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合夥欠百萬!怒找黑幫討債 設局擄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9:10

好友合夥開中古車行,卻因為欠錢鬧翻,氣得找黑幫暴力討債!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欠合夥人150萬元,遲遲沒還,對方找竹聯幫明仁會成員,設局討錢,沒想到認錯人,擄到被害人的員工,嫌犯一夥人再度設局,警方察覺異狀,循線逮捕。

圖/TVBS

 
不滿上回擄錯人,這群黑衣男子一看到白色衣服的中古車行老闆出現,馬上衝上前圍毆、出拳打人,只見男子不斷大喊 企圖掙脫,還是被強押上車,但沒想到有巡邏員警剛好路過,嫌犯嚇得躲回車內,也不管這一側 車門都沒關,踩了油門加速逃逸,被害人趁隙逃離 馬上打電話報警。

警方vs.嫌犯:「住哪裡。」

圖/TVBS

嫌犯四人行跡敗露,到處躲藏,警方佈線在主嫌家先逮到他,一一釐清還原經過,這才發現這夥人搞烏龍押錯人,才會兩度設局。 
 

記者葉怡君:「嫌犯原本跟中古車行老闆約在這裡碰面,但沒想到老闆臨時有事,改叫業務來赴約,因此嫌犯擄錯人。」

圖/TVBS

第一時間警方獲報有男子上班時間,遭人強押囚禁,後續才查出竟是黑幫當街鬧事!差點被擄的朱姓男子和好友楊姓男子合夥開中古車行,期間欠下150萬元債務,楊姓男子討不到錢,氣得找黑幫討債,設局說要買車過戶約碰面,卻因為朱姓被害人太忙,沒有親自赴約,害得公司業務受害,最後員警逮捕涉案四人。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楊姓的債主委託,向朱姓的中古車行老闆,欲追討150萬元的債務,那這個陳姓的主嫌及其小弟,試圖以車輛交易為由,來誘騙朱男見面。」

專案小組追查出陳姓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以暴力討債維生,這次還以為有生意上門,幫忙討回150萬就有錢賺,沒想到搞錯對象抓錯人,反遭警方抓進牢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鬧事#暴力#員工#員警#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446

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