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曹興誠 結果共268筆

  • 曹興誠嗆法官 「要我出庭乾脆拘提」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的和艦案,昨天高院更一審首度開庭,曹興誠不滿背信部分已經無罪定讞,卻又連同商業會計法發回更審,當庭怒嗆法官「跋歹筊」(台語),還起身離席,撂下狠話說「要我出庭乾脆拘提」;事隔一天,曹興誠接受TVBS專訪,強調因為人權被剝奪,所以才要捍衛到底,不怕被拘提。
    2010/03/24 13:21
  • 曹興誠嗆法官 要我出庭就拘提

    和艦案今天更一審開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因為不滿最高法院,將已經定讞的背信罪又發回更審,當庭怒斥審判違法、違憲,中途就離開法庭,還嗆法官若要他出庭就拘提他。
    2010/03/23 19:58
  • 〈獨家〉盛名之累!曹興誠弟受騙 被誤為地主

    日前曾為您獨家報導,最近北海岸有不少建案,其中,石門鄉有一個山坡地,被民眾投訴說,曹興誠的弟弟曹興廉,違法蓋溫泉別墅,騙他們來買卻不能過戶,這讓曹興廉氣的跳出來澄清,說他是受盛名之累,他不是地主,他也是被害人,因為他買了兩塊地打算養老用,甚至想蓋農舍,如今不但被誤會是地主,還知道地根本不能開發蓋房子,現在他也不玩了,打算把地都賣了。
    2010/03/19 18:16
  • 「有人說馬沒膽」 曹興誠演講校長睡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上午以家長會長身分,在台北市的國高中校長會議上,大談「企業界對教育的期盼」。曹興誠講到人才培養,應該有「膽識」,他還舉了馬總統當例子,說「很多人說馬總統沒有膽子」,沒有膽就沒有識,但在會後接受採訪,曹興誠又說不談政治。倒是曹董1個小時的演講,台上口沫橫飛,台下不少校長卻瞌睡蟲上身,這些畫面實在令人感覺諷刺。
    2010/02/03 14:29
  • 江陳會/「我沒罵總統」老曹批馬 嚴凱泰撇清

    江陳會登場,產業大老也忍不住在公開場合抒發己見,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砸大錢,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呼籲馬總統制定兩岸和平共處法,文中甚至痛批馬總統上任以來老是在道歉,還說裕隆集團集團總裁嚴凱泰對馬總統也很不滿。但話傳到嚴凱泰耳裡,他急忙撇清,說自己從來沒有罵過馬總統,應該是否曹興誠誤會了。
    2009/12/21 23:24
  • 江陳會/江陳會登場 老麻雀曹興誠登報批馬

    江陳會登場,產業大老也忍不住在公開場合紛紛抒發己見,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還砸大錢,在中時、聯合和蘋果三大報刊廣告,呼籲馬總統制定兩岸和平共處法。文中甚至痛批馬總統上任以來老是在道歉,但是老百姓還是搞不清楚政府再做什麼,文章裡的一字一句都很尖銳。
    2009/12/21 18:43
  • 「扁曾暗示給錢」 曹興誠自招爆料

    扁家以政治獻金向企業索賄,在司法調查下全部現形,曾和扁家有資金往來的寒舍董事長王定乾,今天出席一場藝術展,對媒體避之唯恐不及,就怕再捲入暴風圈;而曾因和艦案傳出見過陳水扁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天坦承確實曾找過陳水扁,陳水扁還當面說他偷跑登陸,現在對照扁家索賄惡行,曹興誠說或許當初就暗示必須給錢。
    2009/09/12 17:31
  • 曹興誠愛吃!「富」爸爸節餐 價近4千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8月8日,科技業老闆怎麼過父親節,大家都很好奇!一家由科技大老夫人合資的餐廳,首度推出父親節套餐,主打的賣點就是大老闆和夫人愛吃的料理,以「名人富爸爸」當成賣點,組成套餐,吸引客人;只不過想孝敬父親的子女們,錢可得多帶一點,因為既然是「富爸爸料理」,價錢也不便宜,至少得準備4張千元大鈔才行。
    2009/08/01 19:12
  • 藉和艦案 扁向曹興誠索價1億?

    聯電名譽董事長曹興誠,因為和艦案吃上官司,當時曹興誠爆料,陳水扁曾派人介入,而今天某週刊報導,這個人就是黃芳彥;去年曹興誠曾經登報痛批陳水扁干預司法,還說葉盛茂曾經找人傳話,說他要解決官司,找馬永成就對了,這是不是意味著當初確實有「要錢」的情事?引發外界聯想。
    2009/02/11 12:10
  • 蘇貞昌回鍋北縣? 呂:位置太小啦!

    元旦晚間,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娶媳婦辦喜宴!不過,新人很低調不願曝光,倒是讓人見識柯總召人氣,不只藍綠政壇,企業界大老板曹興誠趙藤雄、股市名人翁大銘,還有四海幫的賈潤年都來祝福;其中綠營天王呂蘇謝都到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底要不要回鍋選台北縣長,呂前副總統又出驚人之語,說蘇貞昌是要選總統的人,會不會覺得縣長太小了!
    2009/01/01 23:14
  • 〈快訊〉和艦案二審 曹興誠再獲無罪

    聯電和艦案在94年初爆發後,去年10月下旬,新竹地院判處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副董事長宣明智,以及宏誠創投總經理鄭敦謙等三人無罪,檢方不服提起上訴。
    2008/12/31 16:23
  • 曹興誠列席立院 批司法忽視人權

    好幾次登報槓上檢方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天應國民黨立委的邀請,列席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他抨擊現在的司法不夠重視人權,話鋒一轉,說陳前總統過去8年都沒有修正司法這部分,現在被如此對待,是罪有應得;不過說著說著又表示現在羈押的場所這麼差,應該把人都先全部釋放。
    2008/11/24 19:58
  • 緩頰卻遭批精於玩法 顏慶章動怒

    元大金董事長顏慶章以「人之常情」,為馬家兄弟的六百萬禮金緩頰,卻引來「精於法所以精於玩法」的評論,顏慶章前一天投書媒體回擊這是不能承受的羞辱,今天出席立院座談會,還是拒絕回應,氣憤難平。而同場的另一位企業大老曹興誠,也選擇不評論時事,只質疑60萬人大遊行,真的有那麼多人嗎?
    2008/10/26 13:12
  • 批搜索聯電濫權 曹興誠再登報

    對於台股低迷,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認為,台灣無法自外於全球金融風暴,政府應該輕稅薄賦法制清明,讓企業家把經濟撐起來,說這一番話的背景,是曹興誠又在報紙刊登廣告,再批之前的聯電搜索事件,甚至提到前總統陳水扁以前就已經開始干預司法,他在文中提到馬總統雖然對經濟不在行,可是有能力整頓司法。
    2008/09/17 22:34
  • 「黑道、強盜」! 曹興誠登報嗆檢調

    聯電新董座洪嘉聰才上任沒多久,被被檢調懷疑涉及內線交易,上門搜索!看在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眼裡,顯然很難嚥下這口氣,第一時間痛批檢調就像黑道砸店外,今天又大動作登報,說檢調搜索聯電的行徑,跟黑道、強盜沒兩樣!被點名的新竹地檢署,也不客氣回敬,對於曹興誠三番兩次把檢調跟黑道劃等號,將研究看看有沒有涉及罪嫌。
    2008/09/01 12:26
  • 弊案陰霾揮不去 台股紅翻黑

    台股烏雲罩頂,晶圓龍頭聯電昨天突然遭到檢調大規模搜索,檢方說是因為「現任董事長洪嘉聰」涉及內線交易,氣的聯電榮譽董座曹興誠痛斥檢方像是黑道砸店,因為檢方大動作衝擊聯電股價,一度跌到歷史低點12.7元;不過,公司趕快實施庫藏股,表明2個月內要買回20萬張自家股票,一瞬間把股價幾乎拉回平盤,最後收盤只小跌0.05元。
    2008/08/28 12:09
  • 承認! 曹興誠:給過DPP政治獻金

    新黨今天歡慶15週年,不少政商大人物都獲邀出席。只是黨慶時間點,遇上陳前總統洗錢案,陳前總統在昨天表示,今天會變成這樣全是政治鬥爭的結果,新黨主席郁慕明給了評論,強調只要上樑正下樑就不會歪;而出人意表的,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公開表示,以前的確給過民進黨政治獻金。
    2008/08/23 12:55
  • 馬當選 曹興誠:盼推動兩岸和處法

    馬英九當選總統,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凌晨在部落格發表最新文章,除了恭賀馬英九之外,特別提到請馬英九慎重考慮推動「兩岸和平共處法」。
    2008/03/23 00:52
  • 謝批一中 曹諷政客「活黑心產品」

    聯電集團榮譽董事長曹興誠,首度表態挺馬!曹興誠在他的部落格發表最新文章,結論提到,希望馬英九先生能夠勝選,但是他先從「活的黑心產品」杜正勝開始談起,認為台灣許多政客名嘴不尊重事實,只為牟利,上午杜正勝說自己做的事情會對歷史負責,對曹興誠的批評不多回應。
    2008/03/17 12:34
  • 曹興誠BLOG:「活的黑心商品杜正勝」

    聯電集團榮譽董事長曹興誠,首度表態挺馬;今天在接近中午時間,曹興誠在他的部落格發表最新文章,結論提到「希望馬英九先生能夠勝選」,但是他先從「活黑心產品」開始談起,認為台灣許多政客、名嘴不尊重事實,只為牟利;而謝長廷陣營正主打一中市場會引進黑心產品,因此「活黑心產品」理論,更是格外諷刺。
    2008/03/16 21:32
  • 和艦案二審 曹興誠、宣明智出庭

    一審纏訟2年的和艦案,檢方提起上訴,上午高等法院首次開庭審理,3名被告包括曹興誠、宣明智還有宏誠創投總經理鄭敦謙等人,都被傳出庭。
    2008/01/18 16:14
  • 推動和處法 曹興誠:不排除參選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再次與施明德展開對談,而這次大家的關注焦點,依舊是曹興誠要不要出來選總統?曹興誠鬆口說,如果選總統是推動兩岸和平共處法唯一的路,那他也只好選這一條路來走!
    2008/01/08 22:12
  • 「曹施配」? 施明德提議當副手

    施明德和曹興誠一起在凱道進行公開演說,備受矚目,是否公開「曹施配」?不過兩個人從頭到尾,談的主題都是關於兩岸問題,標榜是馬英九和謝長廷不敢說的事情,高峰會談過後,曹興誠終於對「曹施配」鬆口,不過他的說法是,從來沒有考慮過。
    2007/12/30 00:24
  • 〈快訊〉施曹對談 施明德前妻鬧場送警局

    紅衫軍重返凱達格蘭大道,他們邀請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和反貪倒扁運動的總指揮施明德對談,「馬謝不敢講的事」,但在高峰會開始前,施明德前妻出現鬧場,她發送傳單,並發表反施言論。
    2007/12/29 19:37
  • 有影無? 紅黨欲推曹興誠搭施明德

    立委選前最後關鍵時刻,由紅衫軍幹部組成的紅黨,拋出由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和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搭檔參選正副總統的曹施配組合;2位當事人都還沒鬆口,紅黨幹部倒是意有所指的說,推出曹施配的先決條件,是紅黨的不分區立委政黨票,必須跨越5%的門檻,似乎有意藉此拉抬紅黨聲勢。
    2007/12/28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