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曹興誠 結果共268筆

  • 被打臉火大轟「沒禮貌」!周玉蔻再次驚人預告:拭目以待

    九合一選戰白熱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臉書上預告,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將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未料曹興誠昨(26)日回應並無收到任何邀請,甚至還說「最近看到周玉蔻小姐心緒有點煩亂,建議她去休個長假」,被質疑是狠打臉。對此,今(27)日周玉蔻怒批沒禮貌,再爆出「驚人預告」要大家拭目以待。
    2022/10/27 09:34
  • 沒要站台!曹興誠打臉喊「未獲邀請」:建議周玉蔻去休個長假

    九合一選戰逼近,各候選人卯足全力想找大咖人物為自己站台,戰火激烈的台北市長選戰,幾乎是全民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於昨(25)日透過臉書預告,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將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然而,曹興誠卻於今(26)日透過新聞群組表示,並無收到任何邀請,還說「最近看到周玉蔻小姐心緒有點煩亂,建議她去休個長假。」
    2022/10/26 20:45
  • 周玉蔻爆「這人」要為陳時中站台:蔣萬安、黃珊珊慘了!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台北市長「三腳督」戰況激烈,媒體人周玉蔻指出,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將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直呼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慘了!」。
    2022/10/26 10:54
  • 懶理曹興誠!「避戰謀和」挨批 馬英九冷回:他我不回應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兩岸要備戰,也要避戰、謀和,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痛批「講清楚別亂喊口號」。馬英九今(25)日赴基隆陪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拜票,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僅冷回「他我不回應」,隨即快步離去。
    2022/10/25 17:49
  • 曹興誠指謀和說騙百姓 馬辦:難道要兵戎相見?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昨天說,台灣海峽顯得兵凶戰危,前總統馬英九卻炒作避戰、謀和,根本在胡說八道,而他很願意跟馬英九及國民黨人士辯論,但他們不敢,只敢亂講話欺騙台灣百姓。
    2022/10/25 10:16
  • 批馬英九「謀和」說 曹興誠:習對胡錦濤都無法謀和怎跟你謀和?

    針對與前總統馬英九提出兩岸應該要「避戰、謀和」,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態度嗆辣,不只發長文,周一傍晚還臨時召開記者會批評馬英九欺騙老百姓,還說已經送出了很多辯論邀請,但藍營卻不敢回應。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回應,難道要兵戎相見嗎。
    2022/10/25 00:04
  • 狂嗆馬英九!曹興誠:習近平連胡錦濤都無法了「怎跟你謀和」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面對兩岸關係緊張,「要備戰,也要避戰、謀和」。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24)日下午舉行記者會,指馬英九應該好好講清楚,如何避戰、如何謀和?不要用完全沒有根據的口號,讓大家很混亂,並稱,很願意跟馬英九、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進行辯論,「但他們不敢」。曹興誠還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連對前一任總書記胡錦濤都無法謀和,怎麼跟你馬英九謀和?」
    2022/10/24 18:06
  • 馬英九提避戰、謀和 曹興誠:抄襲我多年來的呼籲

    近年兩岸關係掉入冰點、台海情勢緊張,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要備戰,也要避戰、謀和」。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24)日發出新聞稿表示,要備戰、抗戰,中間並無「避戰」的選項,並稱,馬英九的謀和內容,是「抄襲了本人多年的呼籲」,而被其九二共識延誤十五年之後,台灣謀和時機早已錯失。
    2022/10/24 13:45
  • 國慶倒數!馬籲別用「台灣」國慶 蔣萬安「這樣」說

    國慶即將到來!前總統馬英九就呼籲蔡總統,不應該用「台灣」國慶日,而是應該放上中華民國,讓聯電創辦人曹興誠痛批,要欺負台灣人到什麼時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被問到這個問題時,高喊他愛中華民國,也愛台灣,誰也不得罪。
    2022/10/08 14:09
  • 再嗆柯文哲兩岸一家親 曹興誠:人家侵門踏戶要親什麼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26)日應邀參加立委林昶佐辦公室舉辦的「曹興誠x新世代參政青年」座談直播活動,曹興誠表示,這次選舉非常重要,這次選舉大家要睜亮眼睛,看投的候選人是否願意為保護台灣展現堅定決心。曹興誠也表示,最近有人叫這些候選人簽不投降承諾書,他覺得很弱,因為不投降可以躲起來,要宣示跟職位共存亡,「否則他們手上有資源,跟大陸勾勾搭搭,像柯文哲一樣,什麼兩岸一家親,人家每天侵門踏戶,你要跟他親什麼?」
    2022/09/26 12:04
  • 豁出去抗中保台!金融時報:曹興誠將資助百萬架攻擊無人機

    近年反中立場鮮明的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近日接受了《金融時報》專訪,他表示自己正與台灣無人機製造商談判,試圖建立商業聯盟,以低成本在短時間內製造100萬架攻擊無人機,豪言一旦共軍越過台灣海峽來犯,將把他們全數殲滅於灘頭。
    2022/09/21 16:03
  • 陰謀?曹興誠稱中共製造病毒謀統 陳時中說這句表認同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直指,COVID-19病毒是中國武漢「製造」並外洩出來,中國甚至每天「以疫謀統」,引發熱議。對此,前疫情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1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這是全世界高度懷疑的,目前來講認為這樣的可能像是最高的。
    2022/09/21 11:21
  • 曹興誠籲首長應宣誓抗中保台 柯文哲:最討厭口號治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趁著中秋連假到新竹輔選,更自稱民眾黨是「潛力股」。對於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喊話每個縣市首長都應該宣誓要抗中保台,柯文哲卻很不以為然,說自己「最討厭口號治國」。
    2022/09/10 14:29
  • 柯文哲笑他義和團 曹興誠轟:首都市長對敵人親切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批評,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簽「捍衛台灣」不投降承諾書,就是不承諾保護台灣。柯則直言,台灣要和務實面對問題,搞這種滿清末年義和團的活動,自稱刀槍不入、扶清滅洋口號喊得很大聲,但就是不行嘛。對此,曹興誠今(10日)再槓柯文哲說,ㄧ個首都市長,對敵人如此「親切」,對抗共保台的努力如此醜化嘲笑,大陸對台統戰官員,應該都大喜過望,正在開香檳慶祝吧?
    2022/09/10 14:11
  • 曹興誠要參選人抗中保台 黃珊珊:我全家都軍人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說每個縣市首長參選人都應該宣示「抗中保台」。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0日)受訪表示,她相信每個台灣人都保台,台灣人團結就不會被欺負,每天搞內部分化才會讓外面有可趁之機,不應該在裡面撕裂社會。
    2022/09/10 13:39
  • 朱立倫被外媒問到生氣 曹興誠:跟共產黨一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突然變臉並直接打斷與記者對話,以「時間到了」結束專訪。對此,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接受《新聞放鞭炮》廣播專訪時表示,這個採訪很失敗、糟糕,堂堂一個國民黨主席應對事情,沒有理念、強詞奪理、閃避問題,跟共產黨一樣。
    2022/09/10 11:13
  • 開第一槍挺曹興誠!主播「說到做到」激喊:滅匪女殺手來了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投入十億元啟動「保鄉神射-台灣反入侵實彈神射手訓練專案」,總目標是要在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黑熊勇士」,以及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藉以加強台灣防衛力量。當時女主播廖筱君開第一槍,公開宣布加入神射手訓練計畫,短短不到5天說到做到,自稱是「滅匪女殺手」。
    2022/09/08 15:20
  • 觀點/曹興誠30億助台灣國防 罵他的人有沒有道理 ?

    八月五日曹興誠先生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三十億元協助台灣國防。九月一日他再度召開記者會,宣布恢復中華民國國籍,並提出了兩個抗共保台的行動計畫,引起許多討論。
    2022/09/07 17:34
  • 【今晚熱搜】連千毅/曹興誠/陳麗娜/白露/林穎孟

    今(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連千毅」。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遭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爆料,發行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兩人還因此隔空對嗆,沒想到今天早上,刑事警察局警方就前往連千毅位在新北市蘆洲的住家搜索,並於下午2點將他帶回訊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6 21:44
  • 林穎孟要求簽「不投降承諾書」 柯文哲怒嗆:我管你去死

    台灣長老教會等10個民團,日前提出「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呼籲所有候選人都應該簽署。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6)日質詢時,拿著承諾書走上備詢台,詢問柯文哲是否簽署,但柯文哲面露不滿,更嗆說「我管妳去死,妳沒有資格上來,下去,這是我的區域,我根本不想理妳,市政(問題)再來」。
    2022/09/06 18:19
  • 中天槓曹興誠求償5億 律師曝「驚人裁判費」唱衰:喊喊而已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槓上中天電視,本月1日於記者會上拒絕中天記者提問,更怒罵「匪台」、「替你慚愧」等,昨(5)日遭中天提告妨礙名譽、求償5億元。對此,律師林智群則透露民事求償5億元,得支付「驚人裁判費」,要中天「先拿出來給大家看看」。
    2022/09/06 13:30
  • 被說是「匪台」 中天新聞告曹興誠求償5億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在記者會上,拒絕回答中天記者的問題,甚至還說中天是「匪台」,電視台決定對曹興誠提告妨害名譽,並求償五億元。不過,曹興誠隨即發表聲明反駁,反控中天濫用司法,限制他言論自由,等勝訴後也會反告對方,求償五十億。
    2022/09/05 18:44
  • 嗆中天「匪台」挨告誹謗求償5億 曹興誠「待其敗訴」反告50億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幫助台灣國防,本月1日怒譙中天是「匪台」因而槓上,中天電視今(5)日氣炸提出妨礙名譽告訴、求償5億元,讓曹興誠直呼:「媒體告個人,荒唐至極!」更指對方是「媒體之恥」,顯屬誣告,待對方敗訴後他將反告,要求中天賠償50億。
    2022/09/05 15:10
  • 曹興誠砸10億助國軍 柯:沒SOP都是X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總質詢,被問到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要砸十億,訓練黑熊勇士跟民間神射手,柯文哲直問那計劃的內容是什麼,再批沒有SOP跟流程一切都是空話,而且投入十億也不夠。
    2022/09/02 19:49
  • 曹興誠砸6億練300萬勇士 藍:每人2百夠嗎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昨天(1日)宣布要捐10億元來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以及30萬名神射手,卻遭到藍營質疑這樣平均下來勇士每人的費用才200元,到底夠不夠?目前這個黑熊學院與曹興誠的合作計畫內容還未發布更多資訊,不過他們的未來兩個月的基礎訓練營門票早就被搶購一空。
    2022/09/02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