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曬衣服 結果共168筆

  • 鬼月吊衣服犯禁忌! 「拉門外透人影」嚇壞她

    農曆七月鬼門開,禁忌中有一項「晚上別曬衣服」,就怕「鬼穿衣」帶給人衰運。不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七月衣服真的不能亂吊,除了習俗上避免被好兄弟纏上以外,還有可能嚇壞自己。
    2018/08/15 13:36
  • 有圖慎入!荔枝椿象「衣櫃孵化」 爬好爬滿噁爆

    4、5月是荔枝椿象的繁殖期,在戶外曬衣服就有可能沾上蟲卵,各地「災情」頻傳,蟲蟲大軍襲擊讓民眾不堪其擾,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日想將一件舊衣服拿出來改肩寬,卻發現衣袖上爬滿荔枝椿象,14隻全員到齊,嚇得她立刻把衣服丟到門外,擔心衣櫃裡還有沒有「親戚」。
    2018/05/14 13:53
  • 暴雨來不及收衣!樓上阿伯竟「幫撐傘」 網大讚超暖心

    這種好鄰居去哪找!不少人都有剛晾好衣服,卻突然下起傾盆大雨的慘痛經驗,不過大陸浙江日前一名阿伯發現鄰居衣服還沒收,竟然在樓上默默撐起雨傘,幫鄰居的衣服遮雨,直到鄰居來收衣服,超貼心的舉動讓網友不禁大讚「好暖!」
    2018/05/03 23:46
  • 遇詭異鄰居超崩潰!清晨踩高跟鞋 還「這樣」曬衣服

    搬新家最怕遇到什麼?一名大陸網友日前抱怨入住新家的慘痛經驗,表示自己新家樓上住了一對「奇葩母女」,不僅時常投訴該網友全新的冷氣機太吵,還每天清晨穿著高跟鞋,在房間來回踏步,最後甚至將自家的大衣用繩子綁著掛下來,種種奇葩的行為讓該網友直呼「快被逼瘋!」
    2018/03/31 20:30
  • 太陽能旋轉衣架 衣服均勻曬太陽快快乾

    這2天陽光露臉回暖,不少人趕快把衣物拿出來曬,日本有人發明了太陽能曬衣架,一分鐘旋轉6次,讓衣服均勻曬到陽光更快乾。另外還有人利用旋轉原理研發了自動編髮器,按個按鈕就能讓機器幫你編出女神般的髮辮,大受歡迎。
    2018/03/12 14:34
  • 崩潰!曬衣服全是衛生紙屑 達人教4招輕鬆清除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經常遇到洗衣服時忘記將衛生紙或是發票拿出,導致洗完衣服後發現衣服上全是衛生紙屑,令人相當困擾,現在就教你4招輕鬆「去屑」!
    2018/02/22 17:19
  • 曬衣桿綁衣架 警神手勾鑰匙救摔倒老婦

    警察為民服務要十項全能!台中市后里區一名70多歲獨居老婦人在家摔倒,因為天氣冷到身體僵住爬不起來,女兒急著救媽媽卻沒帶鑰匙而求助員警,警方發現鑰匙就擺在屋內茶几上,於是就地取材,拿曬衣服長竹竿前端綑上衣架,瞬間變成鉤子,3分鐘內神手鉤出鑰匙,進入屋內把倒地老太太扶起來送醫。
    2018/01/11 13:50
  • 影/冰箱放不下? 店家路邊「曬餃子」成奇觀

    看過路邊曬衣服、曬棉被,但你看過路邊「曬餃子」嗎?中國大陸黑龍江五常市有間餃子店,在店門外地上舖大片塑膠墊後,居然將一顆顆包好的餃子直接灑在地上曬太陽,但當地居民卻見怪不怪。
    2017/12/21 13:37
  • 空間利用?路中央驚見「立三角錐曬衣服」

    看到這樣的景象,這會讓人聯想是不是「路霸」的嫌疑?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有民眾在道路上圍起三角錐,直接把自家衣服拿出來曬,明顯地占用道路空間,意外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7/12/17 16:41
  • 國寶級阿里山森鐵 鐵道圍欄淪為「曬衣架」

    嘉義縣竹崎鄉的住戶,竟然把鐵道旁的圍欄拿來當成自家的曬衣架,不論是衣服、褲子、棉被、腳踏墊,甚至是貼身內衣褲就拿來曬在住家前的鐵道圍欄上,讓民眾忍不住批評,國寶級的阿里山森鐵竟然淪為曬衣場,觀光形象嚴重受損。
    2017/12/03 12:44
  • 搶超商綁店員! 做案衣服「曬衣場」現蹤逮嫌

    一件紅衣服,搶匪栽了!嘉義中埔一間超商,10日凌晨4點多,1名搶匪持刀闖進去後,將大夜班男店員,強押到廁所,再用膠帶捆綁手腳控制行動,搜刮櫃台內4萬2千元現金後逃逸,店員事後大聲呼救,熟客幫忙救人,警方抵達時,採集指紋並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搶匪,在案發前,曾經在現場徘迴,等顧客離開後才入內行搶,沿路監視器追蹤他住處周邊,果然發現一棟民宅的曬衣場,正好是嫌犯穿的紅色POLO衫,屋主同意搜索,找到贓款跟做案用水果刀,16小時宣告破案。
    2017/11/11 11:28
  • 墾丁里長農地興土木、設水池 遭檢舉涉違法

    墾丁里長張昌益在恆春經營民宿、小木屋,爭議不斷!繼設在大尖山的民宿被拆除,墾丁大街附近的小木屋自行搬移後,近來還有民眾檢舉,說他經營的風情會館正在大興土木,還設置一個水池,涉嫌違法,對此,張昌益強調,興土木是要搭鐵架曬衣服,沒有違法;至於已經完工的水池,墾管處說,未接獲申請設置,如非灌溉用的蓄水池就違法,將前往勘查。
    2017/11/08 19:15
  • 室內曬衣有危機 恐引麴菌侵肺

    不少人為了避開汽機車廢氣或是餐廳排放的油煙,選擇將衣物晾在室內,但這個動作可能影響到你的健康,有一案例為,屋主長期將衣服晾在室內,結果患上「慢性肺麴病」。
    2017/07/26 20:24
  • 好熱! 7月前2周因「熱傷害」掛急診共271人

    夏天曬衣服也要注意,因為有可能會曬到中暑!就有一名78歲的老翁,曬衣服到中暑昏倒,隔了六小時才被別人發現,結果引發急性腎衰竭跟橫紋肌溶解症。醫師就提醒,出門在外不只要多喝水,也可以撐陽傘,穿著淡色系的衣服,來避免熱傷害。
    2017/07/16 18:20
  • 馬路變曬衣場!圖方便 內衣褲晾路邊機車

    南部豔陽高照,竟然有民眾將內衣褲,直接曬在大馬路。嘉義市中山路上,整排停放的機車,被人晾衣服在龍頭上,就連比較貼身的內褲也曬,附近店家直呼傻眼!這種情況已經一個多月了,實在有礙市容觀瞻,找不到主人之下,警方先把衣褲帶回保管,沒多久一名年約6、70歲的老人家走進派出所,說他要領衣服。原來他就住在附近,只是因為方便,把衣褲晾在機車上,儘管沒有違法,還是希望他能改善,畢竟對嘉義市形象實在很扣分。
    2017/06/27 12:26
  • 疑頂樓曬衣遭辱罵、丟衣架 女控鄰惡劣

    疑似因為頂樓曬衣服,同棟住戶竟然因此槓上!台北市有一名女住戶,指控最近到頂樓曬衣服時,4樓住戶向她抱怨隱私被侵犯,雙方多次起爭執,沒想到這回,4樓住戶還疑似動手搶走衣架,最後雙雙鬧進警局。
    2017/05/21 12:00
  • 快訊/婦人曬衣不慎 自家3樓墜落遮雨棚受傷

    嘉義朴子發生墜樓意外,中午左右一名年約40歲的婦人從自家透天厝的3樓墜落到1樓的遮雨棚,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消人員初步了解,婦人當時人在3樓曬衣服,而其他家人在一樓準備吃飯,疑似婦人曬衣服不小心墜樓,當時砰的一聲,把1樓的家人嚇壞了,還好婦人沒有生命危險。
    2017/05/06 14:42
  • 「你是誰?」 出門曬衣 遭陌生人拿刀刺傷

    驚見陌生人出沒自家院子,還被刺了一刀!台北市陽明山下,中午12點多,一名男子在家中曬衣服,卻在院子裡遭不明人士攻擊,嫌犯刺傷了男子的左胸口,所幸生命跡象穩定,但嫌犯也逃之夭夭;警方懷疑,嫌犯恐怕是偷竊失風才會攻擊屋主,已經調監視器,揪出嫌犯。
    2017/03/02 17:57
  • 雨天室內晾衣致命?醫師:肺部恐長麴菌球

    陰雨綿綿的天氣,衣服最怕曬不乾,很多人會拿進室內乾衣,甚至有很多租屋族,只能把洗好的衣服晾小套房內!在英國有民眾,長期在室內晾衣,結果被診斷出慢性肺麴病的案例!國內醫師說,台灣氣候潮濕,黴菌無所不在,更應該注意,居住環境太潮濕,容易成為黴菌的溫床。
    2016/12/11 18:08
  • 低頭一看 啊!民眾驚見巨蜥誤闖屋頂

    巨大蜥蜴誤闖屋頂!台中民眾曬衣服低頭一看嚇一跳,一隻巨大的爬蟲類躺在遮風罩,乍看以為是鱷魚馬上報警,結果消防隊員到場,發現是一隻叫作黃樹巨蜥的肉食性蜥蜴,具有攻擊性不敢大意,嘗試用釣魚線套住它的頭都失敗,最後用膠帶綑住蜥蜴的腳成功把它抓下,暫時交給動保協會保管。
    2016/11/28 16:33
  • 請問你從哪裡來? 屋頂三分之一被巨蜥蓋住

    民眾曬衣服,低頭一看嚇一跳,一隻巨大的爬蟲類躺在遮風罩,乍看以為是鱷魚馬上報警,結果消防隊員到場是一隻叫作澤巨蜥的肉食性蜥蜴。
    2016/11/28 14:35
  • 家電變聰明!衣櫥「可燙整」 洗衣機「延後曬衣」

    不少新家電功能越來越聰明!像是衣櫥有殺菌除臭功能,還能靠震動,把皺衣服弄平整,不過最多只能放3件衣褲,比較適合單身族群,另外像是洗衣機,有業者推出雙機,洗衣服跟洗襪子,可以同時進行,另一家品牌,則是打出延後曬衣功能,如果洗完來不及曬,8小時內能幫你自動除臭。
    2016/10/26 18:34
  • 北市4字頭房價 近捷運看屋才知「工業宅」

    雙北房價下修,連新成屋價格也很誘人,板橋跟北投都有業者喊出4字頭房價,不過記者實際走一趟北市建案才發現,原來房子蓋在工業區,就是俗稱的「工業宅」。銷售業者坦白說,法規只能做辦公室用途,只是在大樓外就能發現,不少陽台有曬衣服,室內格局也很像住宅。
    2016/08/12 18:35
  • 火車當自家客廳、曬衣場! 車廂複雜亂象多

    搭火車你曾遇到把車廂當客廳的乘客嗎?在一列開往屏東的區間車上,就出現一名男子,脫了鞋又抬腳,大剌剌躺在博愛座大聲講電話,讓旅客覺得太誇,錄影po網;另外還有乘客把車廂當曬衣場,公然晾衣服,更有乘客因為到底可不可以在列車上剪指甲而吵架,差點大打出手。
    2016/08/01 17:50
  • 獨家/裝置藝術? 150公尺馬路鋪滿衣變曬衣場

    屏東萬丹一條馬路上撲滿衣服褲子,民眾經過還以為是新的裝置藝術,事後了解,原來是資源回收業者,為了把之前下雨淋濕的衣褲曬乾,數量太多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起這條產業道路很少人會經過,於是就把150公尺長的馬路當成曬衣場。
    2016/07/17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