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曹興誠 結果共268筆

  • 曹興誠談「兩岸法」 拒攝影機進場

    接連在報上發表3篇廣告,呼籲推動「兩岸和平處理法」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下午首度在國內開講,暢談兩岸和平法;不過,讓人不解的是,這場公開演講,獨獨不讓攝影機進場,增添了不少神祕性,不過,根據現場聽眾提供的錄音,曹興誠雖然自稱是小市民,但言辭犀利,而且還預告相關的文章,不只3篇,保證還有後續。
    2007/12/08 19:31
  • 為台灣暢所欲言 曹興誠寧當小民

    聯華電子的榮譽董事長曹興誠,透過報紙廣告和自己的部落格,接連發表3篇文章,鼓吹他自己想出來的「兩岸和平共處法」;前立委沈富雄就說,曹興誠這個人憂國憂民,好管閒事,才會把自己弄得滿頭白髮;不過曹興誠卻說,反正自己辭掉聯電職位,現在只是小民,說說自己的意見,其實挺正常的。
    2007/12/07 22:08
  • 曹興誠露面 宣揚「兩岸和平共處法」

    台灣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晚公開露面,在香港出席香江論壇時,再度提出他最近大力鼓吹的「兩岸和平共處法」,曹興誠希望從企業管理、科技發展和國際趨勢角度切入,讓停滯不前的兩岸關係有新的走向,請看記者黃重添來自香港的最新報導。
    2007/12/07 00:39
  • 為曹興誠抱屈 沈富雄高分貝嗆扁

    前立委沈富雄今天高分貝,替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抱屈,沈富雄痛批陳總統刻意抹紅,用粗暴煽情的言詞對曹興誠嗆聲,讓他忍無可忍,他更認為,其實曹興誠主張的「實獨虛統」,和陳總統四不一沒有根本就一樣,不過有民進黨立委跳出來護扁,還要曹興誠別配合中國搞小動作,台灣人不吃這一套。
    2007/11/21 12:52
  • 曹興誠再暢統一 扁隔空重砲反擊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天再度再登廣告,鼓吹他主張的兩岸和平共處法,也回應陳總統的抨擊,被人登廣告嗆聲,總統還是忍不住痛批,說曹興誠有錢買廣告,還有更多人是沒有時間想拿來看;總統說,曹興誠如果想投統一公投,那就明年大選投票支持返聯,就等於是投給統一。
    2007/11/20 19:30
  • 曹再促統 扁:和平不等於投降

    聯電曹興誠再一次登廣告,回應陳總統,強調台灣真的需要兩岸和平法,未來更要辦統一公投。人在台中拼輔選的陳總統嘴巴上說尊重,但還是忍不住痛批他,強調和平不該等於投降,如果曹興誠急著要統一公投,明年總統大選,票投給國民黨的返聯公投,就等於投給統一。
    2007/11/20 13:29
  • 再嗆扁 曹興誠批扁「抹紅」他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再度槓上陳水扁總統,他今天再度以半版廣告,痛批陳總統日前對他的批判不恰當,說是陳水扁總統對他的抹紅,同樣一篇文章也上傳到他的部落格,立刻引起網友迴響,還有網友稱讚曹興誠很有LP。
    2007/11/20 12:37
  • 「兩岸和平法」 扁批:就是投降法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大動作在3大報頭版上,登半版廣告,建議2位總統參選人,促成兩岸和平法,停止藍綠惡鬥;陳總統今天對曹興誠重砲抨擊,他批評曹興誠口中,所謂的「兩岸和平法」,根本就是統一法,大家別被玩弄政治的生意人給騙了。
    2007/11/13 19:32
  • 曹興誠籲藍綠 推兩岸和平共處法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天以「關心國事的小民」身分,在三大報刊出半版文章,他建議馬英九和謝長廷應該終止政治惡鬥,合作推動「兩岸和平共處法」,如果真有必要,台灣也可以舉辦「統一公投」,只是對於這位科技界大老的建言,2位總統參選人都不願正面回應。
    2007/11/12 12:14
  • 和艦案判無罪 胡國強:司法正義

    和艦案獲判無罪,聯電董事長胡國強下午表示,這代表了司法正義,同時他也希望政府減少干預,讓企業全力對外衝刺,至於人不在國內的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則表示,不排除以個人名義對政府提告。
    2007/10/27 18:44
  • 和艦案宣判 曹興誠、宣明智無罪

    纏訟2年的聯電和艦案,傍晚5點,新竹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將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以及幫和艦規劃財務的宏誠投顧公司總經理鄭敦謙,都獲判無罪。
    2007/10/26 17:33
  • 〈快訊〉和艦案辯論終結 曹興誠求刑2年

    檢方認定,聯電和大陸和艦本來就有競爭關係,但聯電卻未經過董事會決議,就提供各種資源給和艦。 即使兩者有合併打算,但只要和艦發展得越好,同時合併成本也越高,最後獲利的都是和艦,反倒承擔風險的是聯電。檢方強調本案跟政治打壓無關,而曹興誠也表示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2007/08/14 12:24
  • 「像王又曾一樣」 曹興誠再告謝金河

    財訊文化事業執行長謝金河,日前形容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是「梟雄」,被曹興誠告上法庭,雖然最後法官判謝金河無罪,但在開庭的過程中,謝金河說曹興誠「和王又曾一樣」,指涉曹興誠的和艦案有掏空之嫌,曹興誠氣不過再一次控告謝金河「誹謗」。
    2007/07/26 18:54
  • 百萬捐實驗室 曹興誠回饋+節稅

    根據私立學校法第51條規定,捐贈給私立學校,個人綜所稅最高可扣抵50%,TVBS追蹤發現,有民眾專門鎖定私校捐贈,不過,捐的是1組1千多的破舊桌椅,卻浮報到7千多元,不過也有人確實出手大方,像聯電名譽董事長曹興誠大手筆捐贈上百萬的化學實驗室,既能節稅還能回饋學童,一舉兩得。
    2007/04/16 18:15
  • 曹興誠和艦案 今3度開準備庭

    聯電名譽董事長曹興誠涉及的和艦案,今天3度開準備庭,被告曹興誠和宣明智、以及聯電轉投資的宏誠創投總經理鄭敦謙,都準時到庭。曹興誠對和鑑案不回應,對於倒扁罷工一事,倒是說不贊同。
    2006/09/18 14:04
  • 曹興誠黃女結伴遊港 3天全程被跟拍

    電視台女主播黃寶慧和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回到台灣,直到周刊出版,才發現在香港3天的活動完全被媒體一一拍下來,TVBS記者重回兩人到過的地方求證,的確發現兩人曾經結伴同遊。
    2006/06/29 20:16
  • 〈獨家〉曹興誠愛古董 科技大老闆都是同好

    國內企業家收藏品味都很高,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和震旦董事長陳永泰,以及寒舍蔡辰洋等人,都是古董收藏社團「清翫雅集」的成員,陳永泰有張古董木桌,是20年前向蔡辰洋買的,而曹興誠很寶貝自己的收藏,除了經常出入拍賣會,陳永泰的私人收藏博物館,就成了曹興誠和企業收藏家的聚會場所。
    2006/06/28 19:27
  • 曹興誠浪漫情史 又有新女主角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不只多金也多情,繼多年前跟藝人蕭薔傳出緋聞後,日前曹興誠又被周刊拍到,他沒去參加兒子的小學畢業典禮,反倒飛去香港,跟前主播黃寶慧出遊吃海鮮,還住在同一家飯店。
    2006/06/28 12:08
  • 和艦案開庭 曹興誠:死不認罪!

    和艦案經過一年多的偵辦後,上午新竹地方法院首度開庭,被告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和副董事長宣明智,以及宏誠創投總經理鄭敦謙等3人出庭應訊,曹興誠在法庭上猛批檢調,說他們在搜索時,拿出威嚇和騷擾業界的手段,讓他很不滿,還痛批和艦案,根本就是政治案,他們3人死也不認罪。
    2006/06/23 13:28
  • 曹興誠遭起訴 聯電股價開平走低

    聯電遭到起訴,上午股市開平走低,有外資分析師認為,這件事對聯電股價會造成短期衝擊。至於曹興誠遭到起訴,還繼續列席董事到底有沒有問題,經濟部表示還要了解起訴內容,遭立委批評動作太慢,完全狀況外。
    2006/01/10 12:17
  • 【阿達新聞觀察】兩岸政策改積極 聯電西進先開鍘

    就在阿扁總統於元旦文告中宣示,未來的兩岸政策將變動為「積極管理,有效開放」後,不到十天功夫,昨天,新竹地檢署就起訴了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副董事長宣明智,起訴罪嫌是背信以及違反商業會計法。而老曹和宣明智也很有氣魄,趕在起訴書出爐前,雙雙向董事會請辭。
    2006/01/10 11:21
  • 曹、宣被起訴 聯電股價開平走低

    受到曹興誠宣明智雙雙被起訴,上午聯電股價以18.85元平盤開出,持續在平盤以下震盪,目前是來到18.5元,下跌3毛5。
    2006/01/10 09:39
  • 曹、宣遭起訴 聯電:兩岸政治因素

    曹興誠和宣明智雙雙被起訴,聯電剛發布重大訊息回應,除了公司營運不會受到影響外,對於兩個人被起訴,聯電認為示,跟兩岸特殊的政治狀況有關,無關兩人的正直和操守,聯電還說,曹興誠和宣明智為維護股東權益,放棄個人權位,行事光明磊落,值得尊敬。
    2006/01/09 21:09
  • 降和艦案殺傷力 曹興誠請辭護聯電

    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曾說,只要被起訴,馬上請辭,聯電上午董事會,迅速通過請辭案,聯電也隨即表示,曹興誠已經和聯電無關,細數曹興誠連日來的動作,看似步步為營,請辭後,身分不再被聯電綁住,曹興誠是否為前進大陸,前進和鑑,預留伏筆,令人好奇。
    2006/01/09 15:27
  • 和艦案 曹興誠宣明智起訴背信罪

    聯電涉嫌和艦案,檢調偵查終結,新竹地檢署在股市收盤後,將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和副董事長宣明智以及一名財務人員,依背信罪和違反證交法提起公訴,聯電晚間發表聲明,表示兩人遭到起訴純屬政治性質,無關兩人的正直操守。
    2006/01/09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