,孔劉被喪屍咬了之後,選擇輕生的畫面,讓許多觀眾哭紅雙眼。不過孔劉直到最近才坦承,跳車的畫面是由替身上場,揭露了《屍速列車》的拍攝秘辛。
    2020/11/22 13:38
  • 趴墳遭「亡魂纏身」高燒44度險丟命 女星全靠1招化解

    農曆鬼月,民間流傳許多禁忌。有「替身女王」之稱的本土劇女星羽庭10多年前曾擔任演員梁洛施的替身演員走紅,陸續演出《藍色水玲瓏》、《新玫瑰瞳鈴眼》、《意難忘》等戲劇。日前她在節目中自曝剛出道因工作所需,曾對亡者不敬、遭亡魂附身,讓在場來賓嚇壞。
    2020/09/08 15:47
  • 不用替身! 周元《愛麗絲》親自走高空鷹架

    熱播韓劇《愛麗絲》,日前曾出現男主角周元走在頂樓鷹架上的場景,幕後照片曝光,周元竟然是靠自己綁安全繩索親自在高空取景,讓粉絲驚呼連連!還有《機智醫生生活》中,鄭敬淏被踢飛眼鏡場景,花絮也曝光,足足拍了18次才完成。
    2020/09/06 14:27
  • 玄彬赴約旦拍片蓄鬍 影迷見本尊誤認替身

    韓星玄彬七月中遠赴約旦拍電影,一起合拍的演員黃政民日前提前返回韓國,接受新冠檢測為陰性後,正在居家隔離,玄彬則留在當地繼續拍戲,被當地影迷目擊他留著落腮鬍的新造型,一度以為看到的是替身,無法適應玄彬留鬍子。
    2020/09/05 12:12
  • 婚變走鐘?阿嬌現身做直播 網認不出:有這麼胖嗎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018年閃婚,沒想到1年4個月就驚爆離婚;近日她終於復出與網紅直播帶貨,忙得不亦樂乎,不過明顯發福的圓潤身材卻嚇壞網友,甚至質疑廠商找來替身路人。
    2020/07/22 08:10
  • 美味「逼」人! 18位金牌總舖師齊聚展手藝

    嘉義市府舉辦一場辦桌活動,現場金牌主廚雲集,有台灣廚神施建發,他曾經是電影電影《飲食男女》中的手部替身演員,還有總統御用金廚「水蛙師張和錦」,18位台菜老師傅,展現精湛料理功夫,10道辦桌「手路菜」,不論是刀工,還是火侯掌控,都讓參與活動的名導魏德聖直呼太厲害了。
    2020/06/28 19:11
  • 大嘴巴仕凌演技驚豔!扮工人嚼檳榔、說台語

    藝人薛仕凌在「做工的人」中演活工地工人,大嚼檳榔和流利台語讓觀眾驚豔,其中一幕還要開怪手撈鱷魚,就怕弄傷牠,劇組花了6位數製作替身,最近他也在八點檔飾演同志角色獲好評,前大嘴巴中的饒舌擔當,成功轉型戲咖。
    2020/05/29 17:58
  • 驚嚇! 「做工」小鱷魚搶鏡還有替身演出

    台劇《做工的人》星期日首播,其中一段在工地中發現小鱷局的劇情,討論度很高,原來這隻鱷魚是網路上一名正妹的寵物,不僅由導演親自挑選,為了幾幕拍攝較危險的橋段,還打造價值高達22萬的「替身」。
    2020/05/12 20:35
  • 金正恩用替身? 綠委指牙齒、眼神大不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露面後出現各種疑點,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金正恩不管是牙齒、嘴唇等都跟過去不一樣,就連眼神也不同,而且北韓通常日期也不是用西元,但學者說,北韓確實是用西元,從畫面來看應該是真的金正恩。
    2020/05/03 20:27
  • 生死謎團! 川普話中洩玄機 金正恩真身、替身難辨?!

    從CNN爆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病危至今,金正恩生死成謎!南韓媒體則報導,金正恩仍活著,身體狀況也很好,甚至拍到金正恩外出活動的身影。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的確掌握了來自北韓的情資,不過不能對外說。但金正恩神隱的謎很快就會解決,不久後大家就會聽到關於他的消息,似乎對金正恩的死活埋下伏筆。雖然北韓堅稱金正恩仍在世,命危傳聞卻讓平壤陷入恐慌,引起搶購潮。為消弭恐慌,北韓政府還拍影片澄清,不過能否消除外界疑慮也讓人存疑。
    2020/04/28 20:01
  • 仿妝羅志祥…正妹博主神還原 加碼大秀「電臀30秒」

    近日來演藝圈內最夯的話題,就是「小豬」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尤其女方在分手後於微博發文控訴,不但罵小豬是渣男,還直指愷樂是第三者。最近大陸就有直播主分享1段仿妝影片,模仿的對象就是羅志祥。她不但神還原對方的表情細節,最後還秀出「電臀30秒」,影片一出已經吸引超過千萬次觀看。
    2020/04/28 09:12
  • 快訊/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小布「從前好萊塢」獲獎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出爐,布萊德彼特以「從前有個好萊塢」中的帥氣替身演員抱回小金人,這也是他繼金球獎及英國奧斯卡後,再一座獎座入袋。
    2020/02/10 09:18
  • 快訊/布萊德彼特飾演替身 獲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由在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演替身演員的布萊德彼特獲獎。
    2020/01/06 11:51
  • 替身轉幕前演員 張晉秀武打闖出知名度

    武打明星張晉,最近拍《九龍不敗》,跟拳王安德森對打,大秀拳腳功夫,事實上張晉從小習武,曾幫楊紫瓊、章子怡當替身,從配角演到主角,還獲得金像獎男配角,撕下「蔡少芬老公」的標籤。
    2019/07/21 21:07
  • 張晉從替身到男主角 撕「蔡少芬老公」標籤

    大陸知名武打明星張晉,是港星蔡少芬的老公,最近夫妻倆才宣布,懷了第三胎,其實張晉跟蔡少芬,是2003年因戲結緣、愛情長跑至今16年,這幾年張晉從配角變主角,但老婆始終是他的後盾,還會在受傷時幫忙擦藥。
    2019/06/30 21:02
  • 李奧納多、小布同台飆戲 帶觀眾回1969年

    由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劇情描述一個過氣明星和他的替身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69年,瑪格羅比說劇組不用虛擬棚,不用靠想像演戲,而導演昆汀則是精準掌握觀眾笑點。
    2019/06/20 19:28
  • 情節如韓劇! 前法務高官出動替身潛逃

    南韓的性醜聞從演藝圈延燒到政界,前法務部部長金學義,6年前雖因為爆出曾接受性招待,上任6天就被撤職,但他的性侵官司都獲判無罪,最近文在寅下令要重新徹查,沒想到金學義不但疑似要潛逃出國,還派了替身掩護,在登機前5分鐘,才被法務人員攔下,諜對諜過程宛如韓劇。
    2019/03/26 22:27
  • 小布、李奧合體 「好萊塢」預告釋出亮點多

    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大好萊塢天王合作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釋出最新預告,片中小布飾演李奧納多的替身演員,還有李小龍的角色出現,成為大亮點。
    2019/03/21 17:41
  • 幕後配樂擔任演奏替身 《幸福綠皮書》功臣是他

    《幸福綠皮書》今天在第91屆奧斯卡獎勇奪最佳影片等3獎,片中飾演鋼琴家唐薛利的雖是本屆最佳男配角獎得主馬赫夏拉阿里,實際彈奏片中優美樂章者,則是該片編曲家鮑爾斯。
    2019/02/25 17:19
  • 濕身水上芭蕾美到窒息 林志玲曝「吊在半空」心情

    「第一名模」林志玲開春後首度露面,便是為手遊「聖鬥士星矢:覺醒」擔任代言人,20日晚間也以一襲花朵洋裝打扮成「雅典娜女神」現身上線發布會。她除夕登上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卻被爆料用替身,當時經紀人表示9成都是她親自演出,她自己也笑稱當時腳發抖、水又好冷,但辛苦都是值得的。
    2019/02/21 10:32
  • 林志玲幕後練習花絮曝光 打臉質疑網友

    林志玲在大陸春晚的表演,不但遭質疑用替身,還被指控排練最後一天才到現場,6日春晚官方微博,po出林志玲的幕後花絮,可以看到林志玲認真參與練習,就連指導教練都說,林志玲遇到不會的,就在旁邊獨自練習,一直到自己ok才行,原本還擔心林志玲不熟水性,準備很多動作相對簡單的備案,沒想到她表現出人意料的好,這段影片同時也打臉了,提出質疑的網友說法。
    2019/02/06 20:20
  • 遭指「春晚」用替身 林志玲經紀人:90%本人

    第一名模林志玲受邀在大陸春晚演出,她以花中仙子姿態,跳了一段水中芭蕾,獲得一致讚賞,不過卻有網友質疑,很多畫面林志玲的身材比例都不太對勁,是由替身來完成,針對這樣的說法,林志玲經紀人表示,整場表演90%的動作都是林志玲親自上陣,唯獨從高空跳入水中,因為考量安全及專業度,改由替身完成。
    2019/02/06 14:00
  • 跳水上芭蕾遭爆「最後一天才來」 林志玲經紀人還原真相

    大陸央視春晚4日登場,許多港台大咖藝人都有表演,「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8年,也再次登上春晚,首次挑戰水上芭蕾並結合高空跳水,優美的身段讓人驚艷不已,但事後被一名自稱是林志玲替身的人爆料,她是排練最後一天才到現場。對此,林志玲經紀人澄清,90%都是親自完成的!
    2019/02/06 09:28
  • 志玲姐姐秀水上芭蕾 「水下替身」爆:她最後一天才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相隔8年再次登上今年的大陸央視春晚舞台。她帶來水上芭蕾的表演,並結合高空跳水,身段優美讓人驚呼連連,粉絲們驚呼連連,還大讚是「仙女下凡」。不料現在卻有網友出面爆料,自己其實是林志玲的替身,對方還是排練最後一天才來到現場。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19/02/05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