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曾銘宗 結果共465筆

  • 藍委一致共識 曾銘宗連任國民黨團總召備戰大選

    立法院會期即將在今年底結束,國民黨團舉辦總召改選,今(6)日是登記截止日,只有現任總召曾銘宗登記,據悉,在黨團成員一致共識下,曾銘宗將連任總召一職,預計在8日黨團幹部改選當天掌聲通過,而這也是曾銘宗立委任內第三次擔任總召,創下紀錄。
    2022/12/06 16:32
  • 發消費券救經濟? 藍委:有利民生都支持

    國內物價漲幅高,國民黨團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出,各項數據顯示明年經濟成長不容樂觀,民進黨政府除了口號治國外,拿不出半點具體因應作為,強烈呼籲民進黨政府,兌現總統蔡英文做出的承諾,改善低薪、解決高房價、減緩通膨造成民眾生計衝擊。對於是否贊成發放消費券?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有利民生的政策都支持,但速度要快,且錢要用在刀口上。
    2022/12/06 12:55
  • 呼籲盡快開放小三通 藍:要金馬人民也發動白紙革命?

    立院國民黨團今(30)日上午舉行「選舉已結束 口罩將要脫 小三通還不通?」記者會,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國民黨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國民黨連江縣立委陳雪生出席,呼籲政府盡快開放小三通,並指出,這兩年金馬地區觀光產值已蒸發70多億,「這是基層百姓生活痛苦的呼籲」,選前可能理解執政黨為了選舉相關考量不開放,現在選舉塵埃落定、防疫放寬,請執政黨民進黨苦民所苦,既然陸方願意開放,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人,「難道要我們金馬人民也發動白紙革命嗎?」
    2022/11/30 11:18
  • 波波牙醫開戰!曝這事批陳時中卸責 藍營今起停朝野協商

    針對醫師法修正,部分牙醫組成的「本土小牙醫聯盟」,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欲鬆綁所謂「波波牙醫」(波蘭畢業生),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出示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簽字協商共識,痛批國民黨、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黃珊珊惡意陷害。對此,曾銘宗今日提出資料反駁,痛批陳時中敢做不敢當,民進黨團簽名不負責,並宣布國民黨團今起暫停跟民進黨團朝野協商。
    2022/10/27 11:24
  • 誰開門波波牙醫? 藍、時力遭控曾提案護航

    波波牙醫事件延燒,有平面媒體翻出立院朝野協商記錄,點名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跟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主張落日條款要放寬到明年六月底,被質疑才是護航波波牙醫的人,曾銘宗反駁,如今執政黨在立院是多數,沒有他們點頭,怎麼會通過。
    2022/10/26 18:05
  • 指揮中心退場時間曝!薛瑞元:符合3條件明年上半年有機會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4)日於立法院質詢,詢問防疫指揮中心退場的條件,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這主要由行政院決定,指揮中心還有必要存在,因為疫情還沒結束,但若確診數下降到1萬以下,重症比例沒有升高,大概已經流感化,就可以考慮,同時也要看變異株是不是有新的出來,威脅性夠不夠等,至於退場的時間點,「明年上半年是有機會的」。
    2022/10/04 17:21
  • 蘇貞昌要來了!立院新會期明開議 曾銘宗撂話:強力杯葛

    立法院新會期明(22)日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率各部會首長列席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朝野戰火再起。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日表示,政府防疫失能,染疫死亡人數破萬,還有疫苗受害者救濟牛步化,政府都應道歉負責,他們棄民眾權益不顧,「明天在立院一定強力杯葛」。
    2022/09/22 12:09
  • 要求公開疫苗價格 藍擬杯葛衛福部明年度預算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要求衛福部依立法院通過的主決議,將疫苗採購相關會議記錄函覆立院,否則將反制衛福部明年度相關預算。民進黨團成員羅致政則說,一切按立法院相關決議進行,盼國民黨不要藉題發揮、進行選舉操作。
    2022/08/30 15:30
  • 3年領5千萬!張善政被爆也抄襲 國民黨團:張飛打岳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30)日遭週刊爆料,過去擔任宏碁副總期間,曾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經費,3年研究計畫總共領取5700萬元政府預算,但結案報告卻涉嫌抄襲。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上午受訪表示,就他的理解,這樣的情況是誤解、誤傳。
    2022/08/30 10:48
  • 38位死囚有3人殺警 藍委質問蔡政府:為何不執行死刑

    台南市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昨追捕機車竊嫌遇襲,雙雙殉職,林嫌在逃亡17小時於新竹市落網,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得知殺警案時,第一時間稱「殺警要判死刑」,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3日)反問,現在國內有38位死刑犯中,有3位是殺警死刑犯,喊話判死之後呢?身為民進黨大老的游錫堃可否問問蔡政府,為什麼3位殺警的死刑犯不執行?
    2022/08/23 13:51
  • 藍委批「數位中介法」根本網路戒嚴 點名林佳龍、陳其邁表態

    國家數位通傳會(NCC)推出「數位中介服務法」管制網路數位平台,被鄉民質疑箝制言論自由,引發網路世代與年輕族群不滿,政院急忙喊卡。國民黨團今(22)日開記者會,黨團總召曾銘宗呼籲,人民應該睜大眼睛,年底若票投民進黨,就是對數位中介服務法投下贊成票,屆時網路文字獄可能就會來臨,「年底用選票唾棄民進黨。」
    2022/08/22 10:07
  • 解決青年低薪就業困境 國民黨團提「4大主張」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提出解決青年低薪就業困境4大主張,呼籲政府引進外資增進就業、協助產業升級、調整人才培育方式、協助青年創業創新。
    2022/08/18 16:09
  • 柬埔寨成詐騙、人口販運溫床 外交部:3千名台人仍滯留

    柬埔寨詐騙集團猖獗,不少國人成為人口販運受害者,傳出還有2000多位國人無法返台。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過去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從2017年花了超過250億元,卻換來國人遭受虐待、命喪他鄉,他要求新南向辦公室以及負責新南向政策的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面說明。
    2022/08/15 10:48
  • 陸對台白皮書提「一國兩制」 國民黨團3聲明:強力反對

    兩岸關係敏感之際,中國國台辦和國務院10日發表《台灣問題與新時代中國統一事業》白皮書,內容除了重申「台灣是中國一部分」,也明確點出「一國兩制」做為統一台灣的治理方案,且不放棄對台動武。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1)日受訪表示,除了捍衛中華民國主權、自由民主制度,也強力反對一國兩制。
    2022/08/11 12:08
  • 裴洛西訪台藍委指「何必惹老共」 曾銘宗急澄清:很歡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今(3)日前往立法院拜會朝野黨團,並進行閉門會議。不過事前傳出藍委葉毓蘭、吳斯懷等人質疑美方不會給予實質利益,只會造成兩岸惡意螺旋上升,「何必惹老共?」對於黨內有雜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曾銘宗受訪嚴正駁斥,「絕對沒有」,國民黨很歡迎裴洛西到來,他的發言就是代表黨中央與黨團立場。
    2022/08/03 11:20
  • 新竹棒球場爭議 藍營質疑整修經費暴增促查辦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新竹市棒球場整修經費暴增,呼籲檢調查辦有無不法,也建議監察院立案調查。民進黨團書記長陳歐珀指出,現在司法已經介入調查,他予以尊重,也希望盡速釐清、還原事實真相。
    2022/07/27 14:03
  • 陳家欽控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 綠委:法定分層人事權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表示,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是他離職主因。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這是重大醜聞,徐國勇應下台負責,並要求監察院調查。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則指出,總統、行政院長和內政部長,本就有法定分層的人事權。
    2022/07/03 16:07
  • 藍委質疑食藥署內神通外鬼 民進黨團回擊:內神是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9)日質疑,食藥署內神通外鬼,政風不查內鬼反查吹哨人。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陳歐珀回應,國民黨如果有具體的對象或不法的事證,應該儘速提告舉發,民進黨絕不寬貸也不會護短,「國民黨既然認為食藥署內神通外鬼,那請問一下內神是誰?」
    2022/06/29 12:30
  • 疫情嚴峻時漲電價 藍委轟火上加油:台灣人最痛苦的一年

    經濟部昨天公布電價漲幅方案,用電大戶漲幅15%,用電1000度以下則凍漲,不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8)日開記者會砲轟蔡政府能源政策錯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質疑,疫情嚴重、百業蕭條,蔡政府此時調整電價根本不對,屆時若引發油電雙漲,讓通膨更嚴重,總統蔡英文曾承諾10年內不大漲電價,如今卻跳票,應該道歉,至於經濟部長王美花應該下台負責。
    2022/06/28 10:18
  • 疫苗救濟耗時 藍要求判定從寬、綠盼增審查量能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要求政府對於疫苗受害的救濟程序從簡、從速,損害判定從寬,賠償金額從高。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指出,請衛福部再增加審查的量能,但相關嚴謹度也一定要維持。
    2022/06/27 13:25
  • 確診死亡累計破5000人 藍委:破碎家庭等不到政府道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開記者會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統計截至18日為止,全國染疫人數超過324萬人,死亡人數破5000人,致死率約萬分之十三, 卻始終未見民進黨政府對於防疫落後部署造成5千個破碎家庭,而向國人道歉、致哀,如此冷漠、冷血的態度,真的是「世界跟不上台灣」。黨團總召曾銘宗率立委費鴻泰、林德福、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副書記洪孟楷、鄭正鈐為往生者默哀,向家屬表達哀痛與不捨。
    2022/06/19 16:21
  • 1922沒公權力? 藍營喊「成立調閱委員會」

    恩恩事件愈演愈烈,但先前指揮中心,解釋1922「不具公權力」,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也說,等立法院開議之後,將成立調閱委員會,「大家來查清楚」。但眼見藍營展開反擊,先前行文到新北綠營議員張志豪,今天則帶著衛生局的回文出面,痛批新北市「又在卸責」。
    2022/06/12 12:42
  • 建議「對1922提國賠」 國民黨團:協助恩恩爸打官司

    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恩恩父親質疑1922、新北市府溝通出問題導致延遲送醫,要求提供聯繫過程錄音檔以示真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2)日表示,建議恩恩爸針對1922的不作為提出國賠申請,國民黨團願意提供協助恩恩爸打官司;目前立法院休會,國民黨團也會在開議之後,針對1922不作為,成立調閱委員會,替恩恩還原事實真相。
    2022/06/12 12:03
  • 藍贊成身分證刊載配偶及父母 綠:應以個人資訊為主

    身分證是否要刊出配偶及父母姓名,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表示,身分證應以個人資訊為主,其他資訊愈少愈好,但每人觀念不同,待後續討論。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說,除有特殊狀況,大方向贊成身分證要有配偶和父母資訊。
    2022/06/09 17:23
  • 挺新北消防局「哪有偽造」 藍委:盼恩恩爸理解基層辛勞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確診身亡,案件持續延燒,恩恩爸爸6日前往新北消防局聽取錄音檔,當天消防局還原忙碌現場,引發批評是「演戲」、「偽造」。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8)日受訪表示,「還原就是還原當時的情況,哪有偽造?」並指新北面對1個小時100多人報案,已經處理非常完善,盼恩恩爸爸能理解基層公務員的辛勞。
    2022/06/08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