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曾鈴媛 結果共521筆

  • 憂H7N9校取消陸參訪 生控訂金沒收

    學校舉辦的移地教學團,出團前臨時取消,但卻沒徵詢全部學生意願,事後還得自行負擔3000元訂金,這樣合理嗎,高雄這間遭到學生投訴的外語學校,校方說,因為出團期間剛好禽流感疫情爆發,接到許多家長電話反映,基於安全考量才會臨時喊卡,不過消保官說,假如校方沒有徵詢最低出團意願人數,那麼想去的同學不是本身原因取消出國,還得負擔訂金,那作法就有爭議。
    2013/05/20 13:15
  • 豪雨橋斷、4民宅滅頂 桃源居民急逃生

    今天一整天累積雨量最多出現在高雄桃源區,這裡從去年611水災,興建中的堤防被破壞後遲遲沒有修復,只用太空包擋住,這次豪雨讓溪水暴漲,不僅沖破太空包,還淹沒了馬路旁的4棟民宅,居民眼睜睜看著住家被大水「滅頂」,急著搶救還能用的家具但最終也只能束手無策,看著家園消失在自己眼前,他們忍不住大罵還有社會公平正義嗎?
    2013/05/19 13:28
  • 桌球/世桌最佳績!男雙晉級 今攻「陸」搶金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和陳建安,在法國巴黎世界桌球錦標賽中搭檔雙打,擊敗大陸選手,成功晉級冠軍賽,創下我國世桌賽的最佳成績紀錄!這次莊智淵和年紀僅僅22歲的陳建安合作雙打,默契十足,小莊是右手持拍,陳建安則是左手,剛好形成互補,攻防兼具,接下來2人將在今晚(週日)10點和大陸隊交鋒,爭奪金牌。
    2013/05/19 13:03
  • 千桌流水席遇豪雨 穿雨衣也要吃!

    南台灣持續下起間歇性大豪雨,造成台南山區土石坍方,落石一度堵住六甲雙向道路,工程人員花了4個多小時冒雨搶通,在嘉義阿里山公路也有部分路段因為落石受阻,但是平地一間廟宇舉辦流水席,席開上千桌,碰上了大雨,信徒就算涉水、穿雨衣也要來吃,儘管模樣看來有點狼狽,卻不減開心的心情。
    2013/05/19 12:51
  • 買泡麵中千萬! 老夫婦弄丟發票著急

    您手中的發票兌獎了嗎?上期的1、2月中獎發票,其中千萬獎項仍有5張沒人兌換,而這5張千萬發票,中獎者花費金額均不超過300元,尤其在高雄一家超商,傳出是對老夫妻花65元買泡麵,就中了1千萬,不過老夫妻似乎是弄丟發票,找了好幾天沒找到,難過到連飯都吃不下,還常常到超商問老闆,千萬發票被領走了沒。
    2013/05/19 11:58
  • 間歇豪雨 國道尾端水深及腰!車拋錨

    受到旺盛的對流雲系影響,高雄下了一整天的雨,而且集中在市區,造成部分路段嚴重積水,有車子被淹了一半;國道高速公路末端,貨車專用道,一度水深及腰,貨車泡在水裡動彈不得,有的駕駛開到一半,因為車子浸水拋錨,只能撐傘在路邊等待救援,相當狼狽,由於梅雨季19日將挾帶暴雨侵台,氣象局更罕見地提前3天警告,下週一、二,西半部更要嚴防致災性的大豪雨,甚至超大豪雨。
    2013/05/18 17:48
  • 搬不動百斤孕婦 胎死母命危、家屬怒

    緊急呼叫救護車時,有特殊狀況或病例,一定要特別提醒救護人員,以免延誤搶救!高雄一名孕婦的先生就指控,太太患有子癲症,呼吸困難緊急報案,結果消防隊派出一車兩人前往,才知道人在3樓,而且孕婦有120公斤重,根本無法用擔架搬運,只好再請求支援,劉先生質疑是延誤搶救,才害他痛失腹中的女兒,太太也陷入重度昏迷。
    2013/05/18 12:52
  • 高市水淹半車 氣象局:防「致災性」雨勢

    受到旺盛的對流雲系影響,高雄一早下起大雨,市區部分路段嚴重積水,有車子被淹了一半,國道高速公路末端也緊急封閉兩側引道,有的駕駛開到一半,因為車子浸水拋錨,只能撐傘在路邊等待救援,相當狼狽,由於梅雨季19日將挾帶暴雨侵台,氣象局更罕見地提前3天警告,下週一、二,西半部更要嚴防致災性的大豪雨,甚至超大豪雨。
    2013/05/18 10:12
  • 粄條含毒澱粉 流入新北攤商麵店

    毒澱粉風波連環爆,民眾飲食安全亮紅燈!衛生局查獲東朋食品生產的粄條添加「順丁烯二酸」,追查上游2家怡和和協奇澱粉製造商,總共封存16410公斤澱粉帶回抽驗,而在高雄衛生局會同消保官前往一家被懷疑參有違法添加物的澱粉工廠稽查,也帶回馬鈴薯粉和太白粉回去檢測。
    2013/05/16 13:12
  • 誆店員撞人 6惡煞棒劫當鋪竊裸鑽

    高雄發生當鋪被砸店搶劫事件!6名歹徒持棍棒闖入當鋪裡,歹徒說是裡頭的店員曾經開車撞到他,因此他們集結來大肆砸店,還偷走2顆價值14萬的裸鑽,事後店家報案,警方追緝,目前逮捕2名嫌犯,不過還有4名嫌犯在逃,裸鑽目前也還在他們手上。
    2013/05/16 12:02
  • 菲殺台民/〈獨家〉血的教訓!廣大興成景點 修補恐花60萬

    遭彈擊的廣大興漁船,停在造船廠,卻出現好奇遊客來參觀拍照,並且還有人提出要花800萬買下它,放在茄萣魚港讓民眾看,一方面是想出錢幫忙受害家屬,一方面也是希望能讓民眾記取這次血的教訓,不過卻被家屬認為是在作秀而拒絕,其實漁船在海上難免有所耗損,大船每年都得花數十到上百萬元補修,像是廣大興28號的這50幾處彈擊痕跡,因為彈孔小,功夫得更細,粗估就得花50、60萬。
    2013/05/15 18:43
  • 男放風箏墜落 誤割姊妹花頸被告

    在公園放風箏,真的得特別小心!高雄一名失業秦先生,假日在公園放風箏,自己的風箏,卻不巧被特技風箏勾住,線纏住打結而掉下來,繩索劃傷一對騎腳踏車經過的姊妹花,但放特技風箏的人卻跑走,留下秦先生一人,最後秦先生被對方告傷害,檢方認為他沒留意風向及安全距離,得賠償20萬!
    2013/05/15 11:50
  • 〈獨家〉天然ㄟ尚好!仿歐風香味旅 花草商品夯

    吃下肚的糖果,無法讓民眾流出香汗,但「純天然」的需求,可是讓民眾嗅到商機,有人打造南台灣最大的植物園,提供3千多種植物讓民眾觀賞,變成觀光農場,而主打天然的植物,也被廣泛地運用在精油、沐浴乳裡,也讓業者推估草藥衍生的附加產品價值,全台灣至少2千萬業績,就連芳療師也看好這樣的需求,乾脆把店使用到的按摩油全換成天然草藥,來客數也跟著增加3成以上。
    2013/05/13 19:23
  • 【好吃一點訣】無籽橄欖燉土雞 夏天涼補湯頭酸甘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台南這間農場的橄欖雞湯!老闆選用放山雞煮雞湯,美味的祕訣就在於湯中加入他們自己栽種的太平洋橄欖,敲碎的橄欖融在湯中熬煮過後,讓雞肉增添一股淡淡清香,湯頭酸中帶甘,讓民眾吃了回味無窮。
    2013/05/13 10:47
  • 〈獨家〉席地挨肩喝茶 餐券機點拉麵、日餐廳夯!

    古都府城近來流行日本風!就有業者將一間80年歷史的日本宿舍,打造成日式茶室,從外觀到塌塌米裝潢,還有幽靜的松柏庭園造景都完全日本味,就連喝茶也讓顧客席地而坐,圍著小小方桌彼此貼近;另外還有一家拉麵店使用餐券機點餐,原汁原味的拉麵加上細長狹窄的餐桌,邊看老闆煮麵邊享用,彷彿置身日本的錯覺,成了最夯的賣點。
    2013/05/12 18:57
  • 驚險瞬間!學生闖鐵道 「倒栽蔥」險挨撞

    過平交道真的得特別當心!嘉義就有一名丁姓大學生,行經新生路阿里山鐵路平交道時,疑似恍神,竟然一頭撞上已經放下來的護欄,整個撞了上去,摔下機車,還差點被行駛而來的火車撞上,十分驚險,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2013/05/12 15:57
  • 小S當辛隆面虧劉真舞步 辛隆險翻臉

    辛隆和劉真被周刊報導,兩人在戀愛還打算結婚,這回辛隆上節目聊新專輯,卻被小S和蔡康永狂虧兩人戀情,小S甚至酸起劉真舞步,讓辛隆臉色一陣鐵青,差點翻臉;而其實辛隆新專輯裡,找來劉真拍MV,但主唱辛隆卻在最後3秒才出現,兩人還入鏡不合體,避嫌意味濃厚!
    2013/05/11 00:37
  • 台捕魚界線與日、菲重疊 漁民賭命釣鮪

    台灣漁民遭到菲律賓軍方掃射,這名在外海,遭遇不測的洪姓船員,其實海釣經驗豐富,還曾和女婿捕獲大王魷,就在黑鮪魚季,他二度出海要教兒子捕魚,一家人為了傳承捕魚技術,這麼奮不顧身;其實在捕釣一條黑鮪魚就能賺進數十到上百萬,看起來好賺,不過因為近年來受到氣候和過度捕撈影響,漁獲量減少,就連我國經濟海域都和日本以及菲律賓重疊,要在千變萬化的海象中求生存,又得冒著生命危險觸碰敏感的海域界線問題,美味的黑鮪魚料理背後,其實都藏滿他們的血淚心聲。
    2013/05/10 13:01
  • 〈獨家〉鮮奶標章數字越大越濃? 網站謠言啦!

    鮮奶濃度怎麼分辨呢?網路上流傳一篇文章,說農委會的鮮奶標章上,白色小牛圖案左上角有個數字,從1到12都有,數字越大表示鮮奶越濃,也有人說,這是鮮奶製造的月份,不過這些說法都是錯誤的,農委會說,這只是印刷的流水編號而已,到底如何辨別鮮奶濃度,以及這個經過認證的鮮奶標章是不是真的,帶你一起來瞭解。
    2013/05/08 18:46
  • 【MIT征戰錄】台製環保球衣 球星肯定擦亮招牌

    今天MIT征戰錄,帶您來看台灣紡織業,如何受到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的青睞,合作生產特製球衣,台灣廠商用寶特瓶回收的再製紗線,製造出環保紗種,把特殊薄膜加在布料上,研發出吸濕排汗又柔軟的布料,適合運動員在球場上奔馳伸展,包括巴西國家足球隊、球星莎拉波娃和林書豪等,都曾穿著台灣廠商研發設計的的球衣,參與國際賽事。
    2013/05/08 17:08
  • 〈獨家〉感謝母親節布條 民霧煞煞

    母親節快到了,路邊滿是應景的母親節文宣,但卻有民眾發現,其中一個廣告看板,要感念母親,寫的感謝「您」,卻是用女字旁的妳下面加個心,這個字看在民眾眼裡似乎和所學的,人字邊的「您」,有所不同,還以為是個錯字,國文老師說,這個女字旁的「您」在字典上根本找不到,是隨著現代人強調對母親尊稱,所以您會改用女字邊,不過只能算是個會意字,學生考試時還是別亂用,而現在還有夯和冏,這其實和原本的意思都不一樣,夯是敲打的意思,不過現在卻成了形容「熱門」的詞。
    2013/05/07 19:30
  • 幫倒垃圾反被檢舉 24人收83張罰單

    鄰居間互助合作,幫忙丟垃圾,卻是讓里民收了好多罰單!高雄三民區博惠里,每天收垃圾時間是早上7點半,但這時間,很多里民要趕著上班,沒空等垃圾車,於是社區成立志工隊幫忙丟垃圾,但大夥把垃圾集中丟在路旁,卻被檢舉達人拍下影片,向環保局檢舉,由於垃圾落地事實在先,依法向里民開出每張1500罰單,其中24人就收到83張!
    2013/05/03 12:07
  • 檢驗偽卡現! 瓦斯鋼瓶老舊鏽蝕恐氣爆

    您使用的瓦斯鋼瓶安全嗎?屏東就有民眾投訴,說有不肖瓦斯行逃避一次要價400元的檢驗,直接花100元買檢驗偽卡來貼,由於當中有部分鋼瓶老舊,甚至已經逾期,容易造成氣體外洩、氣爆的危險,消防人員今天特別出動檢查,並體醒民眾,購買前最好先從外觀檢查起,不能鏽蝕,接縫處也不得有重新融合的痕跡,會比較安全一點!
    2013/05/02 12:56
  • 包子店一家陷困境 高中生揪團光顧

    高中生臉書揪團,號召網友一起做善事幫助弱勢,嘉義一名高三同學,看到學校對面的包子店,老闆脊椎開刀、妻子罹癌、3名子女就有2名殘疾,生活相當困苦,於是他在臉書上PO文,幫忙宣傳他們家料好實在的包子,沒想到造成網友廣大回響,包子店生意因此好一倍。
    2013/05/02 12:03
  • 河港一日遊!200有找 幸福遊程大PK

    交通部觀光局推10大幸福旅遊行程票選活動,高雄市暢遊6大景點,一日遊只要180的行程,還有從高雄市玩到美濃和佛陀紀念館,8大景點的2日遊,也只要700元,初選階段,2大行程都入圍,要讓民眾票選,哪個才是心目中的最幸福路線,到底初選入圍的幸福旅遊有哪些?一起來看看。
    2013/05/0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