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書面報告 結果共136筆

  • 不滿追問花酒調查 胡志強動怒

    台中市官員疑喝花酒案,市長胡志強給政風處2個星期時間調查,期限到了,正巧遇上議會會期最後一天,議員連番追問調查結果,胡志強堅持7月1日才會有書面報告,會後面對媒體再次詢問,胡志強幾乎要動怒。
    2008/06/30 20:12
  • 幾張紙要773億 立委怒砸預算書

    立法院又出現火爆質詢場面,預算委員會,政府預算,增加編列高達773億元,不過相關單位送到立法院的書面報告,只有薄薄的幾張紙,甚至連封面都沒有,立委大罵敷衍得太誇張,一氣之下把這些預算書丟得亂七八糟!
    2007/03/14 12:31
  • 國安局報告陳總統前空一格 挨轟!

    民進黨政府進來積極推動去蔣、去威權,不過昨天國安局送到立法院的書面報告,卻在陳總統3個字前空了一格表示尊重,國民黨立委痛批,這是陳總統建立新威權,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在備詢時尷尬的說,以後如果沒必要,各部會的報告不用在總統前空一格了。
    2007/03/13 12:25
  • 虧空黨產? 李:我當主席黨最有錢

    國民黨大動作要在下週3公佈歷任黨主席的黨產處理狀況,只是,正式的書面報告還沒出來,就已經有人放消息,指李前總統虧空5百億黨產,如此的大動作讓人聯想,是否要跟李登輝劃清界線,為2008清除障礙?國民黨方面強調,他們沒有針對性,只是希望把一切攤在陽光下。
    2006/08/14 12:14
  • 歹戲拖棚? 蘇怒龔照勝失聯不請辭

    金管會主委龔照勝被停職之後,至今避不見面,也沒請辭。昨天說重話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連回應都不應了。根據TVBS獨家消息,龔照勝交保隔天上午,只交給蘇貞昌3張書面報告,副院長蔡英文兩度約見都被婉拒,形同失聯!他在等什麼?副主委呂東英說,龔主委是要跟最高當局解釋!
    2006/05/14 12:22
  • 公辦六標開庭 檢求「圖利罪」重判

    高捷公辦六標開庭,檢方提新的書面報告,表示六標適用政府採購法,希望法官將偵辦重點轉向五人評決小組貪污圖利的部分,開庭結束,五人小組都對檢方作法不以為然,吳孟德甚至批檢方不懂專業。
    2006/03/07 10:07
  • 不提軍購! 藍批蘇揆報告像「菜單」

    惜字如金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熬夜準備下週二的施政報告,他還謹慎到,印了兩種版本書面報告給朝野立委!蘇貞昌強調廉潔勤政、實事求是,不過國親批評報告像是菜單,軍購直航通通不敢提!
    2006/02/18 18:50
  • 記者被毆 警察坐視 胡志強震怒

    記者到場採訪槍擊案,卻被被害人的朋友毆打,4、5名警察在場卻坐視不管,聽到消息,台中市長胡志強震怒,要求警察局了解真相後,提出書面報告,他說警察無法保護記者、保護人民,多多少少都有疏失。
    2005/04/21 15:58
  • 鞏固宜蘭執政 陳定南要回鍋選縣長

    就任法務部長4年9個月,算是民進黨政府中最長壽的政務官--法務部長陳定南,週日將宣布參選宜蘭縣長!陳定南指出這是他主動安排的生涯規劃,也要確保民進黨在宜蘭永續執政的使命感,他已經向行政院長游錫堃提出書面報告,也獲得陳總統鼓勵支持。
    2005/01/22 11:34
  • 初步報告不夠 馬英九要等正式報告

    三重水患初步鑑定結果出爐,認定北市捷運包商沒有按圖施工肇禍,不過台北市長馬英九認定正式的書面報告還沒有完成,仍然強調,無論賠償或懲處,都要等看到正式報告再說,馬英九也強調,捷運局絕對不會推責任也不會攬責任。
    2004/08/30 17:56
  • 馬英九施政報告 議員:像敗選感言

    台北市議會明天將邀請台北市長馬英九做施政報告,不過朝野市議員看到書面報告後,已經先大發雷霆,因為馬英九在報告中提到:2顆子彈對人民共識衝擊,還批評中央政府,不能積極回應靜坐學生的要求等,讓議員覺得馬英九角色錯亂,好像是連宋競選總幹事在發表敗選感言。
    2004/04/12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