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事瘦身操」 10分鐘甩90大卡


發佈時間:2012/01/2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9天年假大魚大肉,怕肥肉上身,TVBS新聞特地找來有氧舞蹈老師,幫大家設計一系列家事健康操,不論是擦櫃子、拖地,甚至是曬衣服,都能順便達到運動效果,省下上健身房的費用,而且老師說,認真做10分鐘,就能消耗90大卡的熱量。

有氧舞蹈老師Mei:「要求一下你的線條,做家事順便做運動。」

弓箭步拖地,帶動整個手臂和背部肌肉,還能邊提臀,9天年假吃太多好料,在家幫忙作家事也能瘦身,舞蹈老師教你小訣竅。Mei:「蹲,背打直,往下。」

手向前推,馬步下蹲背往前拉,看來雖然很累,但不只伸展背部,重點能緊實大腿內側,如果要清潔地板,雙膝跪地,用點瑜珈的動作,手和背盡力往前推,雙手撐住,脖子抬高,微微吐氣,有助於腹部平坦。

Mei:「拉回來,一樣做到你的最遠,然後往左邊。」

向蝴蝶袖說掰掰,不論是擦玻璃、擦櫃子,用力左右來回90到180度,緊實手臂肌肉,如果是上下擦,往高處推時腳尖踮起,向下時半蹲到位,也能雕塑大腿。Mei:「其實做10分鐘,它大概會消耗掉我們90大卡,如果要消耗到脂肪,就是你的時間要加長。」

每項家事打破傳統動作,像曬衣服背對衣桿,腰部扭轉90度掛定位,雕塑體態,免花錢在家做運動,但重點是步步到位,才能真的有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01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