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暴力討債 結果共939筆

  • 台中暴力討債集團橫行騷擾 「霸桌」不點餐逼簽本票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西屯區等地,警方查獲16名友人組成的暴力討債集團,他們巧立各種欠款名目,向不特定人敲詐勒索,若被害人稍有不從,便集體前往被害人住處或工作地點進行騷擾,像是霸佔被害人工作的餐廳,一群人霸桌、不點餐,強佔營業空間,使客人嚇得不敢上門消費,逼迫被害人簽本票、還債,警方經蒐證調查後,將此集團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05/19 18:21
  • 「正港兄弟」餐廳霸桌討債 逼被害人簽本票

    台中出現暴力討債集團自稱「正港兄弟」,嫌犯巧立各種名目,向被害人勒索錢財,並且霸桌強佔被害人營業場所,要求被害人簽立本票還債,警方接獲情資,長時間蒐證逮捕16名集團成員。
    2022/05/19 13:20
  • 暴力討債集團扮蒙面男子 電擊棒、辣椒水脅迫擄人遭逮

    於某日深夜,在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因金錢投資糾紛而發生的擄人案件,一名24歲余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疑似與29歲黃姓男子有金錢投資糾紛,與多名蒙面男子一起將黃男擄走,過程中持電集棒威脅、噴辣椒水、膠帶蒙眼等方式,將被害人強押上車載到山上,被害人友人見狀後馬上報警,員警立即啟動攔截圍捕機制,以監視器循線追查,於凌晨4點找到獲釋的黃男,並在本月拘提余男為首的5人到案。
    2022/04/26 14:55
  • 當街兇殘斷腳筋 汐止警瓦解明仁會查扣百萬元現金

    橫行雙北市的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幹部28歲闕男、27歲簡男,平時靠著經營詐騙集團、地下錢莊以及暴力討債為生,成員行事風格毒辣,先前因為細故口角與友人發生衝突,竟當街狂毆、砍斷對方手腳筋,無視公權力的行徑早已被警方鎖定,日前警方執行掃黑專案,當場逮捕闕、簡2名首惡與旗下11名成員。
    2022/04/25 10:37
  • 囂張!包圍車行搶300萬 竹聯幫12煞落網

    新北市新店一間車行,日前遭到將近20名黑衣人包圍,甚至一名超跑車主,被搶走300萬元,警方調查,雙方因為買賣車輛發生糾紛,嫌犯是竹聯幫平堂幹部,在雙北地區犯下多起暴力討債。
    2022/04/24 14:25
  • 暴力討債、街頭擄人!北市警半個月逮11名黑幫大哥、小弟73人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件,10多名惡煞駕車將被害人包圍,還持開山刀亂砍,強行將人擄走,去年7月新北市警方發動二波掃蕩,將檢肅犯嫌到案,不過台北市刑大經長期跟監蒐證,追出幕後主使者是竹聯幫平堂新平會的劉姓組長,於這個月14日將人拘提到案。北市警方表示從這個月6日至20日,共計破了11件組織犯罪案,逮治平目標11名大哥、幫眾共犯73人。
    2022/04/24 10:52
  • 不要打我!桃園「2追1」男當街被狂毆 天道盟正義會嫌遭逮

    桃園龜山發生大街上被追逐狂毆案件!最近警方展開掃黑行動,在龜山跟中壢,都分別逮到天道盟正義會、竹聯幫信堂信堂,涉嫌暴力討債、聚眾鬥毆嫌犯!更查獲5支非法槍械、190顆子彈,也要追查他們還有沒有涉及相關非法案件。
    2022/04/23 12:50
  • 討債害墜樓!26歲大姐頭接觸「金巴黎」確診 暫緩拘捕

    高雄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今年2月份,一名曾姓女子,委託4位男子幫忙討6萬債務,他們持刀棍上門,把欠債人嚇得從4樓跳下逃命,手骨折重傷。警方4月初逮到蔡姓主嫌等4人。只不過債主曾姓女子,因為接觸過「金巴黎舞廳」的員工,有發燒症狀,快篩陽性確診,警方目前暫緩拘捕。
    2022/04/23 12:47
  • 四海幫暴力討債! 押人逼簽本票10人受害

    黑幫暴力討債,把被害人押走痛毆逼簽本票,或是經營詐騙集團,囚禁人頭戶,連不滿周歲的嬰兒都不放過。近日發生多起暴力事件,警方執行全台大掃黑,短短兩周查獲竹聯、四海、天道盟等七大幫派,共7百多名嫌犯,強力掃蕩黑幫。
    2022/04/22 17:35
  • 全國大掃黑!半個月逮竹聯幫、天道盟 逾700名成員

    警政署日前針對雲林進香團鬥毆、大甲媽祖繞境攔轎衝突事件,有鑑於幫派分子隱身特定政黨公開活動造勢,私下涉及詐欺、暴力討債改造槍械等等犯罪,自本(4)月6日開始執行將近半個月的全國掃黑行動,總計逮捕96名幫派首惡與旗下成員652人,查扣不法所得總計將近700萬元,以及各式槍械逾200枝。
    2022/04/22 13:44
  • 不還錢就砸爆你家 「鐵鎚幫」暴力討債逼簽本票

    以50歲周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在台北市士林區一帶橫行,只要借貸人無力償還,該集團份子就到家中亮出鐵鎚、木棍砸毀財務,恐嚇脅迫還債,台北市士林分局獲報後展開追查,日前在新北市多處逮捕周男等7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2/04/21 15:05
  • 警局外追債!竹聯幫放高利貸 逾20人受害

    竹聯幫暴力討債,甚至跑到警局外追債!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向當鋪借4萬塊,還不出錢,討債集團竟跑到他上班的餐廳騷擾,被害人心生恐懼跑到派出所報案,嫌犯一夥人還跟去警局外守候,警方蒐證一年,日前逮捕五名嫌犯,他們以當鋪作為據點,受害超過20人!
    2022/04/17 12:42
  • 連假漁光島遊玩遇劫 警4天內荷槍攻堅逮搶匪

    台南四分局遭PTT發文攻擊風波不斷,新任的偵查隊長走馬上任,希望扭轉警方形象,2日接獲民眾報案,開名車的男子在漁光島遭持槍搶劫,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6日就到嫌犯住處埋伏攻堅,順利把人逮到,同一天,還破獲其他2件刑案!
    2022/04/09 13:45
  • 賭場藏檳榔攤!天道盟會長 密室歡唱遭逮

    台北市刑大破獲地下賭場,幕後經營者是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長,他不僅吸收青少年暴力討債,有成員想退出,就會被收20萬元退會費,如果不願意就會被毒打,警方鎖定他們藏身在板橋一間檳榔攤的據點,逮捕9人。
    2022/04/09 00:03
  • 攔查討債黑幫!嫌犯養「比特犬」當保鑣 差點咬傷警

    高雄有6人暴力討債集團,從去年開始,多次強押被害人上車,到偏遠山區拿棍棒行兇,而黑幫老大,今年因為毒品罪被通緝,警方也陸續逮到他和小弟。其中一位嫌犯,疑似擔心被抓,養了一隻比特犬當保鑣,員警攔查過程中,差一點就被比特犬咬傷。
    2022/03/18 13:00
  • 好友合夥欠百萬!怒找黑幫討債 設局擄人

    好友合夥開中古車行,卻因為欠錢鬧翻,氣得找黑幫暴力討債!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欠合夥人150萬元,遲遲沒還,對方找竹聯幫明仁會成員,設局討錢,沒想到認錯人,擄到被害人的員工,嫌犯一夥人再度設局,警方察覺異狀,循線逮捕。
    2022/03/12 19:10
  • 落漆!討150萬元設局還擄錯對象 竹聯幫仁堂4煞被逮

    桃園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在中古車行擔任業務,去年某日接獲老闆指示,到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一帶和客戶見面,沒想到人才一下車,竟然被3名惡煞團團包圍,持鋁棒攻擊右腳,還上銬帶到他處拘禁。但是後來犯嫌才發現,他們根本綁錯人,實際上要找的是黃男的朱姓老闆,卻意外擄走黃男,隔日還帶著他去找朱男,要誘拐朱男下樓,詭計不成功才將人釋放。中和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這個月7日,逮捕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陳姓男子為首的4名主嫌到案。
    2022/03/12 15:09
  • 「檢警認證」 7人幫拿警方破案新聞抬身價

    新北一個七人幫派,設局製造賭債,不然就憑空生出債權,再暴力討債。擔心知名度不夠,還傳警方破案新聞,反罪黑歷史當宣傳,拉抬身價,表示「檢警認證」的暴力集團,實在誇張。
    2022/03/10 19:40
  • 自己人打自己人! 越籍暴力討債贖金「2億3千萬」

    彰化有專勤隊跟警方聯手破案,越南籍失聯移工跟留學生,組成犯罪集團從事擄人勒贖,把被害人毒打之後還錄影片跟當事人家屬要錢,贖金是2億3千萬越南盾,換算台幣27萬6千,警方說被害人因為債務問題替朋友出頭,成了下手目標。
    2022/03/02 13:44
  • 神明不保佑壞人!高雄討債集團施暴 竟隨身攜護身符求安

    高雄市以郭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除了施用毒品,還涉及大社區、楠梓區多起暴力事件,警方日前逮捕郭男等6名犯嫌到案,查獲多把刀械,還發現他們隨身攜帶護身符保平安,但暴力行為連神明也護不了,郭男等人最終栽在警方手裡,依法送辦。
    2022/02/21 11:32
  • 天道盟為「土方利益」內鬨!天鳴會長買兇槍殺八哥 百萬安家費露餡

    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去年4月在公司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身中2彈、送醫不治。案發後蔡姓槍手主動到派出所投案,警方懷疑這幕後有人指使,深入追查發現,蔡姓槍手在八哥過世後,就收到了500萬的安家費,提供者就是天道盟天鳴會李姓會長。據悉他長期和八哥爭奪地方土方工程,不滿對方獲得龐大利益,才會買兇殺人。
    2022/01/27 15:50
  • 趙介佑被控參與暴力討債獲和解 二審改判2年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參與暴力討債組織,一審遭判2年4月。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審酌他與被害人和解,改判2年,還可上訴。
    2022/01/25 12:18
  • 不還錢逼喝乳酸飲料! 警逮暴力集團7嫌

    欠錢不還,竟然被逼喝飲料!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逮捕7人,主嫌原本在合法借款公司上班,累積信用不良的被害人名單,離職後跟朋友組成地下錢莊,主動打電話給要借錢的人,問他們還有沒有需求,一旦,被害人真的借錢了,就捲入高額利息的陷阱中,不還錢,就被暴力相向。
    2022/01/24 19:30
  • 沒欠債硬凹有!招募員工為幌子 卻軟禁恐嚇暴力討債

    台南麻豆一名江姓男子吸收青少年,組織暴力討債集團,在地方上橫行,無惡不作,甚至故意詐騙被害人之後,威脅對方借高利貸還錢,然後再教唆手下暴力討債,拿球棒鐵鎚毆打對方,行徑非常惡劣,警方24號兵分多路,前往麻豆彰化等地,逮捕集團6名成員。
    2022/01/24 18:21
  • 暴力討債!天道盟成員逼酒店妹拍私密照、2男互甩巴掌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26歲的蔡姓男子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以「可小額放款」吸引需要借錢的民眾,卻向他們收取高達30至120分的重利,而當被害人被利息壓得喘不過氣,無法還錢時,蔡男還會強壓被害人到山區毆打、強灌礦泉水及養樂多,要求他們互甩巴掌,更強拍被害人裸照。淡水警分局獲報後,經過長達6個月的蒐證,拘提7名犯嫌到案,警詢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加重重利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2/01/24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