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曝露 結果共149筆

  • 豪雨成災防汛曝漏洞 高市府:虛心檢討改善

    高雄豪雨成災,曝露防汛漏洞,高市府今天表示,全市13座滯洪池發揮滯洪功效無庸置疑,但因時雨量太大造成排水系統宣洩不及致災,面對極端氣候挑戰,將虛心檢討加以改善。
    2018/08/24 13:30
  • 噪音聽久成習慣 85分貝以上當心聽力易受損

    一切聲音都可以是噪音,聽力專家研究指出,只要持續曝露在85分貝以上的環境中就可能會傷耳,聽力甚至可能出現永久性損害,其實85分貝很容易就超過,像是生意好一點的現磨手沖咖啡廳,環境噪音就可能高於85分貝。
    2018/06/08 23:45
  • 隱形殺手「臭氧」 濃度若不降將危害人體

    空汙議題受到關注,大部分民眾都會注意到的是PM2.5,但其實還有一個空氣品質殺手就是臭氧,由燃燒和交通廢氣產生的氮氧化物和揮發性有機物,經過陽光照射等因素會產生臭氧,醫師指出會對人體的腦、心、肺都有影響,應該盡量避免曝露在大太陽底下,尤其是空曠地區。
    2018/05/25 23:05
  • 深澳電廠曝法律漏洞 環署:盡快端新草案

    深澳燃煤電廠曝露環評法沒有老舊環評案退場機制,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指出,環評法大修茲事體大,會再彙整各方意見、將爭議及疏漏降到最小,盡快端出新草案。
    2018/03/19 14:25
  • 中國流感肆虐 曝兒科醫師嚴重不足

    中國大陸正面臨流感肆虐,兒科門診爆滿,日前天津一家三甲等級的大醫院,卻因為3名兒科醫師都病倒而被迫停診,曝露大陸因為長期醫學教育、環境不重視而導致兒科醫師嚴重不足的危機。
    2018/01/11 15:29
  • 長期曝露PM2.5 國衛院研究「增肝癌風險」

    pm2.5除了會造成呼吸道疾病,根據國衛院研究發現,長期曝露PM2.5還會造成肝臟發炎,增加肺癌罹患風險!近日中南部空汙持續,氣象局預估恐怕還會持續三、四天跟著民眾一起倒數跨年。台中有民眾不滿,在臉書社團po出家裡門窗緊閉、使用空氣清淨機,短短一個星期濾網竟然呈現灰黑色,實在太誇張!
    2017/12/27 18:51
  • 軍購大漏洞/管制化武軍備還未抵台 軍方竟已完成驗收

    美韓大規模軍事演習牽動朝鮮半島敏感神經,戰雲密布的東北亞局勢一觸即發,本刊接獲爆料,指能夠過濾、抵禦生化武器攻擊,輸出必須獲得美國國務院授權許可的生化空氣微粒濾芯,因我國防部未能掌控廠商進口後流向,導致這批管制品極有可能已落入敵對國家手中,不僅曝露台灣國安防護網的破洞,同時掀起國際安全疑慮,阻礙台灣未來軍購進程。
    2017/12/12 09:29
  • 高市空氣品質紅色警戒  減少非必要出門

    高雄市今天霧霾嚴重地標建物85大樓被霧霾籠罩、能見度低。空氣品質指標(AQI)有11個測站達紅害警戒,代表對所有族群不健康,民眾應避免曝露在不健康空氣中。
    2017/12/12 09:23
  • 蔡培慧籲農藥農用 農委會:核准才能用

    民進黨立委蔡培慧今天說,為維護公路兩旁等非農地的整潔,常用除草劑來防止雜草生長,讓人曝露在接觸農藥的風險中。農委會官員表示,不在核准範圍內就不能使用除草劑。
    2017/11/17 19:12
  • 空污法修法 國衛院建議採世衛PM2.5標準

    中南部空污問題嚴重。國衛院所長郭育良今天說,PM2.5曝露度愈高與對健康造成愈大影響有所關聯,採用世衛建議的安全值對健康保護較佳。環保署說,未來會審慎研議。
    2017/11/02 16:55
  • 柯文哲不屑國父 連勝文轟自戀:乾脆直接稱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赴交大演講,稱國父革命10次才成功是最不好的示範,還稱因為國民素質未到,所以他不能選總統。柯的言論引起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不滿,認為柯文哲這只是再一次曝露對歷史的無知,以及無可救藥的自戀,更直言既然如此不屑國父事跡,乾脆參考袁世凱直接稱帝就好了!
    2017/10/23 16:40
  • 哈維肆虐化學廠起火 救災人員告阿科瑪

    在上個月哈維(Harvey)颶風來襲後參與救援的7名緊急救難人員,今天對阿科瑪(Arkema)化學公司提告,指控阿科瑪在其淹水的德州工廠房發生大火後,讓他們曝露在濃煙中。
    2017/09/08 14:59
  • 這張保單 淹水、裝潢受損、人受傷都賠?

    全球氣候變遷,光是一場豪大雨所下的驚人雨量,就足以讓房子曝露在風險中。一間房子動輒數百萬,甚至上千萬元,如果擔心房屋萬一遭遇土石流造成損毀,可以該幫房子做好保障規劃。
    2017/08/24 06:14
  • 小S也愛拍親密照 拍到股溝老公會這麼做

    小S(徐熙娣)26日出席世大運儀典人員服飾發表會,談起王心凌近日著小背心及桃紅內褲小睡的私密照外流事件,小S認為女生還是要保護自己。她透露自己很愛自拍,也愛跟老公拍親密照,有時拍到一些過份曝露的,像是股溝這些時,老公會立即阻止。
    2017/07/26 17:01
  • 年齡不設限曝露隱私 兒盟憂直播藏危機

    直播APP成為新風潮,兒盟今天表示,檢視熱門直播APP後,發現不少未成年兒少直播主,還發現年齡不設限、曝露隱私無戒心等五現象,令人憂心孩子安全。
    2017/07/24 11:16
  • 廢棄物清理修法 焚化爐環署統一調度

    雲林垃圾大戰還沒延燒完畢,口湖鄉底渣堆置卻引發居民疑慮,這些底渣有環保局掛保證,沒有汙染問題,但是居民隨一撿就能撿到電池,擔心影響農作,而且底渣就曝露在空氣中,也有隨風飄散的問題,環保局表示,順應民眾意見,將會蓋上帆布,至於徹底解決垃圾問題,環保署修訂垃圾清理法,未來中央可以調度全台24座焚化爐,修法最快10月公告實施。
    2017/07/12 12:26
  • 女神好猛!許瑋甯畫「知更鳥」 曝露超強繪畫實力

    藝人許瑋甯除了長得美,還有著精湛的演技,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近日,她在自己IG上又展現出自己優異的繪畫能力,讓粉絲都超級驚艷說:「女神妳還有什麼是不會的?」
    2017/04/11 18:12
  • 注意!愛吃葷比吃素 頭髮汞含量多8倍

    說到了「汞」,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它是重金屬,但您能想像嗎?國人頭髮含汞量發現平均值為2.40mg/kg,早在10年前環保署就有做過相關實驗,發現長期吃葷食者,尤其是愛吃深海魚的民眾頭髮汞含量高於素食者8倍,就連牙醫因為經常要幫病人使用銀粉補牙,工作環境曝露的機率也比一般人多!
    2017/01/02 23:30
  • 把病患當廉價勞工! 港療養院驚爆虐待

    最近香港爆發了一件療養院虐待病友的醜聞,引發社會關注,一家私立療養院涉嫌奴役病患,要求他們負責洗衣掃地等大小院務,不但如此,港媒更爆出,這家叫做「康橋之家」的療養院,在短短8個月內,就有6名病患死亡,而這起事件也曝露出香港私立療養院無照營業,以及監管等問題。
    2016/10/23 13:40
  • 慘!陸校車撞貨車 事發路口無紅綠燈

    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滿載小朋友的校車撞上了一部小貨車,造成2死11傷的悲劇,這起事故也曝露出公安問題,因為事發現場是產業道路,附近路口要嘛沒有紅綠燈,要嘛燈號不會亮,險象環生,當地政府在意外發生後,緊急設置了紅綠燈,但真能亡羊補牢嗎?
    2016/09/24 13:52
  • 暴露狂擋路! 勇女手機蒐證、報警抓人

    高雄1名女子,在長庚醫院附近被曝露狂騷擾,看到對方露出下體,這名勇敢的女子不但沒有被嚇到,甚至氣得上前拔掉對方的車鑰匙,當時正巧有路人經過,女子立即請路人協助報警,讓嫌犯當場嚇得想下跪道求饒,但警方調查這名46歲李姓嫌犯,之前就有10幾次暴露前科,這次總算踢到鐵板!
    2016/08/14 12:09
  • 菸草味聞到吐! 印尼血汗菸草童工悲歌

    國際「人權觀察」組織對外揭露,印尼菸草園裡大量使用童工,從種植到收成,甚至是後續的菸葉處理,都是童工一個一個用手、用勞力換來的,這些童工年齡最小只有8歲,因為長期曝露在煙草、有毒環境中,可能會罹患癌症、呼吸道疾病,還有尼古丁中毒。
    2016/05/26 21:43
  • 手機直播新商機 小心洩漏個資遭竊

    看好直播商機,包括推特、臉書等社群網站都推出手機直播功能,由於直播有留言互動的即時性,不只名人藉此吸引粉絲增加曝光率,一般民眾也樂於用直播和朋友分享,不過直播內容難以把關,如果拍到不雅或是犯罪畫面容易引起爭議,而有些人不小心在直播中曝露身分,可能遭到歹徒竊取個資。
    2016/03/29 22:05
  • 接受西恩潘獨家專訪 墨大毒梟再度落網

    墨西哥通緝要犯大毒梟「古茲曼」再次落網,這次讓他曝露行蹤的居然是奧斯卡影帝西恩潘,美國滾石雜誌在古茲曼落網後,刊出一篇獨家專訪,而撰文者就是西恩潘,原來西恩潘透過墨西哥女明星牽線並找到古茲曼,兩人在叢林裡秘會長達7個小時,消息居然比警察還要靈通。
    2016/01/11 22:46
  • 14歲少女疑不堪霸凌輕生 母網路蒐證誓揪「巨魔」

    隨著網路科技越趨新穎,「網路霸凌」成為無形殺手,名人或一般民眾都曝露在被輿論環繞的壓力下。英國一名媽媽認為自己僅14歲的女兒,在2013年時是因為網路霸凌才選擇輕生;兩年過去了,她始終沒有放棄為孩子討回遲來的正義!
    2015/09/17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