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曾治豪 結果共80筆

  • 祝釩剛戒大麻轉戰直播圈 赴陸吸金月入百萬台幣

    祝釩剛在2020年被爆出吸食有大麻油的電子煙後,近幾年赴陸發展,日前碰上疫情開始接觸直播產業,最高曾月收入上百萬台幣,近期回台灣接下直播節目的主持棒,將與曾治豪、雪碧一起合作直播。而被問到是否已戒掉壞習慣,他一臉尷尬的苦笑直呼:「當然戒掉了!」
    2022/01/19 17:44
  • 賀一航突入夢!曾治豪虧「總算沒跟我要錢」笑喊真平安

    由藝人宋達民創立的藝之星教會昨(24)日晚間舉辦2021真平安聖誕晚會,不僅邀請眾星到場表演,前總統馬英九也現身和大家歡度平安夜,而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也出席表演,他特別分享近日夢見爸爸,不過這次對方「總算沒有跟他要錢」,讓他心裡「真平安」,令台下歡笑聲不斷。
    2021/12/25 15:14
  • 靠女友養慘分手!賀一航兒月賺1萬 曖昧辣妹網紅近況曝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逝世兩年多,內心最放不下的就是寶貝兒子曾治豪。曾治豪在演藝圈多年一職紅不起來,6月還申請政府紓困金,連打工的雞排店也收攤,甚至與女友分手,事業愛情兩失敗,讓他無路可去。不過,從不放棄的曾治豪近況曝光,而且曖昧辣妹網紅傳出好喜訊。
    2021/09/26 08:39
  • 不爽遭賀一航兒利用?小優氣炸譙「不錄了」內幕曝光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上月證實將和女星小優(游振宜)搭檔主持直播節目,豈料2人被傳出疑有曖昧,曾治豪受訪時還說「若要戀愛,就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今(27)日週刊爆料小優因為不爽自己「被利用」傳緋聞,讓2人合作險些破局。
    2021/07/27 14:34
  • 賀一航兒遭爆曖昧女星 脫口「結婚為前提」藏玄機?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今年3月間到炸雞店上班,加上通告和駐唱每月進帳2萬多元。豈料近期受疫情影響,炸雞店下月底將收攤形同失業,先前申請紓困補助又失敗。今(29)日曾治豪證實將轉戰直播節目,更遭爆和搭檔小優(游振宜)疑有曖昧,他語帶保留地說「若要戀愛,就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2021/06/29 16:43
  • 紓困失敗、打工餐廳又收攤 賀一航兒洩新身分:活著就好

    隨著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許多人工作受影響,陷入生計問題,當中包括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兒子曾治豪,目前演藝工作暫停,今年3月起在藝人洪百榕經營的炸雞店打工,只不過,近日曾治豪透露紓困金沒有申請到,炸雞店又將在下個月底收攤。
    2021/06/28 20:20
  • 收入不穩慘分手!賀一航兒「打工送炸雞」月薪1萬領紓困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逝世兩週年,生前最掛念的就是兒子曾治豪。曾治豪以歌手出道卻星途坎坷,只能到女友店裡打工賣衣服,他也因自己收入不穩,不想拖累交往5年女友而提分手。不過,由於疫情嚴峻的關係,原本還有在餐廳駐唱的曾治豪,也因歇業關係只能到炸雞店打工外送,一個月下來收入只剩1萬多元。
    2021/06/27 12:31
  • 疫情衝擊!曾治豪靠打工維生 申請紓困3萬 蘿莉塔嘆「不符資格」

    疫情衝擊演藝圈,藝人曾治豪也因此每個月收入少了五萬元,而他也透過演藝工會向政府申請紓困補助三萬元,不過另一位藝人蘿莉塔,就沒這麼順利,她表示自己上勞動部的網站,花了11個小時來申請,卻不符合資格。
    2021/06/10 18:39
  • 父子關係超疏遠!賀一航病榻「1句話」 兒淚崩放下怨恨

    資深藝人賀一航2019年因大腸癌病逝,兒子曾治豪日前談及對爸爸的思念,透露父子關係原本很疏遠,首次同框錄節目還在後台惡補彼此基本資料,直到某次曾治豪到醫院照顧爸爸,賀一航對他說「兒子,謝謝你。」才讓他淚崩放下所有恩怨。
    2021/04/23 16:16
  • 「只知道你是賀一航兒子」 女星慚愧向曾治豪道歉

    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出道11年,不時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卻因演藝事業不穩定,近日到女星洪百榕的餐廳實習,準備往餐飲業邁進。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剛進演藝圈時頂著爸爸賀一航的光環,大家都只記得的他的爸爸是誰,讓一旁的曾雅蘭與鍾欣凌慚愧向他道歉。
    2021/04/13 18:19
  • 賀一航兒沒錢又酗酒「像寄生蟲依附」 5年女友求分手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出道11年,在演藝圈的發展不盡理想,必須利用閒暇時間打零工兼差,原本在女友服飾店當搬運工的他,因兩人年前分手,5年的感情劃下句點,決定改到洪百榕開的炸雞店打工領時薪。曾治豪表示,很感謝女方這幾年一直在身邊支持他,陪伴他走出低潮,反觀自己什麼都無法給對方,好像依附在對方底下的寄生蟲。
    2021/04/09 10:14
  • 收入不穩「分手5年女友」 賀一航兒苦嘆:別耽誤對方

    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出道11年,不時現身談話性節目,演藝之路卻不太順遂,必須利用空閒時間打零工,之前曾透露到女友服飾店當搬運工,豈料曾治豪透露兩人已在過年前分手,認為自己沒有穩定生活不該耽誤對方,阿嬤得知此事氣得罵他「怎麼那麼不爭氣。」
    2021/03/08 15:17
  • 月入1.5萬窮到嘸飯吃 賀一航兒「餐廳實習」近況曝

    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不時現身節目通告,卻因演藝事業不穩定,平時固定在餐廳駐唱,也到女友的服飾店打工,每月僅領1.5萬薪水,讓他直言入不敷出,經常到女友家中蹭飯吃,沒想到他昨(22)日再度透露,開始到餐廳內場實習。
    2021/02/23 09:46
  • 五分埔打工1.5萬月薪 賀一航兒沒錢吃飯「全靠女友」

    「秀場天王」賀一航生前一心提拔兒子曾治豪,希望愛兒能在演藝圈發光發亮,但曾治豪星途並不順遂,今年連尾牙都接不到,只好到女友在五分埔開設的服飾店打工,一個月薪水僅有1.5萬元;他近日再度自爆說,連直銷都找上門要他去應徵,他窮到沒錢吃飯,只能到女友家蹭飯吃。
    2021/01/12 17:13
  • 淪五分埔打工 賀一航兒「月薪1.5萬」嘆:接不到尾牙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以歌手出道卻星途坎坷,在演藝圈接不到工作一度只能吃老本找兼職,最後改到五分埔賣衣服,似乎要淡出演藝圈;他近日再度自爆說,服飾店是女友開的,現在每個月只能領1.5萬薪水,連尾牙都接不到。
    2021/01/10 08:16
  • 賀一航兒爆遭大咖女星排擠 「李燕被點名」他親曝真相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曾演過八點檔,表現備受肯定,不過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第一次拍戲時,因為不清楚梳化間有何眉角須注意,不小心得罪某位資深女演員,更因此被排擠欺負。該位女演員的身分引起網友猜測,不少人點名正是李燕,而曾治豪本人也發文澄清。
    2020/11/05 22:03
  • 遭酸「賀一航走了下場慘」 曾治豪打工賣衣月領3萬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日前被週刊爆料因在演藝圈接不到工作,改行在五分埔賣衣服,曾治豪昨(18)日在錄影空檔接受訪問,承認最近的確碰到工作低潮,所以在女友店裡打工,自己不介意,不過爸爸過世的事竟成嘲諷的話題,被路人直言「下場真可憐。」
    2020/10/19 13:28
  • 賀一航癌逝1年! 兒月薪6萬轉兼職賣衣原因惹鼻酸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最終拿下第10名佳績,在餐廳駐唱,也同時當通告藝人。不過,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收入銳減,只能吃老本找兼職。據悉,近期他在五分埔打工賣衣服。
    2020/09/15 07:59
  • 賀一航臨終前1句話 兒放下33年怨恨:來生再當父子

    「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去年6月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獨子曾治豪挺身成為一家之主,他透露從小「爸爸」對他來說是個陌生的代名詞,抱著對父親的不諒解長大,直到爸爸臨終前說「兒子啊,謝謝你」,他才完全放下33年的怨與恨。
    2020/09/03 12:01
  • 想你了爸…賀一航病逝1年 兒心碎曝「夢中景況」

    資深藝人賀一航去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今(3)日是他逝世一年的日子,兒子曾治豪在臉書PO文悼念父親,感謝爸爸留給他帶給世人開心的基因。而遺孀Judy則表示好羨慕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主角能重返人間,只希望自己能在想賀一航時,能勇敢不留淚。
    2020/06/03 14:58
  • 慘被減薪!賀一航兒「開人力銀行求職」:只能先吃老本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行各業均受影響,包括平常在餐廳駐唱的歌手曾治豪,目前只能動用之前的存款來支付生活開銷,忍不住直呼「慘!」最近曾治豪還打開人力銀行找合適的工作,不過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找。
    2020/05/13 16:24
  • 《女人我最大》大根爆紅 藍心湄虧: 連我阿祖都認識

    「渣男」話題延燒不斷。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最近爆紅的大根,以及陸元琪來聊「讓人看透渣男」。主持人藍心湄開場介紹:「這是最近很紅的一位大根。」還虧一旁的綠茶(林埈永)﹕「怎麼辦?你會不會不平衡,你的渣男封號被取代了!」不過藍心湄形容大根是「因禍得福」,讓大根超級好奇:「福在哪裡?」藍心湄表示家裡到阿公阿祖都認識大根,連曾治豪的阿嬤都跟她說:「大根怎麼比你還紅。」大根笑說:「利用別人的傷口,我變得比較有知名度嗎?」
    2020/05/08 17:00
  • 賀一航首次缺席新年!賀母吐「1句話」惹淚崩

    從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3歲歌手曾治豪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的獨子,先前參加經紀公司的尾牙時,提到父親賀一航的事情,曾治豪也忍不住感嘆起來。
    2020/01/24 13:01
  • 父賀一航逝半年!奶奶車禍腦出血…曾治豪揭手術結果

    從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3歲歌手曾治豪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的獨子,不料父親過世才隔半年,曾治豪的奶奶在1日被機車擦撞,當天他在Facebook發文,希望大家能幫忙祈禱,曾治豪5日則在Instagram透露奶奶的近況。
    2020/01/06 21:44
  • 父賀一航逝半年!嬤車禍腦出血 曾治豪手術室外淚求集氣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昨(1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奶奶出了車禍,腦有內出血情形。」請求大家為奶奶禱告,網友紛紛留言加油打氣。
    2020/01/02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