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曝露 結果共149筆

  • 5天內2度停電!CD組又被分區限電 政院人士:非缺電

    台電昨晚再度分區限電,這也是513大停電以來再次分區限電,影響約66萬戶,晚上9時40分恢復正常供電。行政院人士表示,這次停電並非缺電造成,而是台電有些排修計畫,又遇到興達電廠故障;這也曝露出南電北送的脆弱。
    2021/05/18 12:36
  • 賊偷3萬防監視曝光「拔硬碟」 早就上傳雲端

    高雄旗山,有一名男子在1月底,偷走小兒科診所的3萬元現金,又擔心監視器會曝露行蹤,想刪除資料,竟然破壞主機拔走硬碟,但其實所有的行竊過程,早就已經同步上傳雲端。警方也發現,男子這段期間在高雄地區犯下多起案件,竊盜、槍枝和毒品通通有,13日警方臨檢,終於逮到他。
    2021/03/17 19:45
  • 專找女大生!男假裝問路 趁機裸露遭法辦

    屏東大學附近出現一名男子,假藉向女大生問路,趁機曝露下體,警方接獲校安通報,循線抓到一名年約30幾歲的曾姓男子,他宣稱是一時興起才犯案,警方還是依公然猥褻將他移送,並將他列為持續關注對象,預防再犯。
    2020/11/06 13:43
  • 粗黑雙手羞見人!3大「顯老」症狀需仔細保養

    手一伸出去,就是又乾又粗又黑,讓你好害羞嗎?每天雙手曝露在外辛勤工作,手部肌膚比臉更容易受到傷害、更容易透漏年齡,甚至,比真實年齡還顯老!國外甚至有專門辨別年齡的教授,其中一個測試項目就是握住測試者的手!想要怎麼讓雙手顯嫩,下面3招超實用,必學!
    2020/08/26 13:52
  • 機場檢疫站徵17名護理師 月薪逾5萬元

    在機場第一線的疾管署人員,每天都忙翻天,現在疾管署也將補充人力,希望招募17位護理師在機場前線,月薪加交通津貼超過5萬元,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說,提早補足人力是要迎接未來做準備,對此護理師全國聯合會就表示,薪水其實是其次,因為他們早已站上第一線,但是長期曝露在感染風險情況,希望政府能給予護理師們更多人身健康保障。
    2020/03/18 20:30
  • 卡達航空禁戴口罩! 台空服員憂感染風險

    被評為五星航空的卡達航空,在防疫措施上引發質疑,因為卡達航空至今都沒允許空服員戴口罩服務乘客,眼看各個國家相繼爆發疫情,讓台籍空服員相當害怕,因為沒有任何防護,等於讓自己跟乘客都曝露在感染危險中。
    2020/03/08 21:04
  • 世衛執委會開議 友邦史瓦帝尼、巴拉圭為台灣發聲

    世界衛生組織(WHO)執行委員會議今天起登場,首日會議包括邦交國史瓦帝尼及巴拉圭發言挺台,強調不應讓台灣2300萬人曝露在風險中。
    2020/02/04 09:53
  • 公告致學生個資全都露 高市府允檢討通知方式

    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聯合辦公室主任張萍、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等人今天批評高雄市因公告名單讓7機構及團體共280名學生個資曝露在網路,不滿市府螺絲鬆動,教育局允檢討通知方式。
    2020/01/16 15:21
  • 大膽無視綜藝天王!吳宗憲怒爆「3線索」洩女星身分

    57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演藝圈36年,在藝能界地位舉足輕重,不少後輩都會敬他三分,豈料居然有女星敢直接無視他!憲哥日前在節目中自爆,曾經在和一位後輩女星講話時,對方突然將臉別過去,直接無視他,讓他氣炸直呼「很機車!」憲哥更當眾曝露3個線索,讓女星身分呼之欲出。
    2019/12/12 11:01
  • 6點神解不分區之爭!邱毅:怕我成「蔡英文連任的變數」

    前立委邱毅日前原本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8,卻因親中立場遭外界質疑,他15日主動發表聲明退出不分區名單。邱毅昨天(17日)在臉書上列出6點分析此次的風波,指自己被打擊一方面是台獨、民進黨和綠媒害怕他「形成蔡英文連任的變數」,另一方面則是曝露藍營權力鬥爭的真相,「表面是批邱(邱毅),其實是鬥吳(吳敦義)!」
    2019/11/18 14:14
  • 這顏色千萬別選! 戴錯太陽眼鏡更傷眼

    夏日艷陽外出,防曬可不能少!眼睛長期曝露在過量紫外線下,容易提高罹患白內障、視網膜黃斑部病變等機率。但是,若挑選到不合適的太陽眼鏡,會讓你的眼睛更容易受到紫外線傷害中。國健署提醒,太陽眼鏡的選擇須注意是:「看標示、選合適、慎保管」才能發揮保護作用。​​​​​
    2019/08/06 13:04
  • 快訊/鐵警長期人力不足! 建議效法北捷「雙警」

    前天一名鐵路警察殉職,也曝露出鐵路警察長期人力不足,有基層鐵路警察們甚至認為,鐵警局幾乎是被遺忘的一群警察,而他們也建議效法北捷警察隊的配置和雙人值勤模式,才能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2019/07/05 10:36
  • 熱浪索命 美墨邊境發現7具熱斃移民屍體

    美國德州有關單位今天通報7名移民在美墨邊境遭熱斃,其中包含1名婦人、2名嬰兒及1名幼童,凸顯中美洲許多尋求跨越美墨邊界入境美國的家庭正曝露在極端酷暑的險境裡。
    2019/06/25 17:28
  • 為普悠瑪求償日商遭拒 台鐵:訴訟是最後手段

    台鐵去年10月一列普悠瑪列車翻車事故,曝露普悠瑪列車主風泵等多項問題,台鐵向日商究責求償遭拒,台鐵局長張政源今天受訪表示,法律訴訟是最後手段。
    2019/06/03 11:40
  • 短褲正妹露美腿逛街 阿姨開罵:是我女兒就打死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換上短褲、短裙的女生也越來越多,但到底多短會被認為太過曝露呢?1名女網友日前出遊時,聽到背後有位阿姨說要是自己女兒穿這樣,「一定給她貢死!」讓她忍不住貼出短褲照片,問網友「穿這樣不行嗎?」
    2019/05/24 21:39
  • 審「逃犯條例」香港議員要撤.特首駁:鴕鳥!

    在香港引發高度爭議的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特首林鄭月娥進到立法會裡備詢,泛民派議員砲轟她,無視於民意的反彈,強烈要求撤回草案。不過,林鄭月娥用「廢話」、「鴕鳥」,來駁斥議員的質疑。香港民眾把港府提交的版本,稱為"送中"條款,已經成為國際關注的事件。美國國會美中經濟安全委員會,對此事表態,認為港府提出修法的舉動,是把香港曝露在大陸相對不完善的司法制度下,增加北京對香港政治上的管控。
    2019/05/10 20:05
  • 大陸改判加拿大毒犯死刑 逆轉過程曝五大疑點

    中國大陸大連中級人民法院14日一審改判走私毒品的加拿大籍男子謝倫伯格(Robert Lloyd Schellenberg)死刑,引發質疑。儘管中方宣稱不是政治判決,但逆轉判死過程曝露以下五大疑點。
    2019/01/15 16:15
  • 為保險理賠...他跑7醫院做24次斷層 健保署出招了

    台灣健保制度完善,堪稱世界典範,卻頻頻傳出有人濫用醫療資源。健保署去年發現有民眾因頭部外傷,1年內在7家醫院做了24次電腦斷層,事後被揭露竟是為了申請保險。為避免資源浪費並減少民眾不必要之輻射曝露,自明年1月起,醫師門診開立檢查單前,若未調閱病人已上傳之影像及報告,健保將不予支付。
    2018/12/25 22:35
  • 鈕承澤拍片期疑涉性侵 製片:我們同感悲痛

    導演鈕承澤在拍電影《跑馬》期間疑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製片劉蔚然今天透過臉書首度發聲表示「我們同感悲痛」,盼外界別再追查或曝露更多關於女孩的資訊,造成女孩二次傷害。
    2018/12/07 17:57
  • 台鐵普悠瑪ATP遠端監視缺失 日商同意修理

    台鐵日前發生的普悠瑪列車事故,曝露出車上的自動防護系統(ATP)並無遠端監視功能。如今日本製造商已坦承設計疏失,並向台鐵表示會修理相關車輛。
    2018/11/08 11:58
  • 普悠瑪ATP遠端監視缺失 日商:將立即改正

    台鐵普悠瑪事故後,曝露出普悠瑪列車自動防護系統ATP無遠端監視系統功能。台鐵今天下午收到日本車輛製造公司來函表示將立即改正。
    2018/11/05 17:01
  • 性騷數位化 驚傳「空投癡漢」手機傳曝露照

    iPhone族群大概很少會注意到手機裡的設定是讓「所有人」都能傳送檔案給你,還是「僅限聯絡人」才能傳送。但現在,您恐怕要盡快拿起手機來,檢查一下相關設定了。
    2018/10/30 10:36
  • 秋冬空污嚴重 呼吸道患者增三到四成

    秋冬空氣汙染嚴重,除了出門戴口罩、少曝露在空污環境中,強化自身免疫力也有幫助。
    2018/10/26 23:31
  • 夜市麵包能吃嗎? 衛生局:安全無虞但衛生堪慮

    在市場或夜市中往往可以見到10-20元的平價麵包,比一般門市便宜了一半以上,民眾往往會對這樣的麵包有疑慮,但其實這些幾乎是來自中央工廠或獨立批發商,加上租金較低才會賣的便宜。但衛生局也提醒,市場麵包長期曝露在外容易沾染飛沫或灰塵,若店家衛生環境不良未改善可以重罰6萬元以上。
    2018/10/01 23:12
  • 救援福島核災曝露輻射致死 日府認定首例

    日媒報導,日本政府宣布一名曾在福島核電廠緊急救援核災的工作人員罹癌死亡,這是日府第一次認定與曝露輻射直接相關的死亡病例。
    2018/09/06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