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 出門曬衣 遭陌生人拿刀刺傷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8:07

驚見陌生人出沒自家院子,還被刺了一刀!台北市陽明山下,中午12點多,一名男子在家中曬衣服,卻在院子裡遭不明人士攻擊,嫌犯刺傷了男子的左胸口,所幸生命跡象穩定,但嫌犯也逃之夭夭;警方懷疑,嫌犯恐怕是偷竊失風才會攻擊屋主,已經調監視器,揪出嫌犯。


 

5名救護員抬擔架,將受傷的男子,先做簡單包紮後送往醫院,站在一旁留有長頭髮的女子是男子的女友,她一臉焦急也跟著陪同到醫院,明明才聽說男友要出門,怎麼會在最熟悉的大門口被人刺傷?

記者吳欣倫:「當時屋主在自己的小院子裡,發現一名可疑人物,看對方居然拿刀攻擊他,隨即直接沿著屋頂逃逸無蹤。」

附近居民:「就有聽到吵鬧聲,好像是男生的聲音吧,後來有聽到女生尖叫。」
 

在自家門口卻遭襲擊,發生在中午12點多,台北芝山岩派出所旁邊,警方拉起了好幾層的封鎖線,找鑑識人員採集留下來的蛛絲馬跡;原來,受傷的張姓男子,和女友租這裡不到3個月,當時在院子準備拿衣服,卻看到嫌犯躲在洗衣機後方,問對方「你是誰」,隨後就被15公分水果刀刺傷胸口,所幸沒有大礙。

遭刺傷的張姓男子女友:「就聽到他的叫聲,然後出去的時候,身上已經有刀子了。」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會不會是因為在那邊要行竊、要逃跑,所以和屋主發生衝突,這個我們會再調查。」

事發地點就位在派出所距離不到100公尺的地方,嫌犯居然還敢大膽侵入住宅。警方懷疑,恐怕是治安人口,才會冒險飛簷走壁躲監視器,只是對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怎麼會持刀傷人?居民希望趕緊把人抓到,就怕嫌犯再度找上門,下次受的傷就不只是刀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陌生男子#院子#刺傷#屋頂#水果刀#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1202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