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推便利曬衣架 衣物一次取下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8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18 20:51

日本有業者看準女性顧客的消費力量,設計了一系列商品,像是非常便利的曬衣架,衣服曬乾之後不用一件一件取下,只要輕壓把手,衣物一次就能拿下來,還有新型開瓶器,讓力氣比較小的女性也能輕鬆開飲料,以及一種像是筆一樣的容器,可以隨身攜帶飲料粉或是調味料,非常方便。

用毛巾防塵,洗完手用毛巾擦乾,一天當中就能用掉好幾條毛巾。日本民眾:「忙碌的時候要清洗這些毛巾,就會覺得滿辛苦的。」

為了體貼辛苦的家庭主婦,有業者設計了這種曬衣架,晾乾衣物之後,只要一壓紅色把手,一次就能把衣物通通收進來。NHK主播:「握住紅色把手,只要2次,好,完成,很不錯耶。」

辦PARTY的時候,飲料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角。日本民眾:「要不要來點啤酒?」日本民眾:「好啊,我想喝。」

這個像是音符的東西,其實是專為女性設計的開瓶器,把拇指穿過圈圈扣住瓶蓋,輕鬆就能把飲料打開,而且上面還有吸鐵,瓶蓋不會亂飛,超級安全。日本民眾:「你要開開看嗎?」日本民眾:「我想開開看,喔,好好玩喔。」

看著孩子在足球場上奔跑,媽媽眼中滿是驕傲。日本民眾:「來,辛苦你了。」

把冷水倒進杯子,拿出這個像筆一樣的東西,輕輕一壓綠茶粉就跑出來,清爽的綠茶解渴又消暑,這枝筆裡面還能裝進芝麻或是咖哩粉,撒在飯團上一樣美味。日本學童:「好好吃,我要咖哩口味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1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