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曾鈴媛 結果共521筆

  • 不再賣到10點半 速食早餐擬全天供應

    速食店早餐大多限制10點半前供應,讓不少愛吃的民眾可能因為趕不及而扼腕,也因此麥當勞考慮推動全天賣早餐,至於同樣是速食龍頭的摩斯跟肯德基也不甘示弱,推出平價早餐之後,業績大約都成長1成左右。
    2013/04/28 18:31
  • 陸客用餐菜單變 蔬菜多不見雞鴨 

    迎接即將而來的大陸五一黃金週,飯店餐廳和旅行業卻是非常擔心,受到H7N9疫情影響,原本接陸客團的餐廳改變菜單,減少雞、鴨料理上桌,讓當季蔬菜料理多一點,或者是改變烹調方式,而高雄旅館公會就說,比起去年,訂房率真的下滑了2成,飯店業為了預防可能的群聚感染,還特別將台灣旅客和陸客分樓層住。
    2013/04/28 13:06
  • 三度汙染!停水11小時 上萬戶罵聲連連

    大高雄部分區域又停水了,這已經是今年第三次,停水時間超過10小時,總共1萬2千戶受到影響,其中大社陽光社區有200多戶沒水用,住戶罵聲連連,自來水公司說,因為監測到原水臭度飆高到20,有濃濃的臭酸味,才會緊急停水,和前兩次停水原因雷同,環保局已經帶隊稽查,懷疑是高屏溪附近餐廳牧場排放的廢水,希望盡快找出元兇。
    2013/04/27 13:05
  • 缺德!男強拔孔雀毛照相 可罰7萬5

    公孔雀求偶時展開的華麗羽毛,有遊客竟然沒公德心的拔走,高雄壽山動物園的孔雀園區,採開放式,遊客能近距離貼近孔雀拍照,不過有遊客目擊,一名男子竟然是拔起孔雀身上的羽毛照相,缺德的行為實在不可取,其實孔雀一年會有2次自然脫毛,最近正值孔雀繁殖期,遊客強行摘取羽毛可能被啄傷,還會被罰7萬5以下罰鍰。
    2013/04/27 12:23
  • 「不按讚、需要就送」 工讀生送愛心蛋糕

    下個月母親節您準備好蛋糕慶祝了嗎?高雄一位才18歲的張同學,半工半讀,打工時薪才100多元,卻自掏腰包買蛋糕給弱勢家庭的人,讓他們也能過個溫暖的母親節,他在臉書上拍下手寫字條,寫著「不需要按讚,只要告訴我有誰需要就好」,這樣不設條件做愛心舉動,引起網友讚賞。
    2013/04/26 13:04
  • 違停糾紛!旅行社槓豆漿店 監控抓違規

    因為違停糾紛,鄰居間互相槓上!高雄一家豆漿早餐店,營業時間包含消夜,客人常常違停到隔壁旅行社門口的紅線區,引發旅行社老闆不滿,於是設監視器,全天候監控,一違規立刻報警抓人,豆漿店只好貼超大告示牌,要顧客自重,不過雙方爭執沒因此停止,豆漿店甚至疑似派人到旅行社門口潑汽油,還開車衝撞老闆,這些過程也全被監視器給拍下。
    2013/04/26 12:14
  • 〈獨家〉「來份戶籍謄本」 洽公得來速免找車位

    到「得來速」車道不是點餐,竟然是要點「戶籍謄本」,其實,這是高雄鳳山戶政事務所首創的洽公得來速服務,提供給開車族和身障人士方便,免找停車位,實際比較臨櫃辦理時間,其實來速要花10幾分鐘,並沒有比臨櫃的5分鐘快,但市區停車位不好找,還是有不少民眾願意使用這樣的服務,不過得來速一次只能服務1位,車子在外面等待,恐怕還是會大排長龍。
    2013/04/24 19:30
  • 〈獨家〉「聽嘸電話無訊」!家中沒半格 住戶怒

    如果申請網路吃到飽,在家使用手機,卻連訊號都沒半格,恐怕讓人真的很火大,高雄一名王先生指控,他每個月繳1000多元的網路吃到飽費用,但家中卻完全沒訊號,離譜的是申請轉發器,也只能在1公尺範圍內才能打電話,讓當業務的他錯失很多客戶,而且整棟大樓100多戶,就有70幾戶有相同困擾,向電信業反映,卻說因為附近興建大樓,影響基地台訊號發射,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短時間無法改善,只能讓住戶協商要不要在大樓申辦基地台,讓他們真的無法接受。
    2013/04/24 17:56
  • 童跌溜滑梯成長短腳 幼園判賠17萬

    女童玩幼稚園的溜滑梯,竟摔成長短腳,高雄一位柯爸爸指控,女兒在幼稚園安親班玩溜滑梯,爬支架時不慎摔下,導致左大腿骨折,治療後還是變成長短腳,幼稚園卻不願負責,還怪是女童自己使用不當,柯爸爸因此告上法院,最後法官判定,學校只有口頭告知,沒盡到照顧義務,須賠償17萬元。
    2013/04/24 11:53
  • 貨車連撞8汽機車 準新娘命喪輪下

    發生在23日下午,屏東一場死亡車禍,斷送一位準新娘的性命,一位小貨車司機,送完營養午餐後,開著貨車行經勝利博愛路口,一路卻搖搖晃晃的,連撞8輛汽、機車,最後撞上一名剛買完飲料,正要騎機車離開的陳姓女子,造成她被卡在2車之間,當場慘死,死者母親趕到場痛哭失聲,因為她的女兒已經準備要結婚了,卻遇上車禍,斷送性命。
    2013/04/24 07:38
  • 〈獨家〉月銷10萬顆! 網購蛋糕南下開百坪店

    網路人氣蛋糕店,這回南下高雄開店了!這間蛋糕店在網路上,曾創下月銷10萬顆的成績,由於供不應求,於是先在北部開實體店面,這回首度南下開店走複合式經營,結合歐式麵包和特調飲料以及下午茶,租下150坪的三角窗,地點就選在熱鬧的百貨公司商圈內;而另一家網路有名的起司蛋糕店,也賣到開店面,還比網購時,推出更多限量和客製化製作的起司蛋糕,吸引顧客上門。
    2013/04/23 18:20
  • 〈獨家〉扯!人行道會罰 攤商將花圃當展示台

    攤販到處擺攤,竟把腦筋動到公園花圃上,高雄這攤賣茶壺的攤販,大剌剌把攤子放在人行道旁的花圃堆上,鐵架壓壞了花草,花圃堆彷彿成了攤販現成的展示台,其實這不僅得吃上違法設攤的1200元,壓壞公園花草還得罰20000元以下罰鍰。
    2013/04/23 11:03
  • 300公斤「第一鮪」! 小琉球船長拔頭籌

    著名的屏東東港黑鮪魚季中的「第一鮪」黑鮪魚出現了,這次是由一名小琉球籍漁船許姓船長,在巴士海峽海域捕撈到的,經由漁會審核確定為第一鮪,而這也是許船長第二年贏得釣到「第一鮪」的殊榮,受到漁獲量減少影響,加上這次釣到的第一鮪目測有300公斤重,油脂豐富,價格可望比往年好。
    2013/04/21 12:31
  • 〈獨家〉烏魚見證愛情! 蚵仔寮「療傷行程」夯

    失戀了,該到哪兒療情傷?獲選十大魅力漁港榜首的高雄蚵仔寮漁港,促銷觀光,推出療傷行程超夯,因為當地盛產的烏魚,每年固定洄游,又有「信魚」的別稱,在愛情裡代表信守承諾,因此,漁會藉此設計出療傷行程,包括搭烏魚船遊港、吃海鮮,甚至在星願沙灘上許願,果真成功吸引年輕人造訪,而在台南及屏東也紛紛以創意製造話題,推套裝行程為觀光加分!
    2013/04/20 19:14
  • 澳洲小龍蝦!釣蝦場新寵 恐壞生態

    高屏釣蝦場最近出現新品種「澳洲小龍蝦」,它比一般泰國蝦大1/3,儘管釣1個小時的價錢比釣泰國蝦貴一倍,但牠有著強而有力的大螯,不容易上鉤,反而具有挑戰性,反而成為釣客的新寵,事實上,牠就是大陸火紅的麻辣龍蝦,雖然殼厚肉少,不過吃起來口感像龍蝦肉,肉質緊實有彈性,價格也比一般泰國蝦還貴。
    2013/04/20 18:40
  • 甭驚!AIT仍推遊美團 波士頓行程改

    美國爆炸案頻傳,造成國際上人心惶惶,不過5、6月其實是美東旅遊旺季,美國在台協會和台灣旅行社合作,反其道而行,推出結合體育賽事的旅遊假期,主要觀看NBA和大聯盟球賽,不過在波士頓賽爾提克以及大聯盟紅襪隊的比賽取消後,旅行社也更改路線,改到大峽谷和優勝美地騎單車,希望提高國人旅美意願。
    2013/04/18 18:24
  • 比長寬! 6米新疆拉麵PK寬版皮帶麵

    吃麵不只比口味,還要比長度!高雄一家麵店,來自陝西的老闆娘,在家鄉學了麵條寬如皮帶的「皮帶麵」,麵一條到底,就有150公分,在陝西可是8大怪的其中1怪;還有更長的新疆拉麵,整碗麵條延展開來,竟然有600公分長,在新疆就有象徵長壽的意思,而麵條會這麼長的原因,和早期四川人到新疆開墾有關,這些長麵條能讓開墾者吃的特別有飽足感。
    2013/04/18 17:04
  • 〈獨家〉摸魚跳槽明的來! 徵才推「咖啡、離職假」

    上班時間摸魚,怕被老闆發現嗎?高雄一家電腦公司,開出福利制度,其中咖啡假,讓員工到外面喝咖啡放鬆,希望能激發創意,甚至還有離職面試假,讓員工遞辭呈前,可以請假到別間公司面試,還付你當日全薪,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呢,原來這間公司老闆本身也是勞資調解委員,懂得勞資雙方的需求,因此開出這些福利條件,也讓應徵人數增加3到4倍。
    2013/04/17 18:15
  • 〈獨家〉機率超低!男50張發票中13張 得4200元

    高雄這位業務員真的太幸運了,他蒐集了50張發票裡,就有13張都中獎,其中11張都是200元,一般民眾要中6獎200元的機率是千分之四,也就是1000張發票,才會有4張能中獎,他一個人就囊括11張,並且還中2張千元,數學老師說,這機率真的太低了,而民眾聽了,都直呼不可思議。
    2013/04/16 19:28
  • 5越勞狠吃忠犬 告別式捻香下跪懺悔

    為了吃狗肉的行為,5名越勞得到狗狗的告別式中上香下跪,嘉義布袋漁港有2隻小狗深受攤商喜愛,不過卻被附近的5名越勞盯上,把狗籠抬到港邊讓狗溺斃,再支解,警方盤查,從他們宿舍的冰箱內找到許多分解的狗肉,攤商們情緒激動痛哭,最後越勞不僅要被開罰,還得到狗狗的告別式中下跪懺悔。
    2013/04/13 13:22
  • 熟知作息、關監視器 歹徒周詳計畫擄人

    在東南亞經營漁船電機生意的陳姓富商,長年在海外工作,妻小和父母搬來東港這處豪宅不到半年,卻發生擄人案,嚇壞一家老小!2名歹徒犯下挾持案似乎經過計畫,因為不只鎖定富商太太接小孩下課回到家的時間,還知道要關掉監視器甚至拉下窗簾,歹徒和一家5口在屋內時間,還有鄰居監視器拍下可疑年輕人在附近徘徊,挾持途中,歹徒竟然還讓表明手痛的公婆兩人出來就醫,種種不尋常的舉動,讓警方懷疑是否熟人所為。
    2013/04/13 11:57
  • 勒索富商5千萬!挾妻女5口 警救3肉票

    在家也變肉票!昨天晚上,屏東東港兩名持槍歹徒尾隨一名開名車的婦人回家,衝進屋內挾持5名人質,要求5千萬贖款,婦人打電話給人在東南亞的丈夫,兩邊交涉後贖金變成2千萬,不過這時候,富商也趁機打電話報警,警方荷槍實彈埋伏,還灑了雞爪釘要阻饒對方行動,沒想到搶匪載著林姓婦人跟一對子女衝出封鎖線,一路開了將近20分鐘才在雙園大橋被攔下,但狡猾的嫌犯趁隙換車逃逸,警方將人救出,還要持續追緝綁匪。
    2013/04/13 08:30
  • 〈獨家〉頭髮吹彎加價20元! 民怨髮廊搶錢

    到髮廊洗髮把頭髮吹彎度需要加價嗎?今天的查價情蒐小組,帶您來看高雄一家髮廊,店家在價目表上明訂洗髮130元,民眾洗髮要求老闆吹乾時吹個內彎,老闆說沒問題,但付錢時才說要加吹彎的費用20元,民眾認為,洗髮本來就應該包含吹乾的基本造型服務,只是用梳子吹內彎,怎麼會多加收費用呢?比較其他店家,同樣服務都不加價,難怪讓民眾覺得投訴店家,加收費用加得很不合理。
    2013/04/12 18:39
  • 〈獨家〉老店擴張拚加盟 獨家祕方不外流

    為了拓展全國知名度,美食老店也開放加盟!台南就有一家開了10幾年的炭火燒三明治,主打內餡到配料都是純手工,好吃的祕訣就在獨門醬汁,吸引饕客一吃就好幾年,為了開創更大格局,店家特地開放外地加盟,只是怕獨家秘方外傳,老闆的條件是三明治全得由總店製作配送;無獨有偶,在高雄也有一家傳了三代的手工麵店,也開放加盟。
    2013/04/11 19:21
  • 〈獨家〉冷飲店搞山寨? 混淆難辨顧客眼花!

    飲料店也有山寨版嗎?台南就有一間茶飲店,不論是店面的配色跟裝潢,幾乎跟連鎖店「鮮茶道」一模一樣,顧客幾乎真假難辨,誤以為茶飲店也有山寨版;而美麗的錯誤也出現在高雄,台北永康街的冰店赫赫有名,高雄市的永康街竟然也開了一家冰店,而且都賣芒果冰,不少民眾就因為這美麗的巧合而上門消費。
    2013/04/11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