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曬衣服 結果共168筆

  • 〈獨家〉拚室內晾衣! 電暖器「長翅膀」當衣架

    天氣濕濕冷冷,衣服晾不乾的情況下,有人會把衣服掛在電暖器上烘,這樣其實很危險,容易造成保險絲燒斷,甚至起火,不過有業者看到這樣的需求,讓電暖器長出翅膀,充當曬衣架,缺點就是只能晾輕薄衣物,否則還會影響電暖器的熱循環效果。
    2012/12/04 19:05
  • 家事小幫手 大量衣服一「夾」搞定

    家庭主婦最困擾的,就是衣服太多,家裡沒有空間晾乾,日本業者推出雙頭曬衣夾,可以一次曬更多衣服,另外還有一種超省空間的皮夾,裡面足足可以收納48張卡片。
    2012/08/03 19:53
  • 日推便利曬衣架 衣物一次取下

    日本有業者看準女性顧客的消費力量,設計了一系列商品,像是非常便利的曬衣架,衣服曬乾之後不用一件一件取下,只要輕壓把手,衣物一次就能拿下來,還有新型開瓶器,讓力氣比較小的女性也能輕鬆開飲料,以及一種像是筆一樣的容器,可以隨身攜帶飲料粉或是調味料,非常方便。
    2012/07/18 20:51
  • 高樓搏命晾衣擦窗 星國外傭頻墜樓

    新加坡和台灣一樣,雇用了許多外籍幫傭,由於新加坡地小人稠,住宅區都是高樓,外傭經常被迫搏命攀在高樓上,擦洗窗戶或是晾衣服,因而經常傳出外傭失足墜樓摔死的悲劇,而且大多是印尼幫傭,新加坡政府為了保障印傭安全,將明令禁止她們清理高樓窗戶、晾曬衣服。
    2012/05/22 22:06
  • 美白「足膜」衣服也防曬! 從頭到腳都白

    今天全台都看得見陽光,越接近夏天,各種防曬美白商品也出籠!有業者推出美白「足膜」,形狀類似鞋套,號稱能讓腳踝以下變白;最新商品,還有專噴「衣服」的防曬噴霧,說是可以提升衣服的防曬效果,讓一般衣物變成防曬衣。而且美白防曬可不只是女性的專利,業者調查發現男性也越來越重視防曬,讓每年防曬美白商機破百億,也難怪業者絞盡腦汁推新品,從頭到腳都要美白。
    2012/03/28 19:34
  • 玩命!攀22樓偷手機 塞大廳抱枕仍被逮

    真的是在玩命!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28日下午,從22樓的住處攀爬水管到21樓鄰居家,偷走高價手機,被住戶發現他人已經在客廳,辯稱是因為曬衣服才掉到陽台,鄰居沒察覺手機被偷,開門讓他離開,直到警衛將他帶進社區大廳後,鄰居才發現手機不翼而飛,趕緊要求報警,但警方到場後,在嫌犯身上怎麼都找不到手機,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嫌犯早就把手機藏在大廳沙發的抱枕裡。
    2012/02/29 12:07
  • 門板椅子隨處夾 室內曬衣架好用

    很多人可能家裡沒有陽台,洗好的衣服得晾在室內,日本業者推出室內曬衣服好用的道具,像是能隨時夾在門板或椅子上的輕巧曬衣架,還有一種曬棉被專用的鐵架,不需要大費周章,把棉被搬到陽台,在床上就能輕鬆曬棉被。
    2012/02/21 19:39
  • 「家事瘦身操」 10分鐘甩90大卡

    9天年假大魚大肉,怕肥肉上身,TVBS新聞特地找來有氧舞蹈老師,幫大家設計一系列家事健康操,不論是擦櫃子、拖地,甚至是曬衣服,都能順便達到運動效果,省下上健身房的費用,而且老師說,認真做10分鐘,就能消耗90大卡的熱量。
    2012/01/29 13:14
  • 無辜!百葉窗拉繩 纏死2歲男童

    苗栗發生百葉窗拉繩纏死2歲男童事件!28日中午,頭份一位媽媽曬衣服、做家事,獨留兒子在房間看電視,只不過10分鐘時間,媽媽回房間,竟然發現百葉窗拉繩纏繞兒子脖子,送醫急救也來不及了,男童究竟是怎麼被拉繩纏繞斷氣,警方還要調查;百葉窗業者表示,窗邊尼龍拉繩可以拉起100公斤重的物品,家中有兒童千萬要注意把繩子打結縮短,或是更換成拉棒,否則還是會有危險。
    2011/12/29 17:48
  • 〈獨家〉免烘!快速乾衣 「十字衣架」省時50%

    濕濕冷冷的冬季才剛開始,「衣服很難曬乾」這件事,讓不少民眾大呼頭痛,如果不想多花錢買烘衣機、除濕機幫忙加速「乾衣」,洗衣達人要傳授小秘訣,像是晾牛仔褲就得掛成U字形,或是把衣架改造變成十字型,讓空氣流通,花不到10元,就能縮短一半的曬衣時間。
    2011/12/24 19:29
  • 好用曬衣夾 單手晾衣一按衣服全收

    日本發明很多洗衣好用的產品,一種新設計的曬衣架,只要用單手就能把衣服夾上去,收衣服時,只要用力一夾,一整排的衣服就會同時掉下來,省時又省力,另外棒球帽該怎麼洗?有一款洗棒球帽的固定架,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洗。
    2011/09/05 19:34
  • 「我家不能曬衣」 居民罵:乞丐趕廟公

    踏出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看到一整排民宅,集體「曬內衣褲」迎賓的景象,遭到旅客抨擊「觀感不好」;然而附近居民有苦難言,不少人住了30多年,維持鄉下人,在家門空地晾曬衣服的習慣,而原本是軍用的清泉崗機場,直到7年前才改成「軍民合用」,市府單位只有拓寬道路、徵收民地,卻沒有做整體規劃,拿出配套措施,居民不滿,根本是「乞丐趕廟公」。
    2011/08/17 12:23
  • 千元衣服輸299 17%防UV衣「膨風」

    炎炎夏日,買防曬衣對抗紫外線,但小心貴的不一定好!消基會跟經濟部標檢局聯手抽查,發現有1成7的商品效果「膨風」,有些上千元的衣服,不是抗紫外線係數有灌水嫌疑,就是連最低標準都達不到,甚至還比不過300元有找的產品;專家說,編織比較密的衣服,光不容易透進來,所以穿太緊時,容易把纖維撐開,防曬效果自然打折。
    2011/08/02 12:21
  • 北極生活大不易 睡覺洗衣都難搞定

    今天我們要繼續帶您前進北極,要在北極進行暖化影響研究,極地惡劣的氣候,日常作息比你想像中還要艱困,在冰天雪地裡睡覺,一早起來滿臉是冰,在零下氣溫裡曬衣服,水氣直接結冰,再變成氣體,這些生活上的不便,科學家為了完成研究,都得忍受。
    2011/07/19 22:28
  • 〈獨家〉破迷思!抗UV無關價格 199更勝499

    台北市5日出現36.3度,入夏最高溫,防曬衣最近賣得很好,有些衣服會標示「UPF」,如果標示UPF50,代表紫外線遮蔽率有98%,但是本台記者到市面上隨機購買防曬衣,到標準檢驗局測試,結果發現有些衣服標示UPF50,但實際卻只有一半,有的199元便宜防曬衣,效果跟貴的一樣好,其實一般我們穿的衣服,多少都有防曬效果,只差在程度不同;另外實驗也發現,綠色和藍色,比較不防紫外線,和深淺無關。
    2011/07/06 18:26
  • 熱!台北36.3度 週六雨、熱低恐成形

    全台熱又悶,中午台北飆上36.3度,創台北今年以來最熱紀錄!至於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雲系,氣象局評估不排除增強變成「熱低壓」甚至是「颱風」,不論如何,週六開始全台容易下雨,這樣不穩定的天氣,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曬衣服、外出又要怎麼穿?氣象局的新版網頁有答案,投入半年時間強化天氣圖像,還設計免費APP軟體下載,要讓民眾看一眼就懂,不像以前猜半天還猜錯。
    2011/07/05 13:11
  • 晾衣免擔心!智慧曬衣自動追日 遇雨收

    南部這幾天的天氣時晴時雨,婆婆媽媽們最擔心晾在外面的衣服沒人收!為了體貼辛苦的媽媽,高雄一所高職學生,就研發出智慧型自動晾衣機,不但能自動感應光線,把衣服轉向有太陽的地方,就連下起雨來,還會把曬衣架自動縮回去,這項作品也讓他們在科展中得到電子資訊類第二名的肯定。
    2011/05/21 12:43
  • 〈獨家〉廢棄鐵道當菜園 車停鐵軌擋路違法

    在廢棄的鐵道上種菜停車,可別以為是利用空間,可能是吃上官司!高雄鼓山一段廢棄鐵道旁,就有附近居民種了一整排的青菜,或是拿來曬衣服、曬被子,甚至還有人把車就停在鐵軌上;實際上,這樣的行為觸犯了國有財產法,如果規勸不聽,依法可以憑使用面積罰公告地價的5%。
    2011/01/13 19:08
  • 聰明感應板 曬衣架下雨自動收!

    最近天氣濕冷,陣雨下下停停,讓辛勞家事的媽媽很頭痛,不知道衣服怎麼曬,怕出門買菜萬一下雨,衣服會淋濕,這2天登場的太陽能光電展,有業者推出遇到雨水就會收衣服的「太陽能自動曬衣架」,能感應雨水還能感應光線,如果太陽下山了,衣服也會自動收回來。
    2010/10/27 12:44
  • 〈獨家〉公園曬衣!遊民公廁洗澡 內褲曬樹頭

    南台灣烈日大,之前不只有大陸客把衣服曬在遊覽車上,現在就連在公園內,也發現有遊民把衣服曬在樹枝上頭。佔地6公頃的高雄三民公園,平常是許多民眾運動休閒的地方,不過現在卻有民眾發現,遊民以公園為家,洗澡、睡覺全在公園內解決,為了曬乾換洗的衣服,遊民就把樹木當曬衣架,就連三民公園的招牌上,也被民眾晾了衣服。
    2010/08/24 11:45
  • 〈獨家〉遊覽車當曬衣場! 陸客晾bra滿街跑

    日前曾發生大陸遊客在風景區的岩石上刻字留念,現在陸客又有驚人之舉,那就是把遊覽車當活動曬衣場,包括貼身衣物,通通掛在窗邊曬太陽兼吹冷氣,原來,來台趕行程,常常衣服洗了不乾,陸客竟然就自備曬衣繩,把溼衣服全晾在遊覽車窗邊,佔滿了兩面窗戶,連貼身衣物也不避諱,讓路過的民眾覺得實在有礙觀瞻。
    2010/08/05 19:15
  • 台中天津街曬衣節 千件衣服1元標

    最近天氣熱,又沒有節慶,但是服飾業者依舊能想出花招吸引客人•台中市天津街200多家服飾店,今天舉辦曬衣節,每組四人,誰最快晾好14件濕衣服,就能拿2000元獎金,現場手忙腳亂,非常熱鬧。其實更吸引人的,還有1000件衣服1元起標,免費送福袋等促銷花招,這讓很多怕太陽的太太小姐,無論如何一定要出來血拼一下。
    2010/07/31 13:32
  • 分隔島曬衣場!民眾圖方便 有礙觀瞻

    趁著太陽大來曬衣服天經地義,但在嘉義市區,居民就把洗好的上衣、褲子、毛巾,甚至是棉被,直接架在車來車往的分隔島上曬,這馬路還是三線道,有駕駛說實在誇張!而且除了曬衣服,還有人搭涼亭、放招牌,甚至蓋廟,工務單位表示,這樣曬衣服,算是侵占公家土地,屢勸不聽的話可以移送。
    2010/07/12 18:31
  • 梅雨季方便曬衣 室內晾衣不佔空間

    陰雨綿綿的梅雨季節,家庭主婦最傷腦筋的事,就是衣服怎麼曬都不會乾,放在室內又很佔空間,日本發明各種曬衣收納用品,掛在牆上、掛在窗邊,曬衣服都很方便,還有一種大型的曬衣袋,下雨天晾衣服也不怕淋濕。
    2010/06/01 17:37
  • 〈獨家〉阿嬤「大內褲」掛球架! 籃球場成曬衣場

    公園的籃球場,竟然變成曬衣場!高雄市有個社區公園,住家習慣把襪子、衣服都搬來籃球場曬,黃埔大內褲、阿嬤花花內衣,你臉紅,她們不害羞。
    2010/05/14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