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阿嬤「大內褲」掛球架! 籃球場成曬衣場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公園的籃球場,竟然變成曬衣場!高雄市有個社區公園,住家習慣把襪子、衣服都搬來籃球場曬,黃埔大內褲、阿嬤花花內衣,你臉紅,她們不害羞。

路邊公園籃球場,還沒看到有人打籃球,不過先看到一整排晾著的衣服,趁著天氣熱,連寺廟也把沙發拿出來打掉塵蟎。

不過走進這籃球場最害羞,上頭掛了好幾件阿公級黃埔大內褲,甚至還有阿嬤的內衣,光是一整排內衣褲,還有貼身衣物,就掛了至少有10公尺長,把圍牆網子,就當做天然曬衣場,這還不打緊,就連壞掉的籃球框架,也被掛上了2件衣服,這衣服的主人,還真的很會利用空間。

民眾:「不好啦,不好看啦,公園就是公園,又不是曬衣服的地方。」

連阿公看了都覺得歹勢,不過這個公園還不只被民眾曬衣服而已,再看看這,居然連家裡的被單,也被披在翹翹板上,從翹翹板的長度,剛好就把棉被撐起來,又不拖地,實在是物盡其用。民眾:「難看,到時候誰來收(衣服),我再跟他說(不要這樣曬)。」

棉被佔用了小孩玩的遊戲區,這已經明顯違法,工務局說,根據公園管理辦法,針對公物遭到私人佔用,都先會柔性勸導,如果勸導不聽,就會將這些衣物沒收,看來這些阿公、阿嬤,不想跑警局,下次可別再把公園當成自家陽台來曬衣服,尤其是那些看了會讓人臉紅心跳的貼身衣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50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