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書面報告 結果共136筆

  • 放寬警用槍規定!對空鳴槍、無傷亡財損免寫報告

    台南殺警案,造成2名英勇的員警殉職,警政署宣布,為了鼓勵員警,正確且合法使用槍械,即日起,單純對空鳴槍,沒有造成傷亡或財損,只要把經過情形向長官報告,並詳載在工作紀錄簿上,不用另寫書面報告。
    2022/08/25 13:47
  • 警「對空鳴槍」免寫報告 警政署:僅需詳載於工作紀錄簿

    台南殺警案,2名員警殉職,警政署宣布,為了鼓勵員警,正確且合法使用槍械,未來如果是單純對空鳴槍,且沒造成傷亡或財損,只要把經過情形,紀錄在工作紀錄簿上,不用再寫書面報告。
    2022/08/24 23:38
  • 大陸猴頭菇多次農藥超標 王必勝:不排除禁止進口

    自中國進口猴頭菇多次驗出農藥超標違規遭邊境攔截,中國日前提送書面報告。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說,已加強查驗,下階段將觀察是否仍有農藥殘留,不排除禁止進口。
    2022/08/05 16:19
  • 高鐵第一排!青埔建案驚見龜裂扭曲 桃市府稱:安全無虞

    桃園中壢青埔特區、高鐵桃園站前近年興建許多建案,日前卻有民眾發現,宣傳位在高鐵站前第一排的新建案,建築物外觀出現明顯裂痕,旁邊水泥也有傾斜、不齊平狀況,令人看了心驚驚。對此,桃市府建管處表示,基於安全考量,已要求建築師提出書面報告向建管處備查,目前建商仍可繼續施工;立委賴香伶則呼籲桃園市政府「應立即做出停工處分」。
    2022/07/06 12:48
  • 保單之亂!金管會列五大理賠原則:有3+4隔離事實就必須理賠

    針對本土疫情升溫以來衍生的防疫保單之亂,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23)日赴立法院財委會列席備詢,金管會在書面報告中羅列防疫保單的五大理賠原則,強調保險公司一但核保就必須負責,且確診民眾可依據數位證明作為理賠文件,至於外界關注居家隔離理賠問題,金管會也說明,只要民眾選擇「3天居家隔離+4天自主防疫」,有隔離事實,保險公司就必須理賠。
    2022/05/23 10:30
  • 央行坦言2大因素加劇輸入性通膨 全年CPI高於2%

    物價驚驚漲,通膨已成民眾最關注的經濟議題,中央銀行今天出爐的書面報告揭露央行對物價的看法,內容指出,俄烏戰事膠著、中國封城等措施將加劇輸入性通膨,預期今年台灣消費者物價上漲率(CPI)將高於2%。
    2022/05/18 16:21
  • 統測週末登場!教育部:大考中被通知確診 立即不得應試

    國內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校園群聚感染案情形嚴峻,全國已有超過千所學校因疫停課,然而本周末(4月30日、5月1日)四技二專統測將登場,讓師生如臨大敵。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今(27)日受邀出席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進行專案報告及備詢,根據教育部送交立法院書面報告內容指出,若考生在應試期間被通知確診,「立即就不得應試」,將採外加名額入學。
    2022/04/27 10:18
  • 蘇貞昌303停電報告:台電若人為疏失造成重大事故 最高免職或解僱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於立法院對303興達電廠事故致全台停電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蘇貞昌書面報告中指出,這次主要原因是人為造成,而台電已修正「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員獎懲標準適用要點」,並於3月28日發函公告,日後如有因未依操作程序執行或人為疏失而造成重大事故或致公司重大損害者,將最高給予1次記2大過並予免職或解僱處分。
    2022/03/29 09:57
  • 俄烏戰爭 外交部:若中共錯估情勢攻台將付慘痛代價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明天討論俄烏戰爭與台海情勢,外交部書面報告指出,俄烏情勢讓國際更關注台海安全,國際民主國家不會容忍以武力破壞任何國家領土主權完整,若中國錯估情勢對台採取軍事行動,必將付出慘痛代價。
    2022/03/10 09:50
  • 全台大停電是「人為疏失」 台電公布補償方案

    今(3)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經濟部長王美花偕同台電高層於晚間召開記者會提出補償方案,比照去(2021)年萬隆變電所爆炸事故,工業跟家庭用電打95折,超過6小時加倍補償打9折。王美花表示,會在3天內提出書面報告,台電董事長楊偉甫和總經理鍾炳利為此事請辭以示負責,她也有跟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院長指示,盡快恢復用電,特別是民生的部分,究責等詳細報告確定後再處理。
    2022/03/03 21:46
  • 對美大批軍購 國防部:滾動組建最佳作戰效益兵力

    國軍對美軍購大批軍備,國防部今天透過送交立法院的書面報告表示,將會在國軍總員額21.5萬人內進行滾動式調修三軍類型、編組、數量及官士兵配比,組建最符作戰效益之兵力結構。
    2022/03/03 16:37
  • 不公平!練習卷當段考考題 家長怒投訴

    考試期間,竟然有老師把複習卷直接當段考考題!基隆一間國中遭爆料,有自然科老師將複習卷只改部分題目順序、人名就當成段考試卷,導致各班平均成績落差很大,許多家長認為不公平。對此,校方表示已召開會議,決定10日這天重考。教育處長也說明,已請校方給書面報告,要求學校嚴懲。
    2021/12/09 12:47
  • 國慶影片誤植瑞士山區 立委凍刪外交部200萬元預算

    外交部今年的國慶短片中,將玉山畫面誤植為瑞士山區。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天審查外交部111年度主管預算,針對如此疏失,減列50萬元、凍結150萬元;外交部提供書面報告後,始得動支。
    2021/11/24 13:52
  • 萊豬開放後尚未赴美查廠 衛福部預算遭凍結100萬

    在野黨立委今天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上質疑,政府開放進口萊豬但至今尚未赴美查廠,提案凍結衛福部相關預算。經協商後,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同意凍結100萬元預算,待送交書面報告動支。
    2021/11/24 13:19
  • 通膨比預期嚴重 Fed副主席:明年底前會升息

    美聯準會主席鮑爾在前往國會質詢前、提出的書面報告中表示,美國通膨飆升持續的時間比預期還要久,聯準會已經做好升息的準備。
    2021/11/09 11:32
  • 高鐵延伸宜蘭書面報告 僅列四城等4站優缺點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上午到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報告「高鐵延伸宜蘭計畫」,昨天傳出高鐵宜蘭設站有新的評估案;不過,今天的書面報告中,仍只提出四城等4站的評估優缺點。
    2021/10/21 10:33
  • 總預算案報告 蘇貞昌:行政團隊努力讓台灣永續發展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赴立法院提出「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報告;在送達立法院的書面報告中,蘇貞昌表示,行政團隊將持續努力,確保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心,讓台灣永續發展。
    2021/10/19 09:15
  • 交通部發120萬份國旅券 預計帶動58億產值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邀請交通部等部會首長報告數位加碼券。根據已送抵立法院的書面報告,交通部規劃120萬份國旅券,截止昨天上午9時已有980萬人登記抽籤,預計可帶動240萬人出遊、新台幣58億元產值。
    2021/09/29 05:59
  • 疫情苦難未完…蘇誇台「幸福之地」 她轟:虧綠委吞得下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其書面報告中以防疫成果自豪,寫道「在總統蔡英文領導、行政團隊全力以赴下,民眾團結抗疫,經濟發展蓬勃,成為舉世滔滔中的幸福之地」。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直言「自我感覺良好」,無知、無為、無感的報告,真虧民進黨立委吞得下去。
    2021/09/28 16:51
  • 立法院又空轉一天!藍委為杯葛蘇貞昌 與綠委爆衝突

    立法院今(28)日上午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總質詢,國民黨團因不滿政院提出的「3+11」專案報告與補充報告,今早5點半就到立法院議場外奇襲,準備杯葛蘇揆上台,民進黨團為此從昨晚輪班守夜,上午7點議場開門,藍綠委衝到主席台、備詢台搶位,9點響鈴開會,朝野在議場內發生激烈衝突,藍委們高喊「蘇貞昌滾出去」,蘇揆則在一片混亂中,2分鐘完成施政報告,朝野僵持不下,主席蔡其昌宣佈休息,下午2點半左右,蘇貞昌再次進入議場,再度引發藍綠衝突,在綠委技術性改為書面報告之下,院會很快就在3點43分宣告散會。
    2021/09/28 15:54
  • 防對岸攻台?九鵬基地模擬飛彈攔截敵機 邱國正:沒有針對性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日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業務、報告並備詢。根據國防部送至立法院的書面報告指出,國軍因應敵軍空中威脅,已藉由年度戰術總驗收、精準飛彈射擊操演,在九鵬基地模擬敵戰機、巡弋飛彈來襲,並由中、長程飛彈及防砲部隊攔截,驗證、強化防空武器效能。被外界解讀為模擬中共攻台,邱國正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經常都有九鵬飛彈試射,並沒有任何針對性。
    2021/09/27 10:15
  • 蘇貞昌自豪防疫成果 施政報告讚台「舉世幸福之地」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原訂於立院進行施政報告,卻因針對「3+11」補充報告引發不滿,再遭藍營杯葛議事,相關報告皆無法進行,不過其書面報告中以防疫成果自豪,稱「在蔡總統領導、行政院團隊全力以赴下,台灣成為舉世滔滔中的幸福之地」。
    2021/09/24 18:08
  • 疫苗接種率 行政院:10月底第一劑可達7成、第二劑達3成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日受邀赴立院進行「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蘇貞昌在書面報告中表示,隨著國內疫情變化,民眾接種意願大幅提高,目前全台灣已有超過1160萬人接種第一劑疫苗,政府目標衝高第一劑也兼顧第二劑,預計10月第一劑接種率達7成、第二劑達3成。
    2021/09/22 08:53
  • 3+11非破口? 他列「6疑點」轟蘇貞昌:騙神明的嘴

    立法院17日開議,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專案報告「3+11」決策過程,但12頁的書面報告內容引發在野黨強力批評「敷衍」並要求蘇揆道歉。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也怒轟,古時候有趙高指鹿為馬,今有蘇揆顛倒黑白,「自以為靠著一張可以欺騙神明的嘴巴,就可以把破口說成是驕傲嗎?」
    2021/09/18 10:26
  • 不滿3+11決策過程!國民黨杯葛蘇揆上台 立院空轉一天

    立法院今(17)日開議,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專案報告國籍航空機組員隔離「3+11」決策過程並備質詢,但國民黨批蘇貞昌昨送至立院的書面報告沒有提及防疫破口,報告內容十分敷衍,要求蘇道歉,在國民黨團抗議、杯葛下,蘇貞昌至晚間6點前都未上發言台報告,議事空轉一天,也無法對在野黨質疑的「3+11」決策過程進行報告;蘇貞昌將再22日到立法院,進行疫苗採購整備專案報告及備詢。
    2021/09/17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