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暱稱 結果共615筆

  • 新冠變異株EG.5躍美國主流「常見症狀曝光」 多國通報病例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最新統計,被專家暱稱「艾里斯」(Eris)的COVID-19新變異株EG.5,最近已成為美國主要流行變異株,但似乎未見重症風險增加或構成直接危險。
    2023/08/09 17:19
  • 46歲名嘴3病纏身突倒地亡!醫提醒1族群:2症狀危險

    今年2月發生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台北市一名知名名嘴暱稱「砲哥」,開著賓士名車行駛於市區,停下車後走下車便倒地不起,經送醫搶救不治,享年46歲。據了解,砲哥不僅患有糖尿病,還有心臟及腎臟問題,且每週需接受定期洗腎治療。台安醫院心臟內科暨心導管室主任林謂文指出,洗腎患者在心血管風險方面更需警惕。
    2023/08/09 15:46
  • 桃太郎故鄉盛夏必遊 日本岡山城夜點燈絢爛夢幻

    暑假應該不少人衝日本,現在還有時間,把握後半的盛夏假期,直接再規劃一波,這篇要介紹日本中國地區、桃太郎的故鄉岡山。這裡全年少雨,有晴天之國暱稱。台灣虎航直飛,去玩很方便。
    2023/08/08 14:57
  • 專訪/深田詠美開課!1理由絕對禁止假高潮 男友「喝茶」她這樣看

    日本女優深田詠美8月4日至6日來台參加「TRE台北國際成人展」,並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平時就經常在YouTube上分享性知識的深田詠美,更被不少人暱稱為「深田老師」,這回就開起「深田老師的性學教室」,幫台灣情侶們解惑平常問不出口的羞羞問題。
    2023/08/06 09:00
  • 超甜!許瑋甯曝老公邱澤「私下叫她寶貝」 霸氣要求不可做那件事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30日播出第六集,本集的來賓是許瑋甯,在完成白天的活動後,眾人晚上聚在一起吃火鍋、聊天,許瑋甯小酌後變得有些興奮,罕見在鏡頭前期起老公邱澤的叮嚀,私下的親密暱稱也曝光了。
    2023/08/01 18:00
  • 男星凌晨突PO黑圖「最傷我的不是酸民」:不喜歡別勉強

    創作歌手黃少谷,暱稱「少少」,是強辯樂團主唱出身,日前舉辦《當初》演唱會,結束後他坦言「心裡有著特別的失落感」,並勵志的說會再次開始自己的「當初」,今(28)日凌晨更以一張黑底白字的動態發文「最傷我的從來不是酸民」,此舉也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心,他也在稍早說明了。
    2023/07/28 22:11
  • 馬斯克換掉的推特藍鳥Logo 原來是致敬NBA傳奇

    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2010年起在商標上放上一隻藍色小鳥,如今商標面臨改版。這隻小鳥暱稱賴瑞(Larry the Bird)是共同創辦人用來向NBA傳奇球星致敬。
    2023/07/24 09:55
  • 恭喜!楊祐寧升格二寶爸 喜曬「女兒大臉照」可愛暱稱曝光

    男星楊祐寧與2020年娶回老婆Melinda(王詠穎),育有女兒Anah,今(20)日開心宣布二女兒Kya誕生,曬出女兒滿版大臉照笑喊:「第一天像姐姐(姊姊),第二天像阿公,第三天像阿罵,每天都在變,我不知道哪天會輪到我!」
    2023/07/20 15:59
  • 五堅情成軍三週年!陳零九當眾淚崩 吐心聲:世界很複雜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賴晏駒和婁峻碩組成的團體五堅情,在成軍3週年隔天,舉辦「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吉隆坡演唱會,出場後五堅情熱情大喊:「馬來西亞我們終於來了!」邱鋒澤更稱:「三年後第一次親眼見到你們!」吉隆坡站開場不久,團員們意外發現台下粉絲們在哭,婁峻碩驚訝表示:「才唱第三首歌而已,怎麼底下已經哭一片。」邱鋒澤說:「堅果(粉絲暱稱)都說之前隔著螢幕看我們,現在終於見面了。」婁峻碩也忍不住自曝:「我也很想哭,所以不敢看台下在哭的人,結果閉著眼唱卻卡詞。」
    2023/07/17 17:51
  • 劉家凱奔廢棄診所找「她」作伴 電梯突關門下降全場嚇傻

    K6劉家凱啟動「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音樂計畫,今(14)日推出新歌〈愛人軟弱〉,由陳珊妮以獨特慵懶的魔性嗓音詮釋。起初邀約時,他坦言被陳珊妮與生俱來的氣勢嚇到,但密切合作後,才發現並非自己所想,「應該是對未知的害怕,一開始對公主(陳珊妮暱稱)還不太了解,相處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公主魔性的嗓音絕對是唱這首歌的不二人選!」
    2023/07/14 15:41
  • 拍板接替「小鴨」!Yaris Cross填補空缺 估9月底進軍市場

    叱吒國產小型掀背市場多年,被消費者暱稱為「小鴨」的Toyota Yaris已經確定要在今年退出臺灣市場,目前市場傳出國瑞以及和泰已經停止接單生產Yaris,待去化完目前已生產車輛後就會交由Toyota全新的戰略車款接班。儘管總代理和泰汽車並未正面回應,但疑似亞太規格Yaris Cross的偽裝原型車身影已經數度遭到捕捉,和泰汽車今日 (7月13日) 首度證實,Yaris Cross將以國產跨界休旅身分接下Yaris退場後的市場空缺,並規劃於9月底上市銷售。
    2023/07/14 12:11
  • 一夜致富!美國男自家農場挖出百枚戰時硬幣 價值上看百萬美元 

    大部分人為了生活都會工作賺錢養家,不過如果有意外之財的運氣,一定讓人不敢置信且相當珍惜。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肯塔基州的一名男子在自家的農場裡發現700多枚內戰時期的硬幣,根據美國最大的硬幣收藏營銷商之一的GovMint 在youtube上稱其中有大約95%是金幣,甚至可能是價值上看數百萬美元的戰時硬幣。不過男子並未透露發現地點,而此發現更被暱稱為“偉大的肯塔基寶藏”。
    2023/07/13 20:16
  • 家具業務斜槓!網路賣大麻盆栽 警扮買家逮「農夫阿泰」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與文山第二分局日前掌握情資,發現網路有一名暱稱為「農夫阿泰」的男子,偷偷在網路上販售大麻盆栽,警方昨(11)日喬裝成買家,相約在桃園中壢區一帶交易,當場逮捕「農夫阿泰」,經查他平時是家具公務的外勤業務員,卻斜槓賣起毒品,在員警不斷開導下,才願意說出大麻盆栽來源,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12 14:08
  • 歐盟調查網紅減重藥「瘦瘦筆」 懷疑會引發輕生念頭

    歐洲藥品管理局(EMA)近日針對兩款藥物啟動專項調查,包含被暱稱為「瘦瘦筆」的減肥藥善纖達(saxenda)和糖尿病用藥Ozempic,綜合外媒報導,歐盟監管機構指出,他們已經接獲150多起通報,都是服用兩款藥物後,產生自殘或有輕生念頭的案例,尤其針對冰島官方回報的案例。上述提及兩款藥物,都是由丹麥藥廠諾和諾德(Novo Nordisk)研發生產,他們也在第一時間向外媒強調,客戶安全是第一順位,對製藥每一步都非常嚴謹。
    2023/07/12 13:51
  • 奈良「千年古寺」慘遭刻字 加拿大少年被逮認了:當時太無聊

    義大利知名古蹟「羅馬競技場」(Colosseum)日前遭英國籍遊客在牆上刻字,引發網友憤怒。日本近日也發生一起類似的事件,一名加拿大籍少年,近日參觀奈良千年古寺「唐招提寺」時,竟然在被列入國寶的金堂柱子上,用指甲刻下自己的暱稱。他遭警方帶回警局後,表示當時太無聊,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2023/07/11 11:20
  • 喜馬拉雅山的威凱夫婦!不丹國王成三寶爸 拒「納妾」鍾情她

    不丹王室上個月中旬宣布王后吉增佩瑪(Jetsun Pema)已經懷了第三胎,而且預產期就在今年早秋,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祝賀,也讓她與國王凱薩爾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超浪漫的愛情故事再度被拿出來討論。訪間流傳,凱薩爾旺楚克早在吉增佩瑪7歲時就跟她定下「婚約」,兩人在2011年正式完婚,雖然不丹允許一夫多妻,不過凱薩爾旺楚克公開表示他只會和吉增佩瑪結婚。男帥女美的組合還被暱稱為是「喜馬拉雅山的威廉和凱特」。
    2023/07/09 10:46
  • 別讓外國遊客毛毛的 越南河內擬禁售貓狗肉

    對於生活在台灣的我們,貓狗就是家庭內的寵物、甚至有不少人將其視為一份子,給予「毛小孩」等親暱稱呼。《越南快捷報》(VN express)報導,越南農業與鄉村發展部表示,為了避免讓外國遊客到訪時,有不舒服的感覺,他們將著手禁止首都河內販售、購買貓狗肉品,並趁此機會切斷這個傳統習俗。後疫情時代希望擴大發展觀光旅遊的越南,希望透過「改善」許多盲點,吸引更多外國遊客願意造訪賺取外匯。
    2023/07/06 17:58
  • 「飆風玫瑰」拒凋落 羅斯獲2年約轉戰灰熊

    被球迷暱稱「飆風玫瑰」的羅斯(Derrick Rose),轉戰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三年,2023年賽季結束後並未續留,不少傳聞一度認為他可能離開美國,轉戰海外職籃尋找機會,但《ESPN》1日報導卻指出,引述內部消息透露,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已經拿出2年合約、與羅斯達成協議,希望借重他多年經歷,同時成為下一賽季灰熊休息室的領袖人物。
    2023/07/01 13:52
  • 陳建州「最疼Apple」暱稱曝光!周旋美眉換3名單 大牙反應被拍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控訴2012年7月18日凌晨被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擾。而《黑澀會》美眉們在2012年8月上《康熙來了》聊陳建州的畫面也被翻出,當時主持人小S就說:「他(陳建州)周旋這些美眉很開心吧!盡情跟她們講人生大道理。」在聽完玉兔分享被陳建州整的事蹟,蔡康永直呼:「就是把她們當后宮對待啊!」小S也忍不住問在場,陳建州最疼哪個美眉?
    2023/06/28 12:20
  • 老蕭求婚成功!激吻Summer畫面曝光 揭她私下超甜暱稱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今(27)晚趁著慶祝經紀人Summer的生日,宣布求婚成功,無疑是演藝圈近來最大喜訊。他公開求婚影片,哽咽說和Summer偷偷相愛了16年,身邊親友都沒人聽過他們證實過感情事,「現在開始我要讓全世界知道,妳從來都不是一個人!」更捧著Summer的臉激吻,幸福模樣羨煞眾人。
    2023/06/27 21:16
  • 日本網球王子回來了! 錦織圭沉寂2年首出賽就奪冠

    曾獲美網(2014 US Open)亞軍、被粉絲暱稱為「日本網球王子」的錦織圭(Kei Nishikori),沉寂近兩年後終於重返職業賽場,依然保持良好身手的他,雖然以無積分排名參與挑戰賽,卻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帕爾馬挑戰賽(Palmas del Mar Challenger)男子單打冠軍,不只重新引起外媒關注,也收穫安迪莫瑞(Andy Murray)等網壇老友的祝福。錦織圭也靠著這座冠軍,世界排名回到第492名,正式宣告王子回歸。
    2023/06/20 10:36
  • 有片/「足壇呂布」讓人又愛又恨 41歲傳奇巨星伊布退役

    個人風格獨樹一幟加上手握無數聯賽冠軍,瑞典傳奇球星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在所屬的AC米蘭(AC Milan)最後一輪以3比1獲勝後,同時對外宣告自己將高掛球鞋,以41歲高齡正式退役。生涯曾效力眾多歐洲豪門,並擁有荷甲、義甲、西甲和法甲聯賽冠軍的伊布,因為獨特風格被華人球迷暱稱為「足壇呂布」,感性地對全場AC米蘭球迷致謝,感謝他們讓其生涯擁有這麼多快樂與美好記憶。
    2023/06/05 11:18
  • 童年都有他!73歲配音神人李香生離世 蟹老闆、葛屁老師太經典

    台灣知名配音員李香生(暱稱香伯),曾為多部經典動畫與戲劇獻聲,包括《海綿寶寶》中的蟹老闆、《鬼滅之刃》鱗瀧左近次、《南方四賤客》葛屁老師以及《古惑仔》陳浩南等,代表作全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難忘回憶。怎料,臉書粉專「對!我們是大嬸」本月2日意外透露,李香生於1日離世消息、享壽73歲,令各界人士和粉絲感到悲痛不捨。
    2023/06/03 15:54
  • 厭惡哈利梅根炒新聞 英王室人員嘲諷兩人像「金卡戴珊」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選擇脫離英國王室,試圖遠離不舒服的區域,遠赴美國加州重啟生活,但兩人各種爭議傳聞卻始終沒有停止,與王室成員之間的矛盾更是不斷被爆料。《每日紀事報》(Daily Record)引述王室內部人員的說法,不少工作人員私下非常不喜歡哈利梅根,甚至給予他們「羞辱」的暱稱,以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代入、稱呼兩人為「卡戴珊夫妻」(the Kardashians),以此嘲諷他們只會靠炒作新聞獲得外界關注,卻沒有實際本事。
    2023/05/31 09:50
  • 其實是富二代?「挖呀挖老師」自曝家中開餐廳、擁多棟房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幼教老師日前因洗腦兒歌《小小花園》在網上一夕爆紅,甜美外貌加上魔性歌詞,讓她被網友暱稱為「挖呀挖老師」,她的一舉一動也更加受到矚目;黃老師曾在直播中提到家中擁有幾棟房子,經營的餐廳看上去十分高檔,讓不少人猜測黃老師其實是富二代。
    2023/05/28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