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不能曬衣」 居民罵:乞丐趕廟公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踏出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看到一整排民宅,集體「曬內衣褲」迎賓的景象,遭到旅客抨擊「觀感不好」;然而附近居民有苦難言,不少人住了30多年,維持鄉下人,在家門空地晾曬衣服的習慣,而原本是軍用的清泉崗機場,直到7年前才改成「軍民合用」,市府單位只有拓寬道路、徵收民地,卻沒有做整體規劃,拿出配套措施,居民不滿,根本是「乞丐趕廟公」。

清泉崗機場大門外,隔條馬路,一整排民宅,巷子裡,每一家門口的曬衣架上,滿滿的晾曬著衣物、襪子、還有內衣褲,台中沙鹿鄉下常見的「曬衣」景象,這裡卻被抨擊「破壞國門形象」,居民氣得大罵。

曬衣民眾:「你去找個地方,給我們曬衣服啊,講這個什麼話,我在這裡住了30多年,乞丐趕廟公。」

小男童:「洗衣機洗一洗,濕的就穿上,不要曬喔?」

我家為什麼不能曬衣服?唸小學的男童都跟著大人罵,不少居民在這一住就30多年了,鄉下的曬衣習慣,從沒改過;清泉崗機場是7年前,才正式從軍用機場改成軍民合用機場,從一開始,只限國內航班起降,到後來,成為中部唯一的國際機場,代表國家門面。

過去軍用機場限制居民不能蓋高樓,改成軍民合用,也只有拓寬道路、徵收民地,對原有居民住宅完全沒有整體規劃,如今卻要批評居民生活有礙觀瞻,附近居民氣憤,機場設計規劃有問題,怎麼會怪在他們頭上?

里長:「你(機場)配套措施要做出來,你沒做出來,只怪居民,也不對啊!」

國內外旅客一踏出台中航空站,看到「曬衣」的萬國旗景象「迎賓」,反應大不同。國內旅客:「比較不好啊,影響國際形象。」

大陸旅客:「方便民眾嘛,是不是,沒必要去改變一個地方,這種方式,也不像是抽菸、吐痰這種。」

住在清泉崗機場正門口的居民,質問政府單位,是先有居民、還是先有機場?況且居民日常生活晾曬衣服,並沒有違法,更不想背上影響國際觀感的污名,希望政府要面子、也得給裡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泉崗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598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